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鋼琴搬運】口碑推薦NO.1的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不是只要運送,我們精搬鋼琴還會事先做好防護;再進行搬運服務。

一般的搬家公司專搬鋼琴只是用棉被包一下就搬運送達,這樣的服務對您的貴重鋼琴適合嗎?您覺得安全嗎?

搬鋼琴如何才是專業搬運

榮福搬家擁有專業團隊20年以上的搬家經驗專業實在的搬鋼琴技巧,給您最優質的鋼琴搬運品質

搬鋼琴口碑品質第一、用心呵護您的鋼琴、安全搬鋼琴

台北搬鋼琴服務|南港搬鋼琴服務|新北搬鋼琴服務|雙北搬鋼琴服務|汐止搬鋼琴服務|中永和搬鋼琴服務|板橋搬鋼琴服務|五股搬鋼琴服務|基隆搬鋼琴服務|桃園搬鋼琴服務|家庭搬運搬鋼琴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專業實在,擁有專業重物組團隊會針對您貴重的鋼琴做最完善的防護措施再進行搬運。

記得要找專業搬運專家而且搬鋼琴經驗需10年以上實力的榮福搬家重物組〈一般搬家師傅搬物品、家具載重可達80-90公斤,而所謂重物專業組是需由20年經驗豐富的榮福搬家師傅教導傳承搬鋼琴、金庫、玉石等其他重100公斤以上的重量,且榮福搬家師傅載重可達100-150公斤〉。榮福搬家的重物專業組是有口皆碑的,只要找上網找尋專搬鋼琴服務或是精搬鋼琴就可找到榮福搬家,我們的搬運品質可是網友們推薦,搬鋼琴最安全、最讓顧客放心安心託付。

搬鋼琴除了累積豐富的搬運經驗最重要的是不斷學習歡迎觀看榮福搬家鋼琴組師傅們如何提升:【鋼琴搬運】相互切磋鋼琴搬運、自我要求提升搬鋼琴專業度-當搬鋼琴遇到樓梯


外觀巡視檢查

榮福搬家師傅搬運鋼琴作業前都會事先巡視檢查、四處查看搬運物品有無舊傷其如:刮痕或碰撞過有缺角,搬運前已經發現鋼琴四周有碰撞或是摩擦刮傷等問題會立即向顧客告知,避免日後發生任何問題產生責任歸屬及賠償。

搬鋼琴前置防範保護措施

下圖一、顧客購買二手鋼琴確認好後請榮福搬家至二手鋼琴賣家處等候,顧客購買的是YAMAHA U2 山葉 鋼琴 (胡桃木色) 。

下圖二、由榮福搬家專業鋼琴組師傅們,先針對要搬運的鋼琴做安全防護作業進行以厚軍毯將鋼琴表面覆蓋再套上伸縮彈性強的日式伸縮布套加強防護,並且加強防範於左右及上下捆上布繩以避免日式伸縮布套滑落給予鋼琴專業防護措施;並因顧客住家地面顛簸平面,榮福搬家師傅們以特製板車前行搬運推移上榮福搬家貨車,且安全固定方式以機器繩綁住於榮福搬家貨車之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讓鋼琴運送途中避免鋼琴烤漆表面摩擦、刮傷及碰撞等安全防範保護。

💡 榮福小知識機器繩學名又叫布猴(台語),用於精密、特殊、貴重單件儀器或是怕搖晃之物件等,用途可加強牢固性於運輸時穩固物件,防止震動、搖晃;避免表面摩擦刮傷及碰撞。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精搬鋼琴【榮福搬家】最優質的鋼琴搬運服務,準備服務顧客購買鋼琴搬運精搬鋼琴【榮福搬家】搬運鋼琴公司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
將已包袱日式伸縮保護套的鋼琴於貨車上以機器繩固定防止運輸中的滑動遙晃

安全服務到位

圖三、再三確認鋼琴牢牢固定於防碰撞材料面區後,準備出發將鋼琴快速並安全運送至顧客的家中。圖四、送達顧客家中且幫顧客放至指定的位置,達成這次搬鋼琴的服務工作。
精搬鋼琴【榮福搬家】搬運鋼琴公司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
鋼琴搬好準備運送至新地址。精搬鋼琴【榮福搬家】搬運鋼琴公司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
鋼琴搬好至新地址就定位完成搬運服務。

有關鋼琴搬運安全防護的專業技巧,歡迎至本公司的網頁一:台北搬家實例之鋼琴該如何搬運?四大注意事項就能輕鬆搬!


有關鋼琴搬運安全防護的專業技巧,歡迎至本公司的網頁二:【鋼琴搬運】專搬鋼琴指名No1-榮福搬家公司專搬鋼琴以服務各式各樣鋼琴包裝搬運


有關搬鋼琴文章歡迎閱覽遇到狹窄舊公寓3樓樓梯,要如何搬運鋼琴呢?

總結

榮福搬家公司服務的搬鋼琴全部是以專業實力、用心謹慎而且經驗豐富的技巧給予顧客鋼琴多一份保障、讓顧客貴重的鋼琴搬運上能夠更安心及放心託付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