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特殊重物搬運給您最優質搬運手法讓您免擔心。

特殊重物品是指其單一物品重達100公斤以上

舉例如鋼琴、金庫、大型魚缸、佛像、石桌椅組、按摩椅藝術品、神桌、精密儀器、營業用冰箱...等。


榮福搬家特殊重物品其搬運服務費用〝採單件計價〞或估價〝承包費用〞。


實驗室設備搬遷、搬生醫設備、搬重物【榮福搬家公司】實驗室遷移、搬冷凍櫃、搬-86度立式超低溫冰箱、搬直立式冷凍櫃、大型廚房設備搬運、搬機械設備、精密儀器、醫療器材搬運、搬洗衣機、搬披薩窯、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精搬鋼琴、跨縣市搬家、搬工計時、人力搬運、搬運、大型健身器材搬運、搬大型運動設備、搬營業用冰箱、搬臥式工作檯冰箱、烤箱搬運、搬營業用製冰機、店面搬遷、廠房遷移、企業搬運服務、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特殊重物搬運、專搬重物、新北搬家推薦、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重物【榮福搬家公司】石墩搬運、搬石椅、搬石頭桌、搬石雕藝術品、搬木雕藝術品、鐘乳石、珊瑚礁、搬運古董、搬披薩窯、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精搬鋼琴、跨縣市搬家、搬工計時、搬工服務、人工搬運、人力搬運、搬運、藝術品搬運、搬玉石、水晶洞搬運、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精緻包裝、特殊重物搬運、專搬重物、新北搬家推薦、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特殊搬運∣台北搬重物∣南港搬重物∣新北搬重物∣雙北搬重物∣汐止搬重物∣中永和搬重物∣板橋搬重物∣五股搬重物∣新莊搬重物∣新店搬重物∣三重蘆洲搬重物∣土城搬重物∣基隆搬重物∣林口搬重物桃園搬重物∣專搬重物推薦【榮福搬家公司】以20年累積的搬家知識,擁有專業團隊細心實在,會針對您貴重要搬運的鋼琴、金庫、大型魚缸、佛像、藝術品等做最完善的防護措施再進行搬遷作業。

特殊重物品採單件計價是指:只針對一件物品進行搬運來報價。


估價承包費用是指:針對固定幾樣須搬運的物品來報價,並簽訂契約書註明須搬運物品、搬遷地點及總費用,而搬家當日僅依照契約內容之物品進行搬遷服務,不可臨時增加搬運物及地點,也不可追加包裝及拆裝之其他服務


關於鋼琴可分成〝平台式〞與〝直立式〞兩種,再細分成1號琴至3號琴,再從1至3號琴裡區分出型號U1至U9:

每台鋼琴型號、形狀與重量皆不同,師傅們在搬運上使用的技巧及施力點也不相同,唯獨搬運鋼琴前包裝作業是一樣的。


榮福搬家鋼琴組師傅會先以日式伸縮布套包覆鋼琴,如須由樓梯搬運的話,鋼琴組師傅兩人會將布繩捆綁鋼琴再背於身上作業,將鋼琴搬運至專運貨車內,琴面固定於搬家車上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讓鋼琴在運送途中避免表面摩擦刮傷及碰撞。

精搬鋼琴【榮福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由榮福搬家專業鋼琴組師傅兩人將布繩綑繞鋼琴,背於身上作業。精搬鋼琴【榮福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由榮福搬家專業鋼琴組師傅兩人將布繩綑繞鋼琴,背於身上作業

金庫、保險櫃搬運

關於金庫【保險櫃】的品牌型號就有百百種:

尺寸也有分成〝箱體外〞與〝箱體內〞的厚度再加上門板厚度;門板與鎖也分成雙門旋轉式、單門轉盤式、指紋觸控式、電子密碼鎖…等,形形色色的金庫重量及大小都不同,榮福搬家師傅們在搬運上使用的技巧及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如遇到大門無法進出的情況,榮福搬家專業估價員或現場師傅會做出評估判斷,是否有陽台及可否從此處將金庫搬運進出,在環境評估允許情況下榮福搬家亦有配合的吊車吊掛服務,能快速抵達現場進行金庫吊車搬運服務。

關如何搬金庫的相關文章內容,歡迎閱覽:公司搬遷整棟四層樓樓梯搬遷金庫、辧公設備、器具、紙箱雜物等以有規劃、高效率的搬遷服務。

🔁小提醒:以吊車服務之搬運費用會另計,此費用是撥給吊車公司的喔!

搬金庫【榮福搬家】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吊車服務-將金庫吊起從陽台進入精搬金庫【榮福搬家】搬金庫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將金庫使用吊車從陽台進入,由於此金庫約700公斤重需3位師傅合力將金庫接下,在搬運至屋內固定歸放

營業用冰箱搬運

關於營業用冰箱可分成立式、臥式、上掀式冰箱,又細分成單門、雙門、多門式且尺寸長度大小也都不同:

在搬運冰箱前須先將裡面所有食品清出,再將儲水器中的水清空與製冰盒中的水或冰清空,拔除插頭關閉電源後至冰箱內的霜溶解需要約15小時,最後要將冰箱底部的集水盤拉出並清除盤中的水(部分機種有此設計),以上步驟是防止冰箱在搬動時不慎撒出水而造成人員滑倒或特殊材質地板損壞,如擔心地板受到破壞也可鋪上保護墊喔!

冰箱在搬運過程中榮福搬家專業團隊也是很講究的,為避免移動冰箱時門會開啟,師傅會先用布紋膠帶將冰箱門固定住(布紋膠帶不易留殘膠在物件上),冰箱搬運時是可以橫向或斜向的,在運送上車後務必使用布繩將冰箱直立固定。

運輸至新地點須靜置至少2至4小時後才可通電,以保護壓縮機之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冷卻管製冷液搖晃,須等製冷液中的雜質沉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製冷液時會堵住高低壓閥,造成製冷效果下降不佳,通電半小時後再往冰箱裡放東西,這樣才是有利冰箱保養。

搬營業冰箱【榮福搬家】搬重物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營業用4門冰箱,榮福搬家重物組師傅多年搬運經驗及強而有力的雙臂,將它搬運不是問題唷搬營業冰箱【榮福搬家】搬重物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營業用上掀式冷凍櫃

藝術品搬運

關於藝術品可分成鐵銅鋁製、玉石、水晶、木雕、石雕、瓷製品...等:

以水晶品來說榮福搬家專業精緻包裝組會先以氣泡捲包覆,防止碰撞摩擦到不規則水晶,再以膠膜層層包裹,最後綁定黃色透明膠帶固定位置,可達到防塵防水及防碰撞之功效。

再以大理石茶几來說明:會先蓋上一層日式伸縮布套防止碰撞及刮傷,再以膠膜反覆捆繞將其防護配備穩固,將物品做到雙層保護之功效。

相關搬特殊重物的文章歡迎接結至:特殊重物搬運

搬玉石、搬水晶洞【榮福搬家】搬重物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先以氣泡捲完整包覆防碰撞,再綑上層層膠膜防刮傷,最後貼上黃色膠帶更加穩固。【榮福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大理石桌面精緻包裝-先包裹氣泡再以膠膜綑繞固定,防塵防碰撞

總結:

榮福搬家專業團隊是以多年搬家經驗及搬運技巧,再加上師傅們強而有力的雙臂及每位師傅均擁有專業技能外,更是以顧客的角度、細心、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搬運顧客的每一物件及確保物件妥善包覆防護,安全無慮搬運行駛及搬遷後妥善細心物品定位歸放。


搬玉石、搬水晶洞【榮福搬家】搬重物口碑第一、搬大型石頭、台北搬家推薦:油壓板車載重2.5噸,可裝載特殊重物品
榮福搬家備有手動油壓拖板車(可載重2.5噸)又稱運搬車、托盤車;主要用來移動棧板(貨品)、各類型機械設備和重物時所使用的省力設備。提供歐洲慣用之雙排輪設計,適用於高負重及不平路,油壓拖板車載重時啟動阻力小、行走輕快安靜、不傷地板。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