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重物搬運實錄】特殊重物、藝術品、佛像神桌組、哈雷重機等搬運,就連進口拆封保險櫃木箱都有一套!

家中特殊重物金庫、貴重家具或是藝術精品有搬運需求,可委託搬家公司嗎?

住所辦公室店面或是工作室需要搬遷,那些藝術品、保險櫃不知道該怎麼運送嗎?

今天榮福搬家就來告訴您,除了搬運那些最常見的家具類、櫃子桌椅等特殊物品及重達100公斤以上的物件更是我們擅長的業務!

不論是哪種形狀的物品、特殊造型物件,只要交付給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重物口碑好評第一我們一定會安全送達目的地。


一、貴重藝術品、特殊重物搬運

家裡或工作室中貴重的藝術品、室內擺設佛像或宮廟神像,要如何避免在運送過程中損壞想必非常困擾您。

榮福搬家在過去接手非常多特殊物品,逐漸發展出專有的包裝運送方法今天就全部公開,讓您安心!

各項特殊重物搬運服務,歡迎閱覽:【搬家實錄】各項破百公斤:木製藝術品、按摩椅、神明桌、藝術雕刻品,如何單件型搬家安全防範、快速送達!


在搬運比人還高的鐵塔裝飾品,或重達一百公斤以上的搬運重型機車只要交給榮福搬家,無論大小都有方法。

針對業主的服飾店鐵塔裝飾品,或顧客心愛的哈雷重型機車,因太重容易向一邊傾斜;所以需以束帶跟機器卡榫繩將重機三邊牢牢捆綁於貨車中加強穩固。

以防止重機在運送途中,因搖晃捆綁的繩子鬆散或滑落。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

搬運實錄 2:貴重細緻玉石搬遷

搬玉石裝飾品先以布套包袱連同實木底保護固定好以防止摩擦,再運用膠膜包裹玉石及實木底座加強包袱及防水氣、防潮濕。
玉石本身重達300公斤以上,因此榮福搬家師傅們啟用起重機小心翼翼運送至榮福搬家貨車內以束帶跟機器卡榫繩將玉石牢牢固定於貨車上。

搬家公司有能力協助搬運重500公斤雞血石雕藝品嗎?歡迎閱覽:如何進行安全方式搬運重達500公斤石雕藝術品?

近百萬白玉石藝術品看榮福搬家如何安全包裝、運用技巧搬運示範請點閱:您是精緻藝術品店老闆嗎?還是您家有大型藝術品要搬運呢?

近百萬和闐黃玉石藝術精品看榮福搬家如何安全包裝防範下運用搬運技巧歡迎閱覽:風水招財寶物和闐玉雕刻鯉魚如何安全輕巧進行搬運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玉石搬運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

搬運實錄 3:用虔誠的心移動神像

搬神像,我們也有專門的搬運方法及儀式例如過去曾搬運未開光重達200公斤的地藏王菩薩神像,
由於神像未開光請靈前為避免無行侵入神像會以紅紙或紅布蓋住神尊後,在外層以
日式布套包袱保護固定好以防止碰撞再以膠膜加強包袱防灰塵、防潮濕。四位師傅們以人力將神像搬請至包有紅布的板車上,再以人力搬小心翼翼運送至貨車上擺放固定後再安全行駛運送。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佛像

榮福搬家搬運大型藝術品、特殊重物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一:【重物搬運實錄】公司展售藝術品三步曲第一曲包裹防護篇:超大型雕像、佛像等重型石雕玉器,屏東搬移高雄、台中由榮福搬家公司南下專車服務搬運。

榮福搬家搬運大型藝術品、特殊重物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二:【重物搬運實錄】公司展售藝術品三步曲第二曲防護安全以油壓板車搬移篇:超大型雕像、佛像等,重型巨大石雕玉器,屏東搬移高雄、台中由榮福搬家公司南下搬運。

榮福搬家搬運大型藝術品、特殊重物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頁閱覽三:【重物搬運實錄】展售藝術品三步曲第三曲堆高機、接駁車、大車篇:超大型雕像、彌勒佛像、比人高大花瓶等重型石雕玉器原石,由屏東搬移高雄、台中,榮福搬家公司南下搬運送達。

搬運實錄 4:珍貴的古董家具收藏品

當家中有珍貴古董家具,也不用擔心運送中有問題!榮福搬家專業搬家具服務不輪是搬精緻雕刻古董或是搬藝術品;我們都有最完善的包裝措施。

精緻雕刻古董梳妝台、古董椅的包裝,均會反覆包裹膠膜防護避免摩擦碰撞、同時防水又防塵。

精密搬家【榮福搬家】推薦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佛像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精緻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

搬運實錄 5:進階版-形狀特殊的不規則掛飾及神像

家中的不規則形狀貴重物品如圖中所示,水琉璃、精緻吊掛木雕菩薩、彌勒佛祖佛像等等,須謹慎搬移。榮福搬家師傅們會先裹上氣泡紙作為第一層保護,再捆上膠帶使其更加牢固可預防刮傷又防表面碰撞。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家中的不規則形狀貴重物品,會先裹上氣泡紙作為第一層保護,再綑上膠布使其更加牢固,防刮又防撞。搬家公司【榮福搬家】精緻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家中的不規則形狀貴重物品,會先裹上氣泡紙作為第一層保護,再綑上膠布使其更加牢固,防刮又防撞。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家中的不規則形狀貴重物品,會先裹上氣泡紙作為第一層保護,再綑上膠布使其更加牢固,防刮又防撞。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家中的不規則形狀貴重物品,會先裹上氣泡紙作為第一層保護,再綑上膠布使其更加牢固,防刮又防撞。

【精緻搬家實錄】尊貴木雕刻藝術品、神像如何於包裝防護下進行安全搬運?歡迎點閱:搬家公司針對木雕藝術品或是雕刻神像搬運,如何精緻包裝預防碰撞?

【搬家實錄】藝術品水晶球搬運想知道榮福搬家是如何精緻包裝安全處理、細心搬運嗎?歡迎點閱:特殊藝術品搬家公司如何專業包裝給予防護呢?怎樣專業安全搬運?

相關藝術品精緻包裝、安全搬運文章歡迎連結至:【精緻搬家實錄】尊貴木雕刻藝術品、神像如何於包裝防護下進行安全搬運?看榮福搬家包裝專業團隊以細膩手法包裝搬運吧!

精密搬家【榮福搬家】推薦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佛像精密搬家【榮福搬家】推薦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佛像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家中的不規則形狀貴重物品,會先裹上氣泡紙作為第一層保護,再綑上膠布使其更加牢固,防刮又防撞。

【精緻搬家實錄】精緻木雕藝術品、神像安全防護包裝及搬運相關資訊請點閱:針對木雕藝術品及神像看榮福搬家如何以細膩手法包裝預防碰撞

【桃園搬家實錄】你有藝術品木雕像、佛像要搬運嗎?怎樣搬運才是專業、安全作業歡迎點閱:雕刻藝術品、尊貴佛像該如何做防護措施,才能安全搬運?

搬家公司有能力協助搬運重500公斤雞血石雕藝品嗎?歡迎閱覽:如何進行安全方式搬運重達500公斤石雕藝術品?

搬運實錄 6:大型的美容儀器及保險櫃

大型美容儀器或保險櫃搬運,也同樣會包裹層層氣泡捲再貼上黃色膠帶,防碰撞及摩擦。

將物品運送至貨車上後,用布繩將物品緊繫於貨車防止行駛過程中物品鬆脫滑落。

除了包裝時仔細地保護物品,拆封物品榮福也絕不馬虎直接拍成影片給你看!


【精緻搬家實錄】紅酒瓶與紅酒櫃搬運過程相關資訊請點閱:看榮福搬家如何以細膩手法包裝防護家中珍藏多年的紅酒與紅酒櫃

有關搬運破百公斤重物,詳細內容請看:【重物搬運實錄】搬家公司有在搬運重達200kg的單一大型機器重物嗎?

精密搬家【榮福搬家】推薦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佛像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運送至貨車上後用布繩將物品緊繫於貨車邊,防止行駛過程中物品鬆脫滑落。精密搬家【榮福搬家】推薦重物搬運、搬玉石、搬水晶洞、搬石頭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重機、搬哈雷重機車、搬佛像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運送至貨車上後用布繩將物品緊繫於貨車邊,防止行駛過程中物品鬆脫滑落。

二、金庫搬運過程-700公斤重物吊掛移動

榮福搬家搬運金庫、搬保險櫃相關服務介紹,歡迎至 (一):【重物搬運實錄】公司行號搬金庫服務

榮福搬家搬運金庫、搬保險櫃相關服務介紹,歡迎至 (二):【重物搬運實錄】公司行號搬遷金庫、保險櫃有大有小而且很重,請問有專業搬金庫師傅嗎?

搬運金庫小步驟:

  • 搬運前:使用包裹膠膜,以人力揹負金庫前後控制其金庫搬運方向。
  • 安全運輸:推動金庫緊繫於榮福搬家貨車上固定於防碰撞材質面;防止運送途中滑動加強使用布繩捆綁,防止運送途中顛簸震動。
  • 搬運至新屋:以人力推動搬運如無法人力進行需使用吊車進行吊掛作業將金庫從陽台搬進屋內。
  • 成功運送:放置顧客指定位置擺放,如需以吊車進行榮福搬家重物組師傅合力將金庫接下,搬進屋內。

三、搬家完成後,專業包裝拆封大揭密!

結論

搬家不是一門簡單的學問,從物品的包裝、移動、搬運到後續的拆封,都是榮福搬家公司注重的細節。

從頭到尾把關每個環節,不僅是對你的重視,更是把每件物品都放在心上的責任感。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金庫、保險櫃搬運技巧相關介紹,歡迎至 (一):【重物搬運實錄】重達600公斤的金庫要如何以電梯搬運?看榮福搬家大顯身手吧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金庫、保險櫃搬運技巧相關介紹,歡迎至 (二):【重物搬運實錄】重達500公斤的金庫要如何搬運?看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技巧大公開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