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運冰箱注意事項及技巧大公開

榮福搬家公司搬運冰箱完整步驟SOP三流程

搬家公司於搬運冰箱上都有其狀況,而顧客大多在意搬家公司如何搬冰箱,其搬運前後有何需注意事項?

榮福搬家公司累積20年以上搬家實務經驗,在搬運冰箱時會遇到之狀況,都能隨機應變快速處理。

由此篇幅分享搬運冰箱時會發生及需注意事項有那些?現在就跟隨榮福搬家小編一同了解吧!

冰箱搬運【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值得您的選擇:冰箱拆卸,防止活動櫃滑落冰箱搬運【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值得您的選擇:冰箱清空再拆卸,防止活動櫃滑落

冰箱搬運|台北專業搬家搬冰箱|南港專業搬家搬冰箱|雙北專業搬家搬冰箱|新北專業搬家搬冰箱|汐止專業搬家搬冰箱|板橋專業搬家搬冰箱|中永和專業搬家搬冰箱|五股專業搬家搬冰箱|基隆專業搬家搬冰箱|桃園專業搬家搬冰箱|專業搬家搬冰箱推薦【榮福搬家】能依據顧客或是業主之各式冰箱特性給予有效率安全、快速方式進行搬運服務。

一、冰箱搬運前置作業

(1) 將冰箱內所有物品清空、將電源關閉後拔下插頭《由顧客在搬運前先處理較好》。但如搬新舊家距離較近並搬出及搬入雙邊地址均是電梯作業,可先將較容易液出或打碎之瓶罐裝品清空;搬家當日師傅到時再將電源關閉拔掉插頭即可。

(2) 確認搬運動線是否通暢、是否須拆冰箱門才能通過《由搬家公司師傅現場判斷》。

在搬運動線上避免雜物太多,在搬運時萬一不甚踩到、撞到都會造成安全性問題,物件也容易損壞。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搬機械、搬機器、搬機台、搬家首選、台北搬家推薦:【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家庭搬遷-搬兩門冰箱,榮福搬家師傅將冰箱背在身上走樓梯搬運,擁有多年搬運經驗與技巧,即使遇到樓梯空間狹窄也能順利且安全的將顧客家具物件送達目的地。搬家公司【榮福搬家】搬家首選、台北搬家推薦:【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家庭搬遷-搬兩門冰箱,以膠膜將冰箱反覆捆繞包裹後再進行搬運作業,以公寓5樓樓梯搬運下樓至搬家貨車上固定擺放。

二、冰箱搬運進行作業

(1) 準備搬運冰箱前先將其做好防護包裝是基本的作業,運用榮福搬家防範基本配備榮福搬家師傅會使用膠膜加上日式伸縮布套將冰箱包裹,可避免碰撞磨損、防灰塵、防水氣滲入。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2) 每台冰箱的重量《冰箱背面下方有標示》及搬運動線都不同,每位師傅的身材不同都會影響到搬運的技巧與方式。

比如身形較高的師傅《約175公分以上》在搬運上遇到公寓天花板或門口較低的時候,就須一直蹲下或彎腰才能通過;若是樓梯較狹窄也能輕鬆搬運、閃過轉角處。

榮福搬家公司搬運家庭式冰箱《一般重量不超過150公斤》通常只需一位師傅就能完成作業,除了營業用大型冰箱才需兩位特殊重物組別的師傅一起搬運。

兩位搬家師傅合力搬運時需注意三個重點:1️⃣搬家師傅間搬運默契2️⃣搬運技巧相互支援3️⃣留意搬冰箱動線及其控制方向{上方搬運師傅控制方向且須發號注意及提醒}。

【搬家實錄】搬家公司如何防護家具、家電有其配備加強安全嗎?看榮福搬家專業家庭搬家優質服務請點閱:搬運大型家具、家電,搬家公司有何基本防範保護措施?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搬家首選、台北搬家推薦:【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家庭搬家上下兩門冰箱搬運實錄,榮福搬家師傅搬運前先將冰箱的電線插頭捆起收好,避免搬運中不慎踩到造成危險或損壞。【榮福搬家公司】口碑第一、台北搬家:將冰箱用布套與膠膜做雙層防護,防碰撞、防水氣滲入。

(3) 如遇到樓梯電梯都無法搬運的情況,這時師傅會依現場車道巷弄大小、窗戶是否可拆裝、陽台空間等判斷是否需出動吊車來做吊掛服務但一般來說是因顧客的冰箱為營業用、重量較重、尺寸較大,且這類型的冰箱門是需要專業的來做拆裝的,交給榮福搬家公司一切都會妥善為您處理到好。

吊車搬運吊掛服務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無法進電梯或走樓梯搬運,搬家公司有配合吊車,進行吊掛家具經驗嗎?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家具太大無法從電梯或樓梯搬運,榮福搬家以吊車方式進行吊掛服務

三、冰箱搬運完成後需注意事項

(1) 冰箱搬運至新居擺放位置的空間是否足夠《由顧客事先瞭解、預留多餘空間較為妥當》,如有拆冰箱門也需重新組裝回去《由搬家公司師傅處理即可》

(2) 冰箱搬到新居後須靜置至少2至4小時後才可通電,以保護壓縮機之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冷卻管製冷液搖晃,須等製冷液中的雜質沉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製冷液時會堵住高低壓閥,造成製冷效果下降不佳,通電半小時後再往冰箱裡放東西,這樣才是有利冰箱保養。

(3) 還有一種特殊情況就是冰箱搬至新居後進不去家門或家中擺放空間不夠,此時會有以下三種處理方式:

1️⃣將冰箱搬運回顧客舊址2️⃣聯絡親朋好友是否需要,請搬家公司運送過去3️⃣直接請搬家公司處理將冰箱載去丟掉。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冰箱尺寸大遇到樓梯搬運怕轉彎處無法過,所以必須先將冰箱門拆卸。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冰箱尺寸大、重量重,需要兩位師傅合力搬運。

總結

閱覽完此篇文章能讓要搬運冰箱的朋友們更清楚瞭解冰箱搬運前後該注意的事項,也能放心將搬運冰箱的重責大任交予專業的榮福搬家來服務。順道提醒要搬運冰箱的大家,盡量不要自己找幾個親朋好友合力搬運,在搬運過程中施力點不對或姿勢不正確,很容易造成身體受傷或冰箱不穩掉落,這樣就得不償失。閱覽完此篇文章能讓要搬運冰箱的朋友們更清楚瞭解冰箱搬運前後該注意的事項,也能放心將搬運冰箱的重責大任交予專業的榮福搬家來服務。順道提醒要搬運冰箱的大家,盡量不要自己找幾個親朋好友合力搬運,在搬運過程中施力點不對或姿勢不正確,都很容易造成身體受傷或冰箱不穩掉落,搬運重物冰箱還是建議交給專業訓練的榮福搬家公司來為您搬運服務。

有關冰箱搬運的詳細文章解說請連接至:【重物搬運實錄】實驗室冷凍負30度冰箱搬運,專業實在,讓各行各業好評推薦。

家庭搬家最重視就是安全防護,而榮福搬家針對搬家具等會如何預防?歡迎觀看:搬家公司都說會有基本防護家具和家電等措施,其防護安全包裝指哪些!?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