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搬家實錄】家庭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家具拆裝、包裝、搬運一次搞定

整個家庭搬家有需拆裝的系統櫃類與床組,搬家公司有協助拆裝服務嗎?

搬家最擔心碰撞到家電類、家具如何防護及需拆裝困難的系統櫃及床組等,只要交給榮福搬家公司處理您再也不用擔心!

挑選擁有好口碑、搬家推薦、搬家首選的榮福搬家為您服務,正規合法讓您安心有保障







搬洗衣機∣冰箱搬運∣大型家具運送∣家庭搬家服務∣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南港搬家公司推薦∣新北搬家公司推薦∣雙北搬家公司推薦∣汐止搬家公司推薦∣中永和搬家公司推薦∣板橋搬家公司推薦∣五股搬家公司推薦∣基隆搬家公司推薦∣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傢俱拆裝服務推薦【榮福搬家】累積20年以上的搬家經驗,用心實在搬運技巧、細心防範保護您的家具,專業拆裝手法值得您安心託付。


搬運前防範保護作業

拆裝系統櫃床組

榮福搬家師傅先將組合床依組裝結構體分段式拆卸下來,使用專業電鑽一片片拆卸分類後的床板,使用膠膜反覆包裹加強防範保護措施,避免搬家過程中拆裝的床組表面摩擦產生刮痕,並且還有防灰塵、防潮濕水氣滲入的功效。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有關榮福搬家搬家電相關基本拆裝服務說明,歡迎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家電須拆裝再搬運,該注意哪些細節?由榮福搬家告訴你







搬床頭板 、搬床組

布質的床頭最怕不小心就被刮破或弄髒,所以師傅們在搬運前的防護措施以日式伸縮布套將其緊密包覆,此日式伸縮布套有一定的厚度不易遭割破且多一層防護讓床頭不被弄髒刮傷。

💡 榮福搬家所使用的配備均會清洗乾淨,顧客們可以放心唷!

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一:【搬家實錄】家庭搬家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如何安全搬啊?!快來看榮福搬家如何防範保護進行搬家

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二:【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搬皮沙發

(1)先使用膠膜將整個將沙發層層捆繞,可防摩損刮傷、防塵防水氣滲入。

(2)皮沙發怕刮傷加強防範再使用日式保護布套包覆住緊密繫上兩條束帶,可避免布套在搬運過程中滑落而碰撞造成刮痕,也可防止沙發弄髒。





搬冰箱

先包覆日式伸縮保護布套作為第一層緩衝防護,避免碰撞而造成內部零件損壞故障;加強保護以膠膜將其反覆捆繞妥善包裹作為雙層防護,可防灰塵、防水氣滲入。

有關搬家時需注意事項歡迎閱覽【搬家實錄】搬家最怕大型家電受損,看榮福搬家如何呵護您的家電

有關冰箱重物的詳細解說文章請至:搬家公司-特殊重物搬運免擔心,找榮福專業團隊能放心





榮福搬家有關搬冰箱詳細介紹,歡迎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搬運冰箱注意事項及技巧大公開

搬洗衣機、搬家具類

榮福搬家師傅們會依專業又快速的判斷,按現場所有的包裝材料選擇須包裝的家具家電與物件來做防護作業,榮福搬家師傅們都備有膠膜、布套、軍毯、布紋膠帶、布繩等包裝材料在搬家貨車上,能應變各種家具物件的包裝方式。

特殊情況:如有精緻雕刻藝術品、古董等需要榮福搬家精緻包裝組師傅來進行精緻包裝作業,就須提前告知好讓榮福搬家師傅們出車前備好所有的包裝材料一併帶至現場。






榮福搬家搬洗衣機相關介紹請連接至(一): 【搬家實錄】大型家具、家電須拆裝再搬運,該注意哪些細節?由榮福搬家告訴你

榮福搬家搬洗衣機相關介紹請連接至(二):【重物搬運實錄】雙功能滾筒洗衣機【蒸、洗、脫、烘】新世代洗衣機看榮福搬家師傅,如何專業拆卸及安全搬運?

搬家貨車停靠

家庭搬家須搬運的家具物件較多,包含了師傅們包裝與搬運進出的時間,這時就須考量貨車停靠的點是否會影響人車出入或有沒有違停的風險;有些居住的點搬家貨車是可以下地下停車場停靠搬運的,此種情況則是要考量地下室限高的問題。

搬家貨車停靠搬運須注意的詳細文章解說請至:搬家車輛裝載標準?






正規合法的榮福搬家多元化搬遷服務,給予顧客最大的信賴與安心

榮福搬家搬大型家具、家電器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榮福搬家有關家庭搬遷的其他文章請至:大眾服務

結論

搬家除了要找價格公道、服務品質好的搬家公司,最重要的是搬遷經驗要豐富!因為這樣您的家具、家電及物品才能夠獲得最大的安全防護及快速有規範的搬遷品質,當然搬遷要有的技巧更是不在話下;榮福搬家會是您最好的搬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