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車輛裝載標準?

搬家不吃虧,瞭解裝載方式及搬家貨車堆疊標準;讓您安心搬放心託付

若顧客無特別要求物件上車順序,便以正常作業流程以大型物件先行搬運上貨車再向上堆疊。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你要搬家嗎?看看您搬家時搬家貨車是怎樣為您的搬家需求進行作業服務。

榮福搬家公司分享,搬家時搬家貨車「滿載確認」定義。


戶外貨車停靠搬運:物件可向上堆疊至貨車車頭平上50公分止

榮福搬家中小型貨車皆為開放式平斗車,在道路行駛上要遵守交通法規,不可超載外也有堆疊的高度限制,如違反交通安全法規可能會多出不必要之罰單,以及物品散落損壞之風險。貨車滿載總重量不可超重外,高度限制為貨車車頭平上50公分止,以確保貨車在行駛上及顧客交予搬運物件之安全。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家 公司推薦優質搬家服務,值得您來選擇:物件堆疊高度與貨車車頭齊平

須至地下室停靠搬運【車道口限高】:物件堆疊高度要與貨車車頭齊平

一般地下停車場出口車道口都有高度限制,大多限高為2米,避免貨車頂與地下室頂的管線碰撞,貨車在堆疊物品時不得超出車頭,必須與貨車車頭齊平,避免造成貨車及地下室頂的管線系統受到損壞。但也有地下室限高不到2米,因此建議顧客事先向社區主委或警衛詢問實際正確的限高,如貨車無法進出就只能路邊停靠搬運。


如須從地下室搬運家具物品,請提前向榮福搬家公司告知,以便師傅在堆疊物件上車時有所考量。


 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 公司推薦最優質的搬家服務,值得您來選擇:大型物件先搬運上車後,多餘空隙可放置小型物品填補,整車滿載確認

搬家貨車安全堆疊

在搬運前榮福搬家專業估價員與師傅會先與顧客做討論及溝通,要搬與不搬之家具物品,以及哪些物件要先搬運上車之確認,若顧客無特別需求便會以正常作業流程進行搬運,以大型家具及家電先搬運上車後,其餘空隙可放置小型物件或細軟物品等,車內空間疊滿後就可以請客戶做「滿載確認」了。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總結:

要從各個搬家公司中找尋適合自己的搬家公司除了價格公道、搬運服務品質好且親切的搬家公司,也要主動對搬家服務項目計價有所了解;這樣才能夠真正放心安心託付給搬家公司

有關榮福搬家搬家服務計費方式,歡迎連結至:計費方式『搬家運送車趟基本費用』說明,讓您安心託付。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