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如何快速打包?榮福搬家公司提供搬家快速整理三步驟,讓您減少整理煩瑣物品時間。

搬家整理準備需知有那些?


現今忙碌的社會,搬家大都是委託搬家公司幫忙搬運,但是搬家真的很花時間;其實只要顧客本身懂得整理搬家物品的小訣竅,

就能讓搬家公司搬運流程速度加快而且更有效率!能讓搬家更有秩序的進行,也可避免突發狀況更加順利、圓滿達成搬遷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公司推薦、GOOGLE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家庭區域性專人打包、精緻搬家、精緻包裝、專人打包裝箱、跨縣市搬家、搬工計時、人工搬運、床墊搬運、冰箱搬運、搬家具、搬家首選、氣泡捲、膠膜、黃色透明膠帶、大型家具搬運、搬木製家具、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專人打包、搬家公司推薦、GOOGLE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家庭區域性專人打包、精緻搬家、精緻包裝、專人打包裝箱、跨縣市搬家、搬工計時、人工搬運、床墊搬運、冰箱搬運、搬家具、搬家首選、氣泡捲、膠膜、黃色透明膠帶、大型家具搬運、搬木製家具、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台北專業搬家|南港專業搬家|新北專業搬家|雙北專業搬家|汐止專業搬家|中永和專業搬家|板橋專業搬家|五股專業搬家|基隆專業搬家|桃園專業搬家|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依據多年搬家經驗,以有效快速整理打包順序幫您解決搬家時如何整理物品及雜物現在就帶領大家來看看!


榮福搬家三步驟,讓您搬家更順利快速進行。

1.裝箱打包時在紙箱上標註物品及放置區域明細表


紙筆先寫下分區整理的各房間物品明細,逐一寫在明細表上,方便找尋及確認數量而且物品、紙箱等搬入至新宅時也可跟搬家師傅核對確認搬出的物品數量。打包收拾物品和整理裝箱的過程中,將分區放置的房間及平常放在同一區的東西、物品收納於同紙箱內,並且用明顯的筆在紙箱上註明內容物及需移動到的區域位置點。例如說:書房-文具用品、書籍,廚房-易碎品鍋碗瓢盆等如此不僅迅速知道內容物及搬運時的需注意保護小心搬運的物品,且搬家師傅也不用花太多時間詢問顧客就能知道紙箱需放置的區域。在搬家師傅來時就可以拿出預先寫好的明細表跟師傅溝通,再行搬運物品家具等,當全部搬運上車後檢查是否有遺漏的物品、家具及電器類。


家庭搬家【榮福搬家】裝箱打包、 精緻搬家,值得您的選擇與信賴:辦公區域打包裝箱服務家庭搬家【榮福搬家】裝箱打包、 精緻搬家,值得您的選擇與信賴:辦公區域打包裝箱服務同區域、房間的物品、雜項類放在同一紙箱方便找尋。

2.搬家打包用的紙箱盡量統一


紙箱統一方便師傅們堆疊在板車上平均受力好推並且物品較不會散落。而如果走樓梯背同樣尺寸的紙箱,也比較好使力;速度就會提高。於新宅擺放也較整齊不會擋到各區域通道而且方便整理留通道方便進出入及好找物品。需再三確認物品均都已封箱完善可以運送的狀態,切勿裝過滿過重在10公斤內,封箱封的完整,使得在運送過程中也不怕物品碰撞撒出、損傷及遺失。

💡榮福搬家不僅僅提供各式搬家搬遷服務,我們也提供各種包材販售。

歡迎至榮福網站:搬家包裝耗材-各種紙類包材商品販售(搬家紙箱)

家庭搬家【榮福搬家】精緻搬家、 搬家服務業, 值得您的選擇與信賴:搬運的紙箱大小相同較好搬又可減少搬運堆疊時間。家庭搬家【榮福搬家】台北搬家、精緻搬家,值得您的選擇與信賴:搬運在推車上整齊也較好推

3.事先規劃好各家具、家電器等的擺放位置


讓搬家的時間縮短且搬運流程更加順暢、有效率,事前規劃商討出各家具、家電器等的擺放確定位置;並於地上或牆上做簡易標記(用布紋膠帶或是紙寫上家具名稱),讓搬家師傅將家具搬入後一次擺好放置到定位點,節省搬家當日溝通和多次搬移動導致家具翻倒或裝潢碰傷的可能。(這樣也可知道新宅是否擺設的下舊址過長或是過大的家具,避免到時擺放不下造成麻煩需再多花費請搬家公司移至另處暫擺放或是需多花費丟棄浪費錢。

榮福搬家公司秉持以客為尊,努力做到最好以高品質的搬家服務,希望能給顧客最有效率最有用的搬家資訊

 有關裝箱打包方式的文章,有興趣閱覽可連結至一:【搬家實錄】搬家動口不動手的客製化精緻搬家服務,跟著榮福一同閱覽吧!

 有關裝箱打包方式的文章,有興趣閱覽可連結至二:【搬家實錄】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服務,運送基隆港貨櫃集散站,看榮福專業完整搬運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