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店面搬遷】傳統雜貨店柑仔店搬遷要注意什麼?讓榮福小編分享,如何能快速又有效率完成搬遷服務。

傳統雜貨店(柑仔店-台語)是由兩位年長的長輩阿婆、阿公所開的店,由親戚好友介紹下選擇榮福搬家公司為他們的店進行搬遷服務。

雜貨店搬遷完全不知要如何整理?從那著手搬遷產品大大小小雜項多到眼花撩亂!

榮福搬家公司屬專業有規劃之搬家職人對於各種雜貨店搬遷,都能夠細心規劃、快速整理完成您搬家各項需求。

搬雜貨店【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冰箱、搬店面、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台北店面搬遷|南港店面搬遷|新北店面搬遷|雙北店面搬遷|汐止店面搬遷|中永和店面搬遷|板橋市店面搬遷|五股店面搬遷|基隆店面搬遷|桃園店面搬遷|工作室及搬店面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具備20年搬家實務經驗其搬家團隊以安全防護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或直接加入榮福搬家官方LINE,立即有專人為您評估報價。

搬家事前規劃分類很重要:要搬的有那些要丟棄的有那些

整個店面全部要搬遷,店家阿公阿婆只有請兩位阿姨幫忙整理要搬的大大小小商品香煙、零食及雜貨店內的雜物連冷凍用臥室冰櫃兩門營業冰箱四門營業冰箱內的飲料等都要搬至新店面可想而知是需要花多久時間整理及裝箱打包


店面需搬遷細項有那些

一、架上商品香煙、零食、生活用品等依據商品、用品總類裝箱打包,並將明細或物品備註於紙箱上,有利於店家至新店面時方便整理上架及清點明細。

二、店面大型生財器具要搬如:搬營業冷凍用臥室櫃、搬兩門營業冰箱、搬四門營業冰箱等玻璃瓶裝、塑膠瓶裝及鋁箔包裝等需分類。

三、整理打包及裝箱就住家內的日常用品及衣物、鍋碗瓢盆等。

四、整理後寫下搬遷細節清單,確認要搬運的物品有哪些?大型要搬的生財器具有哪些?寫下清單,搬遷時搬家公司可以快速了解要搬運的物品。且方便搬運至新店面後的核對及清點數量。

歡迎對搬店面,有興趣閱覽的您,連接此網址:7個步驟讓店面搬遷更快速、輕鬆好整理

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搬遷進行作業

榮福搬家公司師傅們會主動幫店面的大型生財器具做好防護、保護措施,不論是兩門營業冰箱或是四門營業冰箱均會妥善以膠膜層層包袱;並且會事先將冰箱內的飲料取出及內架的鐵架全數取出另外包袱。也會主動簡易檢查冰箱的內部狀況,主動告知店家注意事項;我們的用心實在是有品質的、細心保護措施,將店家當成自家人般的待遇讓店家安心託付。

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以板車載搬運店面內各項塑膠整理箱、紙箱 、雜物大鐵鍋、飲料箱等,並搭配本公司黑色簍子放置較為細小裝袋或是零散雜貨;可一併搬運上榮福搬家貨車上。

⭕️板車:將搬運物件放置其上面運送至搬家貨車上、顧客家中平面地,加速搬運及安全運送。

⭕️黑色簍子:可將多項小物件放置簍子裡,讓榮福搬家師傅背於身上搬上搬家貨車。

還有更多搬家配備須知歡迎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店面不要雜物需丟棄有那些

一、過期商品或是用不到的物品、雜物等裝箱打包或是裝環保垃圾袋。

二、店面要汰舊換新的大型貨品架、生財器具、不可資源回收類等需事先告知搬家公司,請搬家公司報價廢棄物處理、垃圾清運的費用。

三、處理打包分類住家內不要的日常用品及衣物、鍋碗瓢盆等。

四、搬遷後清潔舊店面及將剩餘不要或是已整理出要丟棄的雜物。

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搬店面、搬雜貨店、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搬店面、搬雜貨店、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業者的舊雜貨店距離新柑仔店面只需10分鐘車程,榮福搬家師傅搬運先行依據體積較大且較重先行搬運;再依照業者要求需先搬運陸續搬運進行。

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搬店面、搬雜貨店、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總結

有關榮福搬家企業搬遷、公司行號專業搬運相關介紹,歡迎至:企業公司搬遷


榮福搬家店面搬遷服務可幫業者由專人整理打包裝箱到搬運到新店面各位置上架擺放到位,依據業者需求量身打造您所需之搬家服務。

有相關搬店面及公司行號的文章,歡迎閱覽一:【店面搬遷】7步驟4小節榮福搬家幫您店面、攤位、攤車輕鬆達成使命-新北搬家公司推薦

有相關搬店面及公司行號的文章,歡迎閱覽二:企業方案搬遷

歡迎對店面搬遷,有興趣閱覽的您,連接至:【店面搬遷】搬生財器具、搬大型營業用冰箱、廚房用設備搬運,應注意那些細節由榮福小編簡易為您解說,讓您輕鬆搬遷。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