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搬家實錄】舊公寓小家庭搬家只有雜物樓層高,這樣搬家公司能快速又符合我們搬家需求嗎?

公寓高樓層小家庭沒有大家具或是承租套房,搬家公司會上樓進行搬運服務嗎

個人套房、學生宿舍、家具汰舊換新等情況只須搬裝箱(袋)需要的個人物品或小東西即可,搬家公司上樓搬運會另外計價嗎?

榮福搬家屬於專業搬家公司,搬家服務以車計價,搬家費用包含顧客搬家樓層費及車輛空間、師傅搬運服務在內。

榮福搬家依照客戶指示搬家需求,安排合適車種與專業搬家師傅到府進行搬家服務。






台北專業搬家|南港專業搬家|新北專業搬家|雙北專業搬家|汐止專業搬家|板橋專業搬家|中永和專業搬家|五股專業搬家|基隆專業搬家|桃園專業搬家|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能依據顧客各式搬家需求給予有效率,並且安全快速之搬家服務好品質。

每天上下班出門都要爬4樓樓梯,現在搬家還要扛紙箱或物件來回走樓梯會更加吃力。

客戶自行將東西打包裝箱,由於箱數多、家中也沒較大的車種與足夠的人手,所以聯繫了榮福搬家安排專業搬運的師傅到府做搬運服務。

搬家進行作業

榮福搬家師傅們均受過專業訓練且累積多年搬運經驗,主要是靠師傅的平衡感、手如何抓穩紙箱子及揹放於背上紙箱子的擺放位置,一次能背3至5個大小不一的紙箱且能快速上下樓梯與搬運上貨車堆疊擺放。

家庭搬家進行服務作業影片介紹一

搬紙箱搬雜物

紙箱與搬家貨車其高度差、揹放著將紙箱擺放到榮福搬家貨車上後,最上方的紙箱也不會掉下來,這些都是靠師傅多年來實務搬運經驗及不斷提升搬運技巧,連一旁觀看之鄰居都大讚厲害呀。






此家庭顧客沒有大型家具家電要搬運,只需帶走個人裝箱物品、日常生活用品、幾把家用電扇、小矮桌、行李箱等;榮福搬家師傅們在搬運上是講求專業及效率的,好比雙手已經拿了三把電扇了,頭與背還可以再背一個小矮桌,在能力範圍內一次將搬運物件搬運上車,省下許多來回跑的時間。

家庭搬家進行服務作業影片介紹二


榮福搬家也有提供黑色簍子暫借顧客將零散物件或小東西放置,物件集中擺放在簍子裡也方便師傅在搬運上的作業;到新居後再將物件拿出擺放到顧客指定位置,這樣搬遷就大功告成囉!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家庭搬家進行服務作業影片介紹三

結論

庭搬家、個人搬遷精緻包裝重物搬運交給值得信賴的榮福搬家公司能放心,榮福搬家待每位顧客都如同自己家人般,以最專業、有效率、用心的服務態度完成您的搬家大小事。

一、有關榮福搬家為顧客搬家服務文章,歡迎至此閱覽:【搬家實錄】新北搬家實例小套房搬家過程-搬電視、拆裝掀床、搬個人雜物,有效率、快速實在!

有關榮福搬家為顧客搬家服務文章,歡迎至此閱覽:【搬家實錄】桃園搬家實例家庭搬家過程推薦-床墊、電視、冰箱搬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