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搬家實錄】榮福搬家不只是搬家,也能專車搬單件物品或少量物品家具搬運送達。

不是搬家只是需要運送昂貴單一物品,搬家公司有這項搬運服務?

人力不足或是沒有適合的搬運交通工具,可以請搬家公司幫忙單件搬運嗎?

單件搬運直接送達:【榮福搬家】來者不拒,無所不搬!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單件物品或單一家具搬運以專車運送各式各樣您所需要的搬運服務,交給我們的搬家團隊讓您放心託運、安心託付。





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雙北搬家|汐止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五股搬家|三重蘆洲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單搬重物搬運|單搬儀器搬運|單搬設備搬運|專業搬運推薦【榮福搬家】此搬運服務是長期配合之業主,因榮福搬家實務專業搬運實力得到認同且一直秉持以用心、實在和專業搬運技巧,更是獲得各行各業需搬移儀器業主們青睞,歡迎需搬特殊重物或者有精密儀器想搬運之公司工廠來電洽詢。

搬單一物件服務品質比照搬家服務

搬運單件物品,榮福搬家也是需進行專業防範保護措施。

優質的搬家公司,依據顧客需求提供各種方便顧客要求的搬運,節省時間耗損及省力的服務!

搬單件物品或少量物品家具三大服務品質

1.專業實在搬運省時省力。

顧客能夠直接託付不用擔心需找人協助搬運也能快速搬運,不浪費時間

2.立即現場拆裝好方便。

現場如有需拆裝才可搬運,榮福搬家師傅們貨車上配備及拆裝組工具齊全能隨機應變

3.針對各式各樣搬運技巧也難不倒。

榮福搬家師傅們均受過專業訓練並且搬家都有五年以上豐富經驗,面對各式各樣家具搬運方式也能立即反應處理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頁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運前置防護進行措施:

不論搬運的單一件物品有多大體龐,榮福搬家師傅以熟練細膩的保護防護措施快速包袱手法將顧客所要搬運的單件物品如:搬大尺寸電視、搬印表機、搬墊床、搬洗衣機搬沙發、搬書桌、搬家具或搬家電等,妥善完整防護好再進行搬運上搬家貨車並直接送達指定處。





搬冰箱運送

搬運前師傅會使用膠膜將冰箱反覆包裹,妥善包覆好再搬運,以達到防磨損刮傷、防灰塵附著及防潮濕等水氣滲入之功效。





搬沙發運送

搬運前師傅會使用膠膜將沙發反覆包裹,妥善包覆好再搬運,以達到防磨損刮傷、防灰塵附著及防潮濕等水氣滲入之功效。

搬運搬家時榮福搬家對於你的家具等同一家人的心以小心安全的方式來服務歡迎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公司搬家電、搬電器,會幫忙保護好家電再搬嗎?家電搬運問題交給榮福來保護!

有關家具搬家防護文章內容歡迎閱覽一、:【搬家實錄】要搬家了!如何為您的家具找到安全、有保護的搬家公司呢?

有關家具搬家防護文章內容歡迎閱覽二、:【搬家實錄】搬家最怕大型家電受損,看榮福搬家如何呵護您的家電

榮福搬家搬大型家具、家電器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何謂單件搬運?


單件物品一次性送達顧客指定地方,搬運區域可由同區域搬運、跨區域搬運、跨縣市搬運或是長途搬運至中南部地區,屬於單件型搬家。

例如搬躺椅由桃園搬到楊梅如下

何謂少量型搬運?


需搬運物品數量不多,但物品體積較大且需要搬家公司運送時,如:搬大電視、搬印表機、搬洗衣機搬墊床、搬沙發、搬書桌、搬家具或搬家電、搬冰箱;大約搬運物在三件左右,則可考慮此少量型搬家方且搬運區域由同區域搬運、跨區域搬運、跨縣市搬運或是長途搬運至中南部地區均可為顧客服務

有關搬單一特殊或客製化儀器,歡迎閱覽:【重物搬運實錄】搬儀器馬虎不得!要找專業、有實力的榮福搬家,現在就來看乾燥機如何搬吧!

以上搬家費用,會依據您雙邊新址及舊家搬運樓層【需爬樓梯與電梯搬運的價格均不相同會有差異】、搬運區域是否有跨縣市【同區域和搬運至中南部屬回頭車服務費用也不相同】、是否有停靠問題【需安全可暫停而非停紅線或是停車需有停車費】步行距離、特殊地形、物品內容【如單一物有重達100公斤以上或是鋼琴、金庫、佛像搬運均需專業重物組師傅服務搬運費用必會有差異

以上搬運費用差異如想更進一步了解可連接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運送車趟基本費用』說明,讓您安心託付。


總結:

榮福搬家公司為顧客搬家、搬運服務,都秉持以用心實在、專業搬家技巧,希望能成為顧客搬家時的得力助手。歡迎來電咨詢02-2651-2727,榮福搬家有專業客服員能夠立即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