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公司行號搬遷實錄】公司搬遷大型辧公器材搬運,不隨便!

企業公司進行搬遷大型辧公器材,搬家公司如何打包搬運?

不曉得大家在選擇搬家公司時,有沒有甚麼特別注意的事項?

公司搬遷最常見的煩惱,就是擔心大型辧公器材或家具類、電器類在運送過程中摩擦或刮偒吧!

尤其是大型辧公器材、屏風家具或主管精緻物品桌椅,很怕搬家公司一個不小心就碰撞,或是搬運過程中附著灰塵。


公司搬遷講求速度與時間賽跑,要能讓員工迅速回歸工作崗位

榮福搬家為了解決您的擔心,邀您一窺搬家過程,了解您的公司行號物件是如何被妥善安全加強保護包裝再進行運送。

公司搬遷推薦【榮福搬家】搬公司、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公司搬遷:辧公室、主管室,規劃分區搬運不馬虎。

台北公司搬遷|南港公司搬遷|新北公司搬遷|雙北公司搬遷|汐止公司搬遷|中永和公司搬遷|板橋公司搬遷|五股公司搬遷|基隆公司搬遷|桃園公司搬遷|專業公司行號搬遷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用心規劃細心實在搬運服務針對公司行號大型儀器設備辧公器材家具或桌椅屏等做最完善的防護措施再進行搬遷作業

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兩大保證


一、設備搬遷規劃及溝通:

榮福搬家可安排專人估價到現場評估與業者溝通搬遷動線、需搬遷辧公設備儀器物品數量、以及針對有屏風或老闆昂貴私人珍藏品或機具給予更詳細了解拆組裝步驟。

也可直接加入榮福搬家官方LINE進行線上諮詢溝通告知需搬運,榮福搬家官方LINE ID:@0800-366366,立即有線上估價員溝通及回覆評估報價。

榮福搬家公司自有專業搬遷團隊,特別為客戶各項需求打造不同之搬家服務;會於搬遷當日給予進行辦公設備安全防範措施。

二、搬遷前榮福搬家給予防範保護措施


公司搬遷辦公設備

若你今天屬公司行號或工作室搬遷,針對大型辧公器材,如會議桌、屏風桌板儲物櫃等較大型無法放入紙箱的辦公家具,榮福搬家師傅以專業膠膜全部包覆固定,集中處理再進行搬運或移動搬遷。

專業膠膜的包裹可以避免大型辦公家具防水氣滲入潮濕、防灰塵附著住,更能減少於運送途中路面顛簸發生表面擦撞,以最安全方式運送業主商用辦公物品及辧公器具、辦公櫃、辦公會議桌等。

公司搬遷辦公桌搬運|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公司搬遷儲藏櫃搬運|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


A.公司搬遷員工個人物

專人整理打包類:各項可以裝入紙箱的物品或是電腦類怕碰撞等易碎物品,榮福搬家師傅們於裝箱打包過程中會在搬家紙箱外貼上防撞警示條,或是於紙箱外註明寫內放置之易碎品或是內容物為何再以膠帶捆繞紙箱四周邊緣;確保紙箱在運送中不會破損或被壓迫,能更有效的保存業主各項物品。

員工自行打包類:員工於搬遷前自行將辦公座位區物品文件自行整理裝箱,自行於紙箱外註明寫內放置之易碎品或是內容物為何;再自行封箱以膠帶捆繞紙箱四周邊緣,還搬遷當日榮福搬家師傅再進行搬運作業。

公司搬遷防撞紙箱|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公司搬遷完善包裝避免損壞|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

榮福搬家搬家打包用紙箱詳細解說文章請至:【搬家包裝耗材】各種紙類包材商品販售《搬家專用紙箱》


B.主管用大型沙發搬遷

大部分公司最常見的辦公室家具就是沙發組由其是主管室內精緻大型沙發更是要加以小心搬運

榮福搬家在搬沙發時,首先使用專業日式伸縮布套包裹住,確保主管沙發組乾淨又完整地抵達貴公司辦公室。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主管辧公室區域搬運先以日式布套包裹好在進行搬運

【公司行號搬遷實錄】各行各業如何找尋專業搬家公司進行搬遷?請點閱:搬家公司如何有效率快速為企業公司行號,進行搬遷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C.公司各項搬遷

但今天如果遇上易碎品或高單價物品,榮福搬家也有相應的防護對策,搬辦公室電腦、搬儀器類會先做好妥善安全固定的防護措施再進行搬運

例如辦公室的電腦,我們會使用日式伸縮布套包裹好並且固定,讓業主完全不用擔心電腦螢幕會碰撞或摩擦受損降低其危險性。

又例如易碎物品,我們也會在紙箱中鋪上氣泡紙固定四周,再放上輕巧物品,降低衝撞搖晃的可能性。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注意事項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

以下也為您介紹榮福如何針對各式主管精緻辧公桌家具或易碎品或精緻藝術品類,做最專業的防撞措施。


榮福搬家教您如何快速自行打包的詳細文章請至:【搬家公司經驗談】不想面對搬家大工程嗎?簡單四步驟教你快速整理搬家物品!


相關精緻搬家服務文章,請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想要專人幫忙打包裝箱服務嗎?專業、快速、打包搬家就交給榮福來服務


運實錄1影片介紹搬主管理石辦公桌前置防範保護措施進行


榮福搬家師傅愛惜業主辦公器材搬運前會使膠膜將搬運的辦公桌面、實木櫃及搬實木椅來回反覆捆繞加強表面安全防護,有效預防刮傷、防灰塵附著及防水氣潮濕等多種功效喔!

以下全是榮福搬家師傅們用心實在、細膩防護進行作業程序:

搬運實錄圖片介紹一:主管大理石辧公會議桌面及櫃檯前置防範保護措施進行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


搬運實錄2影片介紹:公司門面總機實木邊櫃前置防範保護措施進行


搬運實錄3影片介紹搬懷舊檀香實木椅前置防範保護措施進行

針對特殊形狀的藝術品或是高單價家具,我們知道這些都是顧客最珍貴的;我們也當成是自己的珍貴品會以氣泡紙日式伸縮布套先包裹固定好作為第一層防護,再以膠膜層層捆繞包裝穩固讓物件得到雙層保障,防碰撞也防水氣滲入、防灰塵附著住。

像特殊實木椅、寶石畫、骨董邊桌、水晶洞,都是榮福搬家搬運強項搬運前也會針對所需防範保護之重點處加強防護作業再行搬運作業。


搬運實錄圖片介紹二懷舊檀香實木椅及貴重寶石圖畫、貴重實木椅、紫水晶洞前置防範保護措施進行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台北搬家、新北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台北搬家、新北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台北搬家、新北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台北搬家、新北搬家、給您最有品質、最安全的搬運服務

、搬遷確實裝載、行車安全

榮福搬家服務各公司行號搬遷其搬家貨車堆疊裝載作業方式,若業者無特殊要求進行運送物品需求,榮福搬家師傅們首先會以SOP正常程序先將大型辦公設備、物件先行搬移上搬家貨車,並將搬運設備物件緊靠防碰撞材質車身面區整齊相互堆疊靠攏,再陸續將箱物、小物件搬運至搬家貨車上疊放,不浪費搬家貨車裝載空間達到『滿載標準』並於行駛時不因空間有縫隙搖晃或路面不平、震動而造成紙箱掉落或設備碰撞受損。


四、搬家迅速規劃、高效率:

榮福搬家師傅們將所有業者辦公室大型設備會議桌、骨董邊桌、屏風、昂貴藝術品等先行搬運上榮福搬家貨車,陸續由大辦公設備到小整理紙箱集中搬運;並且分區歸位放置於業者各指定區域座位、空間疊放,與業者安排之現場人員再進行清單確認及定位確認。

榮福搬家搬公司行號、企業搬運詳細服務介紹,請連接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找尋能為您的企業安排有規劃、效率的搬遷服務


總結
有關榮福搬家企業搬遷、公司行號專業搬運相關介紹,歡迎至:企業公司搬遷

榮福搬家公司立志在搬家公司中提供平價且高品質的服務,過去的顧客也曾多次回訪,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每次運送過程中我們不吝使用各種防護措施,確保你的物品安全無虞,也希望帶給你最好的體驗。

若有搬家需求,歡迎聯絡榮福搬家公司,我們很樂意為你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服務公司行號搬遷相關介紹,請連接至(一):【公司行號搬遷實錄】專業有效率公司行號搬遷,大型辦公桌椅與設備一次搬運完成

有關榮福搬家服務公司行號搬遷相關介紹,請連接至(二):【公司行號搬遷實錄】辦公室搬遷、公司設備搬運有何快速步驟?看榮福搬家專業搬家團隊展現敏捷身手、高效率並有規劃性公司搬遷服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