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重物搬運實錄】榮福搬家不只會搬家!搬特殊重物石頭椅配合吊車進行吊掛搬運及協助工地工程施作。

重達1噸社區石頭椅,該如何搬運?

搬家公司有能力搬運不是搬家類的大型超重藝術品嗎?

搬石製椅、搬造型石頭椅,靠的不是只有力量,專業的搬運技巧也是安全來源


榮福搬家重物組配合吊車進行吊掛搬運及協助工地工程施作搬石頭椅,重物搬運專業、細心值得託付

業者工地地磚已鋪設完成無法以堆高機搬移大型石製拼椅每個單件重達500-700公斤,總計重達1噸石頭椅需以人力進行定位搬移服務;業者上網收尋專業搬家公司,與榮福搬家連繫、溝通立即預約時間安排榮福搬家專業重物組師傅群前往搬運處理。




台北專業搬家|南港專業搬家|新北專業搬家|雙北專業搬家|汐止專業搬家|中永和專業搬家|板橋專業搬家|五股專業搬家|基隆專業搬家|桃園專業搬家|搬家公司重物搬運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擁有各種特殊重物搬運的實戰經驗專業用心、值得放心


配合吊車進行吊掛搬運石頭椅八步驟大分折

以下分為八大步驟,能夠讓有需求之業者或有需搬運之客戶了解其搬運流程有那些


一、搬運石頭椅路線勘查

業主委託榮福搬家公司派遣專業搬運師傅配合吊車吊掛搬運,在搬運前已事先請估價員至搬石頭椅現場勘查地形及搬的石頭椅,由榮福搬家主動聯繫配合的吊車業者,並事前先申請路權。

二、吊車路權申請流程

申請人應於使用道路日前7日至30日提出申請

申請使用道路最多以連續2日為限,同一申請人每月僅可申請3次

申請方式:完成申請、經過審查、先以mail通知、後發核准文書

四、應備證件:使用範圍平面圖

承辦單位: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

詳細申請程序與資訊可以至各區域『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網站查詢







榮福搬家配合吊車吊掛搬運服務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搬家實錄】協助家具吊掛搬運服務,找榮福準沒錯!


榮福搬家配合吊車吊掛搬運服務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重物搬運實錄】公司行號搬遷金庫、保險櫃有大有小而且很重,請問有專業搬金庫師傅嗎?


三、前置準備搬運人員、吊車吊掛搬運作業

榮福搬家重物組團隊及配合吊車服務吊掛作業已在現場等待,確認搬運的石頭椅等是否全數到齊即可開始搬運及吊掛作業進行;其配合吊車業者也安裝好吊車前置副桿作業





四、協助吊車吊掛搬運作業

業主安排大型運輸車將石頭椅運送到指定工地現場的工程處,由榮福搬家師傅在運輸車上將重達1噸之石頭椅以布繩牢牢緊繫,並且依序一件件配合吊車進行吊掛搬運將其吊掛至指定位置擺放。









影片介紹榮福搬家以吊車協助吊掛搬運石頭椅一


五、石頭椅吊掛搬運作業進行中

在工地的工程處地面會先鋪上一層又大又有厚度的紙板,因石頭椅重達1噸為避免吊掛的石頭椅與地面直接接觸造成摩擦,石椅與地面易出現摩損刮傷的痕跡因此而放置的防護措施;榮福搬家師傅們立即協助吊車將運輸車上的石頭椅吊掛搬運,並且指揮吊掛的方向緩緩將石椅放下,確定石椅放下的位置前會先擺放木條再將石頭椅放置在木條上,方便吊掛時有縫隙能增加布繩加強綁住及平穩使搬運作業快速安全進行。









影片介紹榮福搬家以吊車協助吊掛搬運石頭椅二


六、搬石頭椅吊掛定位進行中

將石頭椅連同底部的放置木板由吊車吊掛方式至指定工地工程處的位置,榮福搬家師傅們會在一旁協助將石椅慢慢放置在地面;榮福搬家師傅們為避免石椅與地面直接接觸會在地面上放置木條也為方便定位前有縫隙以搬家配備輪撬子搬移,反覆進行這搬運吊掛步驟將所有石頭椅等以吊車吊掛協助下將石椅慢慢放至木條上,避免石椅與地面直接接觸碰撞及增加吊掛平穩安全,配合吊掛作業流程等依序將石椅上的布繩從吊車吊鉤上取下;所有吊掛進行完工後將伸縮臂收回,並將石頭椅上的布繩全部拆卸並且收好。













影片介紹榮福搬家以吊車協助吊掛搬運石頭椅三




來者不拒,無所不搬

每個搬運步驟及環節榮福搬家師傅們都小心謹慎,且依序分工合作並於業主指定日完成搬移。






七、搬運服務配合施工確認

榮福搬家師傅們搬運同時,會請施工處的負責業主人員查看確認擺放位置是否正確才會繼續施工。






八、協助工程建築造型椅定位

由榮福搬家重物組師傅合力將擺放在木條上的石頭椅定位,首先使用輪撬子及溜冰鞋將石椅架起來後將底部的木條拿開,將石椅對準擺放位置後再慢慢放下定位;在定位的過程中會使用水平尺測量,避免石頭椅定位擺放完成後發現兩側高低不平。


💡 榮福搬家小知識:

溜冰鞋又叫重型搬運小坦克(可載重23KG)又稱搬運小坦克、六輪小坦克或是叫溜冰鞋,主要用來移動木箱上的大型貨品、或是各類型機械設備和重物時所使用的省力設備。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輪撬子:起重搬運撬棒又稱移動帶輪撬棍或是滾輪撬棍撬槓,支撐瞬間重

使用輪撬子可瞬間以撬杆拉動方便出力,讓石頭椅能因輪撬子底板翹30度簡單拉動且因符合人工力學操作時較省力,且起撬時輪子可快速瞬間移動石頭椅位置。














💡 榮福搬家小知識:一般水平尺有一個玻璃管、玻璃管中有氣泡,將水平尺放在要測量的物體上,若氣泡偏往哪測代表那側偏高,即可適時調整兩側高度;氣泡若在玻璃管中間則代表是水平。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一【搬家實錄】大型家具無法進電梯或走樓梯搬運,搬家公司有配合吊車,進行吊掛家具經驗嗎?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二【搬家實錄】60年以上老屋子樓梯狹窄,神桌、供桌均無法以樓梯方式進行搬運,搬家公司有服務只搬幾件家具並同吊車服務進行的嗎?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三【搬家實錄】家具太大無法從電梯或樓梯搬運,榮福搬家以吊車方式進行吊掛服務

總結

榮福搬家公司有家庭搬家企業搬遷重物搬運精緻包裝垃圾清運及配合吊車吊掛搬運等全方位服務,也有派遣搬工及協助工程定位的服務項目,專業用心、屬於擁有各種搬運技能的專業搬家團隊,受到各行各業的業主信賴與推薦,榮福搬家「以客為尊」順利完成業主託付的搬遷大小事。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