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常見問題】線上客戶服務篇之單件、少數家具搬運-台北搬家推薦

只有單一或少數物品家具需要搬運,可以委託搬家公司搬運嗎?

常遇到家具物件二手買賣或是要轉送親友,卻因重量及物件尺寸大的關係而無法自行搬運的問題。

不需要搬家只想請搬家公司幫忙搬運一件、或是二件家具到其他地方給家人或是租客,搬家公司有單件搬運跨縣市服務嗎?

搬家公司推薦、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口碑第一、搬家好評推薦、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沙發搬運、搬衣櫃、搬家具、冰箱搬運、基隆搬家、搬大型家電、搬洗衣機、魚缸搬運、搬神明桌、搬按摩椅、搬醫療床、床墊搬運、搬queen size床、吊車搬家、吊掛搬運家具、搬公司行號、家庭搬家、精緻搬家、單件家具運送、跨縣市搬家、大型家具搬運、搬家估價、搬鋼琴、搬工計時、搬工服務、人力搬運、搬運、搬家紙箱,針對顧客都秉持以用心實在專業搬家技巧,搬家實在用心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歡迎來電咨詢02-2651-2727,榮福搬家有專員立即為您服務。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

放心交給榮福搬家公司可客製化為顧客搬單件或少數物件家具進行搬移、搬運服務。

台北搬家|南港搬家| 新北搬家|雙北搬家|板橋搬家|中永和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搬家公司推薦之【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最安全的各項搬家及搬運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喨喨喨~專業且有效率的客服專員馬上接起電話

👩客服:榮福搬家您好

💬顧客:喂~你好搬家公司喔,想請問你們有沒有幫客人單搬幾樣物品的服務?

👩客服:有的,請問您要搬運的物件是甚麼呢?

💬顧客:我是有一組衣櫃跟摺疊沙發椅要搬,主要就是幫我樓上樓下搬就好了,那是我們要給親戚的。

👩客服:瞭解,請問您搬遷地址是哪裡?樓層是樓梯還電梯呢?

💬顧客:我們這是內湖區康寧路********6樓樓梯,那請問這樣搬運費用怎麼算?

👩客服:好的,單搬運此兩樣家具是****元,是以物件計價。

💬顧客:喔喔~那走樓梯的樓層會另外加錢嗎?

👩客服:不會另外再加價,全部包含在此費用裡了!請問您有確定要搬的日期時間嗎?

💬顧客:沒有ㄟ...我們就樓上樓下隨時都可以搬阿!還是說你們方便甚麼時候可以過來搬?

👩客服:怎麼稱呼您及您的聯絡方式?那我幫您安排今日下午1點過去做搬運服務方便嗎?

💬顧客:那麼快喔!我們都有人在家阿,那你們來直接按電鈴就可以了,謝謝你耶。我姓★,電話是0916******。

👩客服:★先生/小姐沒問題的,因為這兩樣家具只需要一位師傅就可以搬運了!感謝您的來電很高興為您服務。

💬顧客:你們真有效率耶,謝謝喔!那就這樣唷,掰掰。


以上是針對個人物品搬遷、單件物品搬運的線上服務對話流程,除了上面敘述的〝以件計價〞外也有以〝人工搬運鐘點計價〞方案。

以件計價:單一兩樣物件家具搬運適用。

搬工鐘點計價:不須貨車運送,如室內移動搬運、同棟不同樓層搬家等等適用。

我們有與此相關更精闢的解說文章歡迎閱覽:『搬家運送車趟基本費用』說明,讓您安心託付。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值得您來選擇:榮福搬家全省回頭車服務-線上客服會提前告知客戶回頭車日期,回頭車不是每天有的,須配合搬家公司時間,敬請見諒喔!

也有另一種情況就是單一或少數物件須搬運的雙邊地點較遠,例如從中南部要運送回北部這可能就要以回頭車方案,此時客服人員在電話中就會告知顧客回頭車須注意的事項。


👩客服:榮福搬家!您好。

💬顧客:你好,我想請問你們有回頭車可以幫我載一張神桌從新竹竹北到新北市汐止區嗎?

👩客服:有的,我們有回頭車服務,但若以回頭車運送的話目前暫時沒有,如果有確定回頭車日期我們會提前告知您。

💬顧客:現在沒有喔!那最快甚麼時候會有回頭車?

👩客服:抱歉,目前不能確定喔!如有回頭車我們客服人員會提前在網路上告知或電話聯絡有需要的客戶。

💬顧客:是這樣喔!我們這個是不急著要搬啦,那麻煩你如果有回頭車再提前跟我說,我好跟另一邊的人聯絡。

👩客服:沒問題,請問怎麼稱呼您?以及聯絡方式跟雙邊地址?

💬顧客:我姓★,我的手機是0928******,竹北********搬汐止********。

👩客服:★先生/小姐,再跟您重複對一次電話是0928******,地址是竹北********搬汐止********。如有回頭車我們會馬上告知您,感謝您的來電。

💬顧客:恩恩,再麻煩你了,謝謝。


以上屬於回頭車方案,計價方式會以雙邊車程、樓層及物件搬運難易度來報價。

搬家相關資訊有更精闢的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你要搬家嗎?看看什麼樣的搬家需求適合您:家庭搬家、搬工、個人物品、長途搬家

有關榮福搬家單一家具物件搬運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站閱覽 (一) :【搬家實錄】單件或少量家具需搬至中南部,搬家公司有長途專搬單件型、少量型搬運服務嗎?

有關榮福搬家單一家具物件搬運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 (二) :【搬家公司經驗談】只有單件家具或物件要搬運,搬家公司有此項服務嗎?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