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實錄】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累積各式各樣系統家具專業拆裝服務

家具拆裝服務可分為一般家具拆裝與系統式家具拆裝

綠的家具、IKEA家具、歐德家具等都屬於系統式家具,螺絲多、組裝難度高。

只要是家具行所購買之現成家具大多數是不需要額外花太多時間進行拆卸及組裝,就可簡易拆裝搬運完成。

搬家公司推薦、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家首選、家具拆裝服務、系統家具拆裝、搬掀床、拆裝系統櫃、拆裝系統床組、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搬家好口碑、搬家好評推薦、搬家具、冰箱搬運、搬衣櫃、搬沙發、搬洗衣機、單件家具運送、基隆搬家、搬家電、床墊搬運、搬公司行號、家庭搬家、精緻搬家、精緻包裝、特殊重物搬運、跨縣市搬家、搬鋼琴、搬工計時、搬工服務、人力搬運、搬運、搬按摩椅、搬醫療床、搬家估價、搬家紙箱,針對顧客都秉持以用心實在專業搬家技巧,搬家實在用心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歡迎來電咨詢02-2651-2727,榮福搬家有專員立即為您服務。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

榮福搬家公司有完整拆裝工具組、專業拆裝組師傅,面對各式各樣家具的拆裝都能順利完成

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南港搬家|雙北搬家|新北搬家|汐止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五股搬家|桃園搬家|專業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以20年累積的搬家經驗用心實在完整拆裝技巧、細心防範保護您的家具,值得您的安心託付

有關榮福專業各類家具的拆裝文章,請連接至:各式各樣家具系統櫃類拆裝

【榮福搬家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IKEA、宜得利、B&Q等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榮福搬家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IKEA、宜得利、B&Q等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榮福搬家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IKEA、宜得利、B&Q等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榮福搬家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IKEA、宜得利、B&Q等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各式系統家具拆裝【DIY組合家具處理】

通常訂購系統家具一開始都是由賣家提供專業組裝人員至府上進行組裝,因為系統家具螺絲零件較一般簡易家具或是DIY組合家具多且複雜,由多項物件組裝而成相較一般組合家具拆裝難易度高而且費時費力,與家具行或大賣場的組合家具是不同的唷!


家中有系統家具的朋友們最煩惱就是搬家時會遇到以下幾種問題:

(1) 家裡沒有拆裝的工具啊!要用什麼工具拆裝這麼多螺絲零件又要先從哪裡拆起?

(2) 到了新家要怎麼組裝回原本的樣子?

(3) 購買此家具也好幾年了,原先的賣家不一定會派專人來拆裝呀!

各項拆裝問題都不用擔心,放心交給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師傅們都具備專業家具拆裝技巧及知識,並且累積各式各樣的拆裝系統家具能力


客廳組合電視(櫥)櫃的拆卸與包裝

將電視櫃上之櫥櫃一一拆卸成多個單一小櫃,再將這些櫥櫃使用膠膜層層包裹防範措施;加強預防及避免磨損並能防灰塵和防水氣入滲。


訂製兒童上下舖組合床拆裝

高級木質訂做的上下舖師傅們依床組結構一一做拆卸及組裝,此床組整體結構都是由一片片木板組合成的、床板底部細分成各格抽屜,榮福搬家師傅們憑藉著累積多年拆裝經驗;以自我組裝方式,快速進行一片片拆卸。

台北搬家【榮福搬家公司】拆裝家具、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顧客先加入榮福搬家公司Line,將此衣櫃拍照上傳詢問拆裝費用。將訂製組合上下舖床依照結構進行拆卸作業。【榮福搬家公司】拆裝家具、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此床組與一般賣場的組合床是不一樣的,組裝結構複雜、螺絲零件較多,需要專業拆裝師傅才有辦法順利完成。

並且抵達新家時將兒童上下床舖組完整組裝,定位放置於客戶小孩房。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拆裝家具、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此上下床舖的組裝是有一定難度的,榮福搬家家具拆裝組師傅的專業技術就是能快速完成。【榮福搬家公司】拆裝家具、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

系統式衣櫃拆裝

此衣櫃屬於系統型要從客房搬運至主臥室擺放,因房門小無法一整櫃或分拆搬移,需將系統衣櫃的木板以一片片的拆卸下來搬至隔壁主臥室,再重新一片片組裝起來;而客戶主臥室空間也無法將衣櫃全部完整組裝擺放,所以事先與榮福搬家估價專員進行溝通,當天師傅們再依現場空間位置進行衣櫃的擺放調整。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拆裝家具、值得您來選擇:顧客先加入榮福搬家公司Line,將此衣櫃拍照上傳詢問拆裝費用。

系統式衣櫃拆裝影片如下


總結

榮福搬家公司屬專業搬家公司具備家具拆裝專業度100%,服務完;此趟搬家後立即收到顧客傳來訊息到公司官方Line留言給予榮福搬家鼓勵。榮福搬家公司好評推薦服務都來自於我們的用心搬運、細心服務讓客戶安心將搬家大小事託付給榮福搬家團隊

搬家【榮福搬家公司】拆裝家具、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服務完此顧客後,客人特地傳訊息給與榮福搬家鼓勵與支持。


歡迎加入榮福搬家公司Line:@0800-366366,會有估價專員回覆您的訊息、瞭解您對搬遷上的需求、與您進行溝通及討論,確認談妥所有搬遷事宜後估價專員也會告知當天要去府上服務的師傅們搬遷上的注意事項及顧客的搬遷需求;會依照原訂好的所有流程進行、費用也是依照談定好的收取,因為榮福搬家會簽訂搬遷契約書是給予顧客最大的保障。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