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調漲公告】113年1/1起紙類部份價格將調漲!

【調漲公告】由於常年各項成本不斷調漲,且紙類供應廠商已調整價格、榮福搬家已自行吸收一陣子目前能夠以不虧損的情況下調整價格。

由於生產成本節節攀高,紙箱與紙張業者12月喊漲!今年來造紙的料源、能源驚驚漲,累計工紙成本大漲約七成,紙張成本也上漲逾三成,造紙業除了上半年漲價成功紓解部分成本壓力之外,下半年受到疫情等影響苦無機會,進入12月旺季市場活絡,紙廠可望與客戶達成共識,漲價恐勢在必行。

據了解,華紙11月起調漲5~10%,希望於12月落實,涵蓋文化用紙、包裝用紙、產業用紙等;正隆12月擬喊漲工紙紙箱,漲幅約12~15%。粗估,這波落後補漲尚不能全數反映成本漲幅,卻是紙廠保營收穩獲利的關鍵。

由於今年這波造紙成本漲勢驚人,推升紙價力道也強,粗估漲價後工紙行情每噸大約從17,500元漲至19,500元,將創紙箱新高價。

業界表示,造紙多項主要原物料來自全球採購,深受各地市場、海運高運價等影響,像是木片今年來大漲50~100%,目前每噸逾200多美元,除了造紙業搶購,許多國家發電廠改燒木片發電,木片價格看漲機率高,現正採購明年第二季木片等料源,價格持續上漲約10~20%;國際漿價也波動劇烈,11月落底,12月卻反轉直上,每噸上漲10~20美元。

以上資訊來至工商時報: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564764.html
紙業大廠調漲鉅亨資訊報導: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756838

2024年1月1日起土報紙調漲價格

包裝材料【榮福搬家】推薦搬家紙箱、給您最優質搬家專用品質:小紙箱用途以重物箱其適用於文件資料、書籍、易碎品(特殊需包袱物件、玻璃藝術品、玻璃製品)、小物品等較重物品。包裝材料【榮福搬家】搬家紙箱,您最優質搬家專用品質:大紙箱用途以輕物箱其適用於玩具、事務機器、衣服、小物品等較輕物品。

產品:小大紙箱

售價NTD.50(小) / NTD.70(大) 其他紙類:已盡量壓在成本內,維持不調漲。

包裝材料販售找【榮福搬家】:白牛皮土報紙用途以包袱易碎碗盤磁器包裝緩衝,且防震效果好,可以將它捲成輕鬆的球狀,填補紙箱空隙;達到防止易碎物件搖晃時,造成表面磨損也可搭配氣泡使用。此包裝材料不會留下油墨在碗盤磁器上。

產品:土報紙

售價NTD.400(半包) / NTD.700(整包)

包裝材料販售找【榮福搬家】:瓦楞紙用包裝古董桌椅、骨董家具、藝術品、特殊訂定物件、字畫等,防止物品(件)於運輸途中受到外力碰撞、磨擦受損、刮傷刺剪切和戳穿而使用之包材;將需包裝物品裝入瓦楞紙中間,針對不同物品(件)之造型,對瓦楞紙尺寸進行裁切使物品(件)多方面達到保護效果。

產品:瓦楞紙

售價NTD.800 其他紙類:已盡量壓在成本內,維持不調漲。

包裝材料販售找【榮福搬家】布紋膠帶不需搭配切台可用手輕易撕斷,可直接於表面寫字;顏色接近一般牛皮紙外箱。

產品:布紋膠帶

售價NTD.30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