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家具體積尺寸大、需由公寓樓梯搬運,搬家公司有那些預防保護家具配備或會拆卸組裝家具嗎?

從樓梯進行搬家服務其搬運移動之作業技巧施力點、樓梯其轉彎處需如何過,除了搬運動線需注意了解其搬家師傅更要有實務經驗及細心度、耐心更是要具備

榮福搬家公司屬於專業搬家公司,愛護您的家具、家電,搬家時必會對家具做保護預防碰撞措施。


搬家公司推薦、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家首選、家具拆裝服務、系統家具拆裝、搬掀床、拆裝系統櫃、拆裝系統床組、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搬家好口碑、搬家好評推薦、搬家具、冰箱搬運、搬衣櫃、搬沙發、搬洗衣機、單件家具運送、基隆搬家、搬家電、床墊搬運、搬公司行號、家庭搬家、精緻搬家、精緻包裝、特殊重物搬運、跨縣市搬家、搬鋼琴、搬工計時、搬工服務、人力搬運、搬運、搬按摩椅、搬醫療床、搬家估價、搬家紙箱,針對顧客都秉持以用心實在專業搬家技巧,搬家實在用心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歡迎來電咨詢02-2651-2727,榮福搬家有專員立即為您服務。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拆裝衣櫃、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家中人手不夠、不知道怎麼搬,不用擔心也不用麻煩,直接洽詢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雙北搬家|汐止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五股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搬家首選推薦【榮福搬家】由專業搬家師傅為您一次解決,在搬運這大型家具及衣櫃、沙發組前,榮福搬家師傅們都會依照家具材質,運用搬家基本包裝防護配備進行預防性安全避免碰撞作業。+

榮福搬家會於搬家當日使用哪些配備進行基本防護包裝措施,歡迎觀看:【搬家實錄】搬家公司都說會有基本防護家具和家電等措施,其防護安全包裝指哪些!?

搬大型家具拆裝作業

由於一般公寓其樓梯層面有一定樓層空間及樑柱,搬運大型家具時無法直接進行走樓梯揹負搬運;需分別進行拆卸其較小狀態才能夠搬運移動可進得了大門並且有足夠空間不會碰撞到各樓層其樑柱和轉彎度。

一、搬木製滑門衣櫃

此衣櫃屬於一般家具的簡易拆裝,首先要將最外層三片滑門拆卸下來暫放一旁牆壁處,衣櫃再從中用工具將螺絲一個個拆卸後即可分成兩個個體;木製材質的家具主要怕磨損刮傷,所以榮福搬家師傅們包裝上都以膠膜從上到下層層包裹固定,除了可避免刮傷也有防塵、防潮之作用。

二、搬衣櫥、搬梳妝台及搬書桌上層櫃:

此客戶臥室內家具大多為木製而成,所以榮福搬家師傅們都是以膠膜來進行包裝防護作業膠膜從上到下層層包裹,預防表面各處刮傷也具防灰塵、防潮濕及水氣滲入之功效。


三、搬書桌、搬格子櫃:

均屬木製之材質,雖然每個家具用之木質有其差異性,但性質都一樣怕刮傷磨損、或者怕水氣滲入,搬運前榮福搬家師傅安全防範都會使用膠膜將其從頭到尾妥善捆綁包裹好避免表面各處刮傷也兼具防灰塵、防潮濕之功用。

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榮福搬家公司】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木製書桌以膠膜來做防護包裝,在師傅們包裝搬運前記得將抽屜清空喔!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木製格子櫃以膠膜來做包裝作業,可防塵、防潮、防磨損。

榮福搬家貼心小提醒:這些櫥櫃類、書桌抽屜等,在搬運進行前都需要清空內容物品。避免物品於搬運過程中搖晃損壞或掉落了,而預防因太重而讓櫃類、書桌搬運時壓力過重而損傷,建議顧客們搬家前先行妥善收好,這些物品 (件) 到時搬遷移至新居才好整理及歸位。

客廳區大型家具搬運進行作業

一、搬玻璃電視櫃:先以伸縮布套及軍毯將其包覆,避免玻璃面碰撞而損壞;再用膠膜反覆綑繞在布套、軍毯外加強包覆性。

二、搬液晶電視: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將其套住,避免搬運中碰撞;再用束帶緊繫於布套外,避免布套鬆散滑落。

三、搬茶几:先以伸縮布套將其包覆可防止碰撞、磨損,再用膠膜層層包裹在布套外可防水氣,達到雙層防護。

四、搬三人座沙發: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將其包覆可避免搬運過程中磨損到沙發,再以兩條束帶將沙發左右邊緊繫可避免布套滑落,加強防護。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榮福搬家簡易拍攝如何家具防碰撞分享影片:


顧客的大型家具及物件至少要3.49噸的中型貨車3~4台量,在搬家貨車堆疊的部分都是以最大型的家具從裡往外堆疊,堆疊上都是以一車滿載為主、客戶也可做滿載確認唷!

搬家【榮福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貨車堆疊都是以大型家具先上車再往外堆疊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搬家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一般搬家貨車都有堆疊標準,除了說顧客雙邊地點相當近,在堆疊家具物件時可稍微調整。


榮福搬家每台搬家貨車及師傅身上都備有基本家具拆裝的工具(箱),師傅們會依現場家具所需的拆裝工具來作使用,家具的拆裝費用也是依家具拆裝的難易度而定。

有關家具拆裝詳細解說文章請連接至:各式各樣家具系統櫃類拆裝

結論

各種大型家具安全包裝及搬運或是家具須拆裝,歡迎電洽詢榮福搬家或加入榮福搬家公司的Line:@0800-366366 將家具拍照上傳,由專人了解您的需求後與您聯繫,確認搬遷日期並派遣合適的車種與師傅們到府服務。

榮福搬家會於搬家當日使用哪些配備進行基本防護包裝措施,歡迎觀看:【搬家實錄】搬家公司都說會有基本防護家具和家電等措施,其防護安全包裝指哪些!?

有關榮福搬家搬各式大型家具防範保護相關作業,歡迎至:【搬家實錄】家庭搬家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如何安全搬啊?!快來看榮福搬家如何防範保護進行搬家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