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重物搬運實錄】搬儀器馬虎不得!要找專業、有實力的榮福搬家,現在就來看乾燥機如何搬吧!

烘焙茶葉專用大型乾燥機,搬家公司如何安全搬運?

此次搬運重物屬不常見之烘焙茶用大型乾燥機。

一台重達250公斤的大型乾燥機需跨縣市搬運,而且是一次搬運3台,由榮福搬家專業重物組師傅進行搬運服務。


搬運各式各樣儀器、機械設備等除了有專業搬運技巧,事前的安全防範更是重點。

【榮福搬家公司】重物搬運在網路上擁有5顆星好評推薦,專業實在具豐富搬運經驗;讓業主放心交予榮福搬家進行搬運服務。

搬運乾燥機前置防護作業

搬運乾燥機前當然要先做包裝防護,師傅們以膠膜分別將要搬運烘焙用乾燥機三台各自由上到下反覆層層疊疊包裹住,以達到防塵、防水氣滲入達到防護精密零件作用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搬運乾燥機前先以膠膜將其從上到下反覆包裹,防塵、防水、防磨損。

台北搬重物|南港搬重物|新北搬重物|雙北搬重物|汐止搬重物|板|中永和搬重物|板橋搬重物|基隆搬重物|桃園搬重物|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運機器|搬機械|搬精密儀器等也專搬大型營業用生財器具、搬各式各樣冷凍器材、廚房設備搬運、餐飲設備搬運,重物團隊擁有實務搬運15年以上經驗;具專業資訊懂得如何預防設備加強保護,讓業主放心、安心託付。

有關榮福搬家搬大型烤箱相關服務介紹,歡迎至:【店面搬遷】搬大型廚房設備,需拆裝大型烤箱就交給專業的榮福搬家,讓您安心託付。


搬運乾燥機進行作業

此款乾燥機下方設計有四顆安全移動的輪子師傅們包裝防護完成後直接以人力推動至搬家貨車將其推至貨車升降板上,再由師傅們前後一人穩住乾燥機推上搬家貨車,並將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分別覆蓋於三台乾燥機再以機器繩將乾燥機緊繫安全固定於榮福搬家貨車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再三確認安全防護無疑避免貨車行駛中鬆散掉落及路面不平時搖晃碰撞。


💡榮福搬家小知識:機器繩學名又稱布猴 (台語),用於精密、特殊、貴重單件儀器或是怕搖晃之物件等,用途可加強牢固性於運輸時穩固物件,防止震動、搖晃;避免表面摩擦刮傷及碰撞。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乾燥機搬運完成作業

抵達業主宜蘭工廠後分別將三台乾燥機以人力推運下搬家貨車後,搬運至工廠內指定位置並固定安全移動輪,將包裹在三台乾燥機上的膠膜一一卸除帶離工廠,安全完成此次搬乾燥機作業,也得到業主後續有搬遷需求的信賴及託付



乾燥機

可能還有些朋友搞不懂乾燥機的作用跟特色,就由榮福搬家小編來解說讓您更了解:

(1) 它會有一個產品數據的牌子 (類似桶裝瓦斯上的那種),會有產品型號、重量、烘盤層數、尺寸大小、溫度範圍、電源等等。

(2) 有控制系統:開關、時間、溫度、限制溫度器等等。

(3) 有一層層的烘焙盤,平均分散放置 (有分小型6層的、中型9層的、甚至有大型10層以上的)。

(4) 不只可以烘焙茶葉,水果(乾)、藥材、香料、種子類、菇類、紅棗等等都可以使用。

每台乾燥機其型號、尺寸大小不同,重量也有差異;一般搬家公司師傅如沒實務搬運經驗,是無法安全進行搬運作業。


重物搬運【榮福搬家公司】口碑第一、台北搬家:一台重達250公斤的乾燥機,交由榮福搬家特殊重物組師傅搬運能放心。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搬運乾燥機前先以膠膜將其從上到下反覆包裹,防塵、防水、防磨損。重物搬運【榮福搬家公司】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此趟共搬運3台烘焙茶用乾燥機,一台重達250公斤。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大型乾燥機搬運-由網路5顆星推薦的榮福搬家來服務。

更多相關生醫設備搬運文章閱覽請至【重物搬運實錄】研究室實驗用冷凍負30度冷凍櫃搬運,業主長期配合,好評不斷大力推薦。


搬運各式各樣冰箱的詳細文章歡迎閱覽:【店面搬遷】搬大型營業開放式冰箱注意事項?榮福帶您來看我們專業搬冰箱

結論

榮福搬家公司服務項目多元化,跳脫以往的傳統式家庭搬家只有搬運服務,現在更是會為顧客的家具物件做基本的包裝防護處理,還有各式各樣的特殊重物搬運,有別以往的傳統搬家行業也讓客戶有更多選擇方案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