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鋼琴搬運】搬演奏琴、平台式鋼琴《三角琴》手工訂製精緻包裝搬移過程

精緻古典手工訂製三角演奏琴搬運技巧事先處理

搬運貴重古典演奏三角鋼琴是需要有其技巧性的,而搬運前置之安全防範更是有其重要性;針對鋼琴其外觀之不同所使用的包裝手法及防範包裝材料也會有所差異。

榮福搬家精搬鋼琴,細膩的包裝手法加上專業的搬運技巧,累積眾多顧客的好評推薦。

此顧客乃與榮福搬家長期配合搬運服務之古董藝術品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屬於專業搬家公司精搬鋼琴和各種特殊重物有其專業及用心;讓業主、客戶看得見;因此給予榮福搬家長久支持與信賴。

鋼琴搬運【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手工客製化三角演奏琴頂蓋拆卸

台北搬平台演奏琴|南港搬平台演奏琴|新北搬平台演奏琴|雙北搬平台演奏琴|汐止平台演奏琴|中永和平台演奏琴|板橋搬平台演奏琴|五股搬平台演奏琴|基隆搬平台演奏琴|桃園搬平台演奏琴|專業搬演奏琴達人|精搬鋼琴推薦之【榮福搬家公司】專業用心且實在,擁有其專業搬運服務團隊會針對您貴重的鋼琴做最完善的防護措施,再進行簡易拆卸及安全搬運服務。


典雅雕刻手工專業演奏琴、平台式鋼琴《三角琴》包裝作業七程序

由於此平台演奏鋼琴屬古董級鋼琴各表面均有雕花裝飾及漆畫富麗堂皇之金黃色彩,業者十分謹慎需格外小心避免摩擦及碰撞等問題發生;榮福搬家於搬運前給予安全包裝防護。

(1)由首先需將三角鋼琴頂蓋部分拆卸下來,以瓦楞紙將頂蓋從四周邊包到正反面,再用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將頂蓋整體包覆住,最後在布套外裹上層層膠膜給予頂蓋三層的保護。(頂蓋支柱要輕拿輕放,避免斷掉損傷)。

專搬鋼琴【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平台鋼琴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手工平台式演奏三角琴精搬鋼琴搬運【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平台鋼琴值得您來選擇:手工客製化三角演奏琴頂蓋拆卸

(2) 內部琴弦、鐵骨的部分用瓦楞紙一格格的包覆蓋住,避免在搬運中搖晃擠壓到裡面的弦,影響日後的使用情況。(瓦楞紙有一定厚度、抗衝擊性緩衝作用)

搬家【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精搬鋼琴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YAMAHA三角演奏琴琴弦、鐵骨的包裝-以瓦楞紙包覆住,避免碰撞擠壓。鋼琴搬運【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口碑第一、台北搬家:YAMAHA鋼琴或三角琴內部琴弦包裝防護-以瓦楞紙做裁剪後再包覆。

(3) 琴框先以氣泡捲捆繞多層後 (氣泡隔離防震、防撞的作用) 再用瓦楞紙包覆在外層,隨後反覆捆上膠膜讓其包覆性更良好;接著將整座演奏琴套上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再次用膠膜層層包裹在布套外讓其更服貼。(膠膜有防磨損、防塵、防水的作用)

(4) 將包裝好的琴框以多條布繩、束帶緊繫,再次加強包裝的防護外也讓榮福搬家師傅們在搬運上好作業。

鋼琴搬運【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YAMAHA鋼琴.三角琴細膩的包裝手法,多層防護、絕對安心。

(5) 將琴腳、踏板、踏板頂棒拆卸下來,以氣泡捲層層包裹後用黃色透明膠帶將其開口處捆繞黏緊。(黃色透明膠帶黏性強、適用於各種包裝材料上)

專搬鋼琴【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專搬鋼琴【榮福搬家公司】鋼琴搬運,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手工平台式演奏三角琴,專業搬各式各樣鋼琴專搬鋼琴【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鋼琴搬運,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手工平台式演奏三角琴,專業搬各式各樣鋼琴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鋼琴搬運,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YAMAHA三角琴踏板、踏板頂棒、琴腳拆卸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三角琴、鋼琴搬運,值得您來選擇:YAMAHA鋼琴踏板、琴腳包裝-以氣泡捲做防護,避免摩擦碰撞,最後裝進搬家用紙箱更加安全。

(6) 琴凳是以氣泡捲來做精緻包裝的,有防摩擦、防碰撞、防水氣、防震之作用。

鋼琴搬運【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平台三角琴、口碑第一、台北搬家:三角琴、平台式鋼琴琴凳以氣泡捲來做包裝防護。

(7) 包裝完整的琴框與頂蓋會放置特製板上運送;包裝好的琴腳、踏板(頂棒) 則是會裝在榮福搬家的搬家紙箱內,紙箱也會確實緊封牢固。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搬平台三角琴、鋼琴搬運、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將包裝好的YAMAHA三角鋼琴放置兩塊拖板車上運送。

專業搬運平台式演奏鋼琴,相關資訊請點閱:【鋼琴搬運】平台式鋼琴、三角鋼琴、演奏鋼琴找專業搬鋼琴榮福搬家服務就對了!


有關榮福搬家三角鋼琴包裝搬運相關文章歡迎閱覽KAWAI河合演奏琴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呈現完整吊平台式鋼琴搬運防護及搬運技巧過程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結論

榮福搬家公司鋼琴組師傅們每位平均具八年以上鋼琴搬運經驗,對於各式各樣鋼琴安全包裝手法都能夠駕輕就熟、有效率且細膩的包裝能力都是專業訓練過的;能給予顧客的鋼琴最完整的防護。

無論是家中直立式鋼琴搬運,還是表演、展覽用的平台式演奏鋼琴搬運,想要最優質專業的鋼琴搬運立即來電榮福搬家公司,我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