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店面搬遷】中央廚房搬遷搬運廚具設備,看榮福搬家如何專業快速完成店面搬遷服務

湯鍋沸煮用爐具、營業用冰箱、水槽、工作檯等,餐飲廚房設備如何安全搬運?

餐飲店面搬遷、廚房設備搬運,搬家公司能夠快速安全完成搬遷服務嗎?

餐飲業店面需重新裝修各項大型煮麵機、營業用冰箱、移動式冷氣機,這些都是需要專業搬家公司進行搬運;其體積龐大、重量過重一般搬家師傅搬運上是有困難較吃力而專業性不足,容易發生危險




累積20年各行各業搬遷經驗之榮福搬家,能夠短時間內快速完成公司行號、店面搬遷服務,獲各行各業業主大力推薦

台北店面廚具設備搬運∣南港店面廚具設備搬運∣新北店面廚具設備搬運∣雙北店面廚具設備搬運∣汐止店面廚具設備搬運∣中永和店面廚具設備搬運∣板橋店面廚具設備搬運∣五股店面廚具設備搬運∣基隆店面廚具設備搬運∣桃園店面廚具設備搬運餐飲店面搬遷推薦【榮福搬家】細心保護各項生財器具、專業搬運的搬遷好品質,快速有效率完成業主搬遷需求。


廚具設備搬運前置保護作業

避免不鏽鋼水槽爐灶表面摩損刮傷,防止灰塵附著,搬運前先使用膠膜包裹住、並反覆捆繞加強防護,減少業主日後還要整理花時間重新清洗廚具設備,專業細膩搬遷服務讓人好放心又省心。




用心、細心、安心託付

餐飲設備搬運、廚房器具搬運主要是避免碰撞及灰塵附著,除了需事前安全防護措施,也需具備專業搬運經驗;一般餐飲業各項廚房設備都屬較大型,在搬運時均特別注意搬運動線周遭之環境與物件,以免動線不佳無法搬移或是碰撞,榮福搬家師傅面對各項大型設備搬運搬運經驗及技巧外,也有細心的工作態度,給業主的生財器具最安全的搬遷、給予業主最大的安心。





搬生財器具、搬廚房設備搬運進行作業

此冷藏櫃工作檯寬度較長,無法直接從店面大門進出搬運,榮福搬家團隊師傅們累積多年搬運經驗,依現場搬遷動線就能快速判斷要以什麼方式來搬運各種廚房設備;榮福搬家師傅分工合力先將冷藏櫃工作檯直立放置於板車上,以板車搬運至搬家貨車。

💡 榮福搬家特製板車上均舖設一層厚實毯避免物品搖晃、震動且有附著力,能夠支撐物品預防摩擦;特製板車的輪子是用橡膠做成的,不會摩擦刮傷地面材質。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將冷藏櫃工作檯以板車搬運到榮福搬家貨車升降板上,再推移前進至內擺放固定於防碰撞材質面區。






將冷藏櫃工作檯放置在板車上一同以機器繩緊繫固定在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預防搬家貨車在行駛中因路面顛簸搖晃、震動,造成物件不穩鬆脫掉落或是碰撞等因素發生。

💡 榮福搬家小知識:機器繩學名又叫布猴 (台語),用於精密、特殊、貴重單件儀器或是怕搖晃之物件等,用途可加強牢固性於運輸時穩固物件,防止震動、搖晃,避免表面摩擦刮傷及碰撞。







搬家貨車堆疊滿載

生財器具、廚房設備體積都較大型,在堆疊上會非常占用搬家貨車的空間,由於業主兩邊新、舊店面之距離十分近,榮福搬家貼心的替顧客節省搬家貨車堆疊擺放空間,將雙水槽工作檯以直立方式放置在搬家貨車上,再使用布繩將雙水槽工作檯緊繫固定於搬家貨車上。






將廚房設備全數搬運到搬家貨車上後,確認一車滿載,榮福搬家師傅會將搬家貨車之升降板升起收好再行駛。





搬家貨車防風擋雨帆布

【榮福搬家搬運之各物件均會完整覆蓋,可預防搬家貨車行駛時物品因風力阻礙而讓物品掉落】。

如果遇到正在下雨時候搬遷,榮福搬家的搬家貨車均備有防風擋雨帆布,會將防風擋雨帆布拉上並緊繫在搬家貨車邊的掛鉤上,完整覆蓋。





有關搬家貨車堆疊擺放詳細文章解說,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車輛裝載標準?


結論

有關榮福搬家企業搬遷、公司行號專業搬運相關介紹,歡迎至:企業公司搬遷


公司行號搬遷、店面搬遷、企業搬遷等,可以事先洽詢榮福搬家公司,為您安排專業估價專員到現場評估與報價,也可以與業主進行搬遷上的溝通與討論,更加了解您搬遷上的需求,具規劃性且專業又快速的為您完成搬遷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店面搬遷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店面搬遷】搬家公司如何有效率快速搬遷店面?就跟著榮福搬家師傅們的腳步一同觀看吧!

有關榮福搬家廚房大型設備搬運服務相關介紹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店面搬遷】中央廚房搬遷搬運廚具設備,看榮福搬家如何快速完成搬遷店面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生財器具、廚房設備等相關介紹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店面搬遷】百貨餐飲店面搬遷要搬生財器具、搬營業用冰箱,如何快速有效完成由榮福小編帶您一同觀看,專業搬遷店面

有關榮福搬家店面搬遷服務相關介紹文章,觀迎至此網址閱覽:【店面搬遷】搬家公司如何有效率快速搬遷店面?就跟著榮福搬家師傅的腳步一同觀看吧!

有關榮福搬家營業用冰箱搬運服務相關文章,關迎至此網址閱覽:【店面搬遷】搬大型營業開放式冰箱注意事項?榮福帶您來看我們專業搬運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