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重物搬運實錄】搬家公司有專搬魚缸嗎?電梯無法搬進雙層大型魚缸,需走14層樓梯搬魚缸,看榮福專業搬運魚缸

超過四尺的魚缸要搬運,搬家公司有專業搬運魚缸師傅嗎?

榮福搬家擁有專業團隊二十年以上豐富的搬家經驗累積無數搬特殊重物技巧,並有配合搬魚缸的水族館業主;實力與歷練是經得起考驗

破百公斤的超大型訂製魚缸,如何以樓梯方式搬運魚缸呢?

客製化雙層魚缸可分上下兩座進行搬運服務,上下魚缸的長度為175公分、寬度88公分、深度88公分,上座魚缸更是重達180公斤。

內附有:子缸【又稱過濾缸、子母缸】。


榮福搬家重物組師傅們專業實在搬魚缸技巧優,以人力將魚缸背於身上走14層樓梯搬運。

由於顧客特定製大型魚缸體積龐大當初特別請水族館於住家內製作,因此無法進出電梯進行搬運而且住家窗框小、社區窄巷無法使用吊車進行吊掛魚缸搬運;只能委託專業搬家公司榮福搬家進行人力揹負魚缸走14樓樓梯搬運移動再運達到顧客新家。






台北專搬魚缸∣南港專搬魚缸∣新北專搬魚缸∣雙北專搬魚缸∣汐止專搬魚缸∣中永和專搬魚缸∣板橋專搬魚缸∣基專搬魚缸∣五股專搬魚缸∣桃園專搬魚缸專搬魚缸首選∣口碑第一專搬魚缸∣專業搬魚缸搬魚缸好評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專業搬運魚缸服務,以用心實在、細膩防範防護,讓您安心託付。

搬魚缸進行作業區分:上座玻璃魚缸層、下座底櫃層內附子缸層

顧客特定大型魚缸分為上下座上屬大型玻璃魚缸層而下座是過瀘子缸層,為了搬運安全進行,榮福搬家師傅會於搬時先進行安全包裝保護措施;可讓搬運過程更加安心,顧客也能更加放心。

搬運魚缸前置防護措施

上層玻璃魚缸有木製的邊框,在保護防範先以軍毯將較脆弱的邊角包覆後捆上層層膠膜,加強保護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將魚缸妥善包覆後,再次細心使用膠膜反覆包裹著每一面,最後使用多條束帶緊繫讓包裝更服貼牢固;四層的防護包裝措施避免碰撞破裂、磨損刮傷、防塵等三大功效。

💡小知識:子母缸【又稱過濾缸、子缸】。



魚缸搬運前置安全包裝保護進行作業影片【一】

上層玻璃魚缸其防範保護方式先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固定住加厚其表面再使用膠膜反覆包裹著每一面,另一面也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包覆固住,再一樣使用膠膜反覆包裹著每一面加強防護避免碰撞作業。

魚缸搬運前置安全包裝保護進行作業影片【二】

在來回包好膠膜之魚缸外左右再捆綁上束帶加強牢固性,且能借以束帶進行施力點搬運、移動魚缸作業。

下層玻璃魚缸有訂製一個木製底座可以將子母魚缸擺放至木櫃裡,其防範保護方式都與上層魚缸相同使用膠膜反覆包裹著每一面、也會以日式伸縮布套包覆住連底座都會做好防護的作業。

搭配束帶可輔助搬運時搭配使用將大型物件捆綁牢固,並緊繫榮福搬家師傅身上借力進行搬運作業支撐或是移動處理,一般使用在固定較大型家具、家電需搭配日式伸縮布套一起使用。

✔️ 專業日式伸縮保護套加厚版:具有完善伸縮性、彈性強其延展性以及包袱性優,榮福搬家擁有其各式不同尺寸,能夠依據其不同種類家具、家電或是物品,給予直接安全完善服貼防範保護措施。

✔️束帶:主要功效固定防護使用於大型類物品、各式家具、電器以及儀器、設備等可搭配軍毯或日式伸縮保護套靈活運用 。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魚缸進行作業

榮福搬家師傅們前後一人以人力進行搬運作業先將布繩揹負於身上,以走樓梯方式將重達180公斤的魚缸揹搬至1樓。

搬魚缸以人力方式進行從顧客家中搬運移動至樓梯間再經由14層走樓梯下至平面一樓需要實務承載重達100公斤以上之專業組師傅兩位以其載重藉以布繩揹搬專業技術彼此間絕佳默契;因電梯空間小不足以魚缸搬運家門、長廊與樓梯的空間來說都只比魚缸大一點點且每層樓的轉彎處也很狹窄,在搬運上必須非常仔細謹慎。


每層樓梯之轉彎處十分狹窄,榮福搬家師傅需於搬運時適度調整其身上布繩長度及魚缸方向,小心翼翼留意其樓梯及牆角是否過低其扶手是否易碰撞到,搬運時下方會有一位榮福搬家師傅協助引導路線及留意四周壯況給予支援。






魚缸搬運定位

搬魚缸運達顧客新址後,師傅們調整好背繩的兩邊長度再將魚缸背起走上社區小台階,並以放置在魚缸下的板車運送至顧客1樓新居定位擺放;並且也將內附子缸【又稱過濾缸、子母缸】一併搬運進新居定位擺放。

榮福搬家搬魚缸的相關文章請連接至:【重物搬運實錄】客製化超大魚缸的搬魚缸技巧分享搬運過程


榮福搬家精搬魚缸搬運相關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台北搬家實例《榮福搬運強項》-大型魚缸搬運


榮福搬家精搬大型魚缸搬運相關文章歡迎閱覽:客製化超大魚缸-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魚缸技巧分享搬運過程




結論

榮福搬家特殊重物搬運如搬鋼琴、搬魚缸、搬玉石等重達100公斤以上的物件,都是由專業重物組團隊師傅們服務由包裝防護至搬運服務;專業、細心、效率,榮福搬家值得您的信賴與放心。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