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精緻搬家實錄】你有藝術品木雕像、佛像要搬運嗎?怎樣搬運才是專業、安全作業,看榮福搬家師傅們大展身手

雕刻藝術品、尊貴佛像該如何做防護措施,才能安全搬運?

桃園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跨縣市中壢搬運服務,針對各式各樣珍貴藝術收藏品與佛像搬運,給予安全防範保護。

榮福搬家屬於專業搬家公司能夠依據業者、收藏家的搬運需求,給予安心值得信賴的搬運服務。


搬藝術品與佛像等,要有細膩專業防護措施,才能給您最好的搬運品質。




北搬神像首選∣南港搬搬神像∣雙北搬神像∣汐止搬神像∣中永和搬神像∣板橋搬神像∣三重蘆洲搬神像∣五股搬神像∣新店搬神像∣新莊搬神像∣土城搬神像∣五股搬神像∣基隆搬神像∣林口搬神像∣桃園搬神像搬藝術品重物∣重物藝術品搬運推薦【榮福搬家】專業細心保護、專門搬運特殊物品給予您的藝術品、木製雕刻創作,安全有保障、值得信賴與託付


精緻藝術品搬運三步驟分享

跟隨榮福搬家小編一同觀看,榮福搬家師傅們搬運藝術品是如何進行。


一、搬運前置檢查作業

榮福搬家師傅於搬運前,會檢查該物品是否損傷、斷裂,也會針對已受損及易損壞部位做保護並告知客戶,以免事後責任歸屬及賠償。



二、搬運藝術品前置保護作業

針對各式各樣藝術品如木雕作品、尊貴佛像等搬運,榮福搬家均會於搬運前置採用最適度之安全防範措施後;才會進行搬運服務。

桃園搬家實錄】你有藝術品木雕像、佛像要搬運嗎?怎樣搬運才是專業、安全作業歡迎點閱:雕刻藝術品、尊貴佛像該如何做防護措施,才能安全搬運?


藏傳佛教供奉之釋迦牟尼佛像菩提塔搬運搬運過程:搬家公司有服務搬運佛像、佛具、佛法器嗎?


A搬彌勒佛像前置保護作業

木製彌勒佛像經過雕刻加工後精緻、圓潤且光滑,顧客最擔心的就是搬運過程中會碰撞或刮傷木質,顧客在選擇由榮福搬家公司搬運時事先與榮福搬家估價專員進行討論與溝通如何搬運及是否有安全防護措施?

榮福搬家師傅於搬運前會先給予彌勒佛防範保護首先使用氣泡捲將彌勒佛像完全包覆,再以膠膜捆繞多層在氣泡捲外加強牢固,最後貼上透明膠布膠膜開口處並且註明佛像的正反面及〝小心〞的字眼;加強提醒小心搬運。






榮福搬家公司也有販售防護包裝所需材料:包材商店


榮福搬家公司各式各樣佛像搬運相關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重物搬運實錄】台北搬家好評推薦-榮福搬佛像由包裝防護至專業搬運值得您的信託



B搬木雕觀音像的前置防護作業

藝術品木雕觀音像體積較龐大且木質粗細、厚薄有層次及菱角面廣,搬運時要如何小心注意?

事前的檢查跟防範保護就十分重要,是否有損壞、要小心不能碰撞、也不能凹折到,否則易造成木雕二次斷裂及受損

榮福搬家師傅們在搬運前置防護措施是以氣泡捲依據木雕像的型態進行包覆,並於裹著氣泡捲的木雕像上方、下方及中間捆上透明膠布,防止已包好不規則的氣泡捲鬆散脫落、加強固定防護物品;包裝防護完成後以奇異筆在氣泡捲外註明〝勿碰〞的字眼,提醒小心、勿觸碰到此表面因屬較脆弱面避免造成損壞。






C搬運木雕觀音像進行作業

榮福搬家師傅以反手『抱』、『捧』的方式人力背扛著搬移木雕觀音像在身上進行作業,每位都有8年以上搬運實務經驗與搬運技巧,榮福搬家師傅由樓梯三樓搬運下樓時會緩慢並注意兩側牆面及轉彎處的空間、樓層高低,適時調整搬運方向及放緩速度,搬運到一樓送至搬家貨車上的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固定好並且以機器繩加強穩固度讓木雕觀音像於運送途中避免表面摩擦、刮傷及碰撞等狀況發生;搬木雕像等藝術品除了小心謹慎且需緩慢注意四周環境避免不小心產生的碰撞及刮傷這些小細節靠的就是多年累積搬家豐富經驗


💡 榮福搬家小知識機器繩學名又叫布猴 (台語),用於精密、特殊、貴重單件儀器或是怕搖晃之物件等,用途可加強運輸時物件的穩固性,防止震動、遙晃,避免表面摩擦、刮傷及碰撞。





搬運移動木雕觀音像影片分享

榮福搬家如何搬運珍貴藝術品相關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桃園重物搬運實錄】如何專業安全搬黃龍玉璧石?由專搬重物的榮福搬家細說與您分享


D搬神桌前置保護作業

木質神桌加上玻璃桌面除了怕刮傷木質表面,更怕玻璃桌面破裂及刮痕,所以在搬運前榮福搬家師傅們會先採以氣泡捲覆蓋後,再使用膠膜反覆纏繞玻璃桌面讓其有一定厚度保護著,以膠膜再慢慢往整個桌邊到桌腳層層包裹,最後用透明膠布緊緊黏貼在神明桌的四個邊角,加強膠膜的服貼度、更是加強神桌邊邊角角的防護。









搬神桌進行作業影片分享

神明桌的體積較大要從透天厝樓梯搬運需要非常小心,需要多年搬運經驗與技巧的搬家公司才能安全無慮的將神明桌搬運下樓,榮福搬家師傅以倒退走的搬運方式下樓,搬運時較高處面的角比較不易撞到、且神桌體積較大,各層樓梯寬度較窄於搬運上需十分小心、緩慢避免摩擦牆面

有關榮福搬家佛堂供桌搬運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搬家實錄】協助家具吊掛搬運服務,找榮福準沒錯!


E搬收藏畫作前置保護作業

將顧客家中的收藏畫作用氣泡捲包裹後,再使用膠膜層層捆繞包覆,達到防碰撞、防震動搖晃、防灰塵、防水氣滲入潮濕等多重功效。





三、搬家貨車安全運輸

將包裝好的神桌、畫作、彌勒佛像與木雕觀音像依據大小尺寸及體積搬運至榮福搬家大貨車內整齊擺放,物件之間盡量不留空隙以免搬家貨車在行駛中搖晃造成相互碰撞;為了加強木雕觀音像頂部的防護,擺放至防碰撞材質面再以束帶加強捆綁於搬家大貨車內之T鐵凹條固定住,使用榮福搬家搬家用紙箱將木雕像頂部套住,避免搬家貨車在行駛中搖晃造成木雕觀音像碰撞及受損。






總結

榮福搬家精緻搬家服務會依據搬運物件的體積大小、重量及搬運動線,選擇最適當的安全防範保護措施及專業搬運技巧和方法來進行搬運作業;藝術品搬運、佛像搬運、佛堂供桌搬運等,交由榮福搬家團隊細膩的精緻包裝服務及專業又用心的搬運技巧,給予您的物件安全又有保障的搬運,榮福搬家是您搬運最好的選擇。


榮福搬家相關精緻搬家不用動手我就幫您搬家打包資訊詳閱-精緻搬家(免動手專人打包、各項精緻打包、無痛搬家、懶人搬家)


【精緻搬家實錄】尊貴木雕刻藝術品、神像如何於包裝防護下進行安全搬運?歡迎點閱:搬家公司針對木雕藝術品或是雕刻神像搬運,如何精緻包裝預防碰撞?


【搬家實錄】藝術品水晶球搬運想知道榮福搬家是如何精緻包裝安全處理、細心搬運嗎?歡迎點閱:特殊藝術品搬家公司如何專業包裝給予防護呢?怎樣專業安全搬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