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免費搬家諮詢

【搬家實錄】大型家具、家電須拆裝再搬運,該注意哪些細節?由榮福搬家告訴你

床架、洗衣機等此類大型的家具、家電類該如何搬運才安全呢?

若是需要拆裝才能搬運搬家公司會協助家具拆裝嗎?需額外收取拆裝費用?

有關榮福搬家床組拆裝相關費用說明,歡迎至此網址參考:【搬家實錄】家具需要拆裝服務,搬家公司會拆裝嗎?還是要找原廠家具行來拆裝?

榮福搬家備有拆裝工具組及拆裝基本技能,能專業快速完成您的搬家/搬運事宜




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雙北搬家∣汐止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五股搬家∣桃園搬家∣專業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擁有搬家一致五星好評、搬家首選,各式家具拆裝及搬運實務經驗,值得安心託付。

榮福搬家簡略介紹床架基本種類:一般最常見的有『平板床架、掀床、抽屜式床板、排骨床架』等款式

🔹平板床架 (台):多為木板製,上方由兩片木板組合而成、下方為四個支撐組合而成,分為床頭板及床尾板;組裝簡單可自行DIY完成,拆裝難易度不高、只需有拆裝工具即可。

🔹掀床:可收納物品節省空間,基本結構加上油壓桿拆裝難易度較為簡易,可自行拆裝也可請搬家師傅免費進行拆裝。

🔹抽屜式床板(床箱):具收納物品空間有些款式屬抽屜開啟式需預留空間,拆裝較困難須交由專業搬家進行拆裝服務。

🔹排骨床架:多數以木板或金屬所製,支撐結構根根分明排列,簍空設計相較其他種類床架輕盈,且多數能自行拆裝;但需花費時間較長,也可額外付費交由專業搬家師傅進行拆裝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拆裝掀床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 【搬家實錄】家具行買的掀床、簡單床組,搬家公司有幫忙拆裝服務嗎?


床架拆裝問題

榮福搬家備有完整拆裝工具組,榮福搬家師傅們均擁有基本家具物件拆裝技能,會依照各種類款式床架結構進行專業拆裝作業,床架結構整體大同小異,但其細節部分略有差異,若非專業拆裝人員或受過專業訓練的搬家師傅,甚至沒有完整拆裝工具組隨意自行拆裝,可能發生會拆但組裝不完整;或造成床架螺絲零件損壞、不小心磨損刮傷床板等問題,就得不償失!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各樣系統家具拆裝相關服務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實錄】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累積各式各樣系統家具專業拆裝服務


搬床架前置防範保護作業

大多數床架、床板、床頭櫃等屬木製或鐵鋁合成,榮福搬家師傅於搬運前會使用膠膜將床頭及床尾板、床架板等分別拆卸開、區分並捆繞包覆好,避免在搬運過程中磨擦受損或刮傷、也能防止灰塵附著於表面,並且具防水防潮濕等作用;而已拆卸下的所有小螺絲零件榮福搬家師傅也會集中收拾,到新居時就可立即組裝,降低遺漏任何零件風險也減少造成組裝上產生的任何問題。






專業用心、貼心細心

床架床箱體積大,該怎麼辦?

少數顧客床架體積較大因屬舊式骨排床或古董床卻無法拆裝的情況,一般家用車、休旅車空間不足無法將整個床架進行搬運、而家中也沒足夠人手協助搬運,此情況耗時、耗心力更耗體力,建議直接請專業搬家公司搬運快速解決並能節省不少時間及人力的問題!

住家樓層狹小而家具、家電體積過大無法以電梯或樓梯搬,該怎麼辦?

榮福搬家有配合的吊車業者可吊掛大型家具搬運服務,例如:鋼琴、三人沙發、魚缸、冰箱、大型櫃類可以事先安排估價專員或現場師傅評估,確認您搬運的雙邊地點是否可進行陽台、落地窗吊掛搬運進入屋內,且安排調配避開住家外的巷弄及人車較多等時段、以方便吊車暫時停靠,不影響到人車通行為主。

搬運需人工吊掛處理文章請連接至一:【搬家實錄】桃園透天屋Queen size獨立筒的床墊無法走樓梯搬上三樓臥室如何處理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二【搬家實錄】60年以上老屋子樓梯狹窄,神桌、供桌均無法以樓梯方式進行搬運,搬家公司有服務只搬幾件家具並同吊車服務進行的嗎?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三【搬家實錄】家具太大無法從電梯或樓梯搬運,榮福搬家以吊車方式進行吊掛服務


搬洗衣機注意事項

幾乎很少看到有人會自行搬運洗衣機,通常以購買時賣家有專人配送服務或是搬家時請搬家公司搬運,一般家庭用洗衣機重量都不算輕、體積也不小,除了需人力搬運、家用車空間也不足無法載運,更重要是使用錯誤搬運方式很可能造成內部零件受損、故障不穩而縮減洗衣機使用壽命,甚至搬運不當而使人受傷造成安全性問題。




有關榮福搬家搬洗衣機注意事項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洗衣機需注意什麼?榮福搬家經驗分享


🔸滾筒型洗衣機設計結構內滾筒旋轉能穩定機身,因此機內放置一塊平衡塊,搬運需十分小心;若搬運過程中傾倒、倒放太久很容易造成機器損壞或故障於搬運過程中需盡量讓洗衣機保持直立狀態。

🔸搬運前確認洗衣機後方電源插頭及排水管線是否卸除,勿讓電源線散落或排水管內的水漬未清除影響搬運;榮福搬家師傅會主動收拾電源線並移除水管將其放置於洗衣機內,以利搬運作業。

🔸搬運洗衣機以『搬、抬』方式進行,並且需輕搬緩抬放、勿粗魯過度搖晃或震動影響到內部機械,確保安穩平放才不會減少洗衣機使用壽命。




有關榮福搬家家電搬運防護措施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公司搬家電、搬電器,會幫忙保護好家電再搬嗎?家電搬運問題交給榮福來保護!


搬洗衣機前置作業

洗衣機屬大型家電:插頭電源線、內部精密機械零件、外觀儀表附電子觸控螢幕板面,需小心碰撞到或水氣滲入,而影響到操作功能。於搬運前榮福搬家師傅會主動巡視並將洗衣機水龍頭及水管分別拆卸後,主動收拾電源線並移除水管及清除水管水漬將其放置於洗衣機內



搬洗衣機前置防護措施

榮福搬家師傅首先使用防護耗材膠膜,將洗衣機層層包裹住、並反覆來回捆繞,主要避免碰撞到電子觸控螢幕板面並且具防水、防潮溼、也能防刮傷表面也有避免灰塵附著於機身及表面,所有預防均能有效安全防範
搬移時先放置板車於洗衣機下方,能加速平穩移動洗衣機且能夠安全不刮傷到各式地面

💡 榮福搬家小知識:榮福搬家特製板車較一般板車大其上方均設計鋪設厚實毯避免家具、家電及物品搖晃、震動並且有附著力,能夠支撐搬運物件而有隔絕磨擦功效;特製板車所使用四腳輪子是屬橡膠材質製成,抓地力足安全不易刮傷於各式各樣地面。




有關榮福搬家搬滾筒洗衣機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實錄】雙功能滾筒洗衣機【蒸、洗、脫、烘】新世代洗衣機看榮福搬家師傅,如何專業拆卸及安全搬運?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洗衣機搬運進行作業

部分洗衣機裝載衣物量空間多、其總重量也相對較重,甚至有幾款洗衣機屬破百公斤,一般以一人是無法搬運的動更何況如需以樓梯進行人力搬運;榮福搬家師傅平均都能承重100公斤左右,重物組別可承重150公斤左右,榮福搬家師傅均可將洗衣機直接以反手『搬、抬』方式進行樓梯搬運作業,看似輕鬆卻不簡單,請注意!樓層面需有足夠搬運空間其腳路足以讓搬洗衣機轉彎處能上下背搬及樓層面高度以安全不碰撞牆角四面為主;否則均需兩位專業搬家師傅進行搬運較為安全妥當






實戰經驗、搬運技術細心

搬運完工確認

榮福搬家師傅們均擁有七年以上搬家實務經驗,搬運過各式各樣大型家具、家電,也服務過各種不同搬運動線樓層與搬運所遇各種突發狀況,累積多項搬運所需專業技巧;以樓梯搬運洗衣機該如何『搬、抬』,該怎麼運用人力搬運其施力點給予安全平穩揹搬移動,到顧客家中所指定擺放位置定位,並再三與顧客確認位置及安裝洗衣機水龍頭及抽水管放置電源線安插好,請顧客檢視一番







結論

各式各樣家具及家電拆裝、防護、搬運等一條龍作業用心、貼心的搬家服務,歡迎來電洽詢榮福搬家公司,由擁有豐富搬運實務經驗20年的榮福搬家專業搬家團隊,到府為您做最高品質的喬遷搬家、搬運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家具家電拆裝到搬運相關服務內容,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實錄】家庭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家具拆裝、包裝、搬運一次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