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時遇到下雨天,怎麼搬呢?

雨搬家不用擔心,榮福搬家會盡心完成顧客的搬遷使命。

如搬家時突然下起雨,建議客戶提前聯繫搬家公司更改搬遷日期或跟搬家公司討論待雨勢稍緩再行搬運。

預定好搬家日期卻碰上下雨天,還要搬家嗎?

搬家公司推薦、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搬家首選、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搬家公司推薦、精緻搬家、精緻包裝、搬家達人、搬家具、冰箱搬運、基隆搬家、搬家電、床墊搬運、跨縣市搬家、家庭搬家、鋼琴搬運、搬工計時、搬運、搬家紙箱、搬家打包材料,針對顧客都秉持以用心實在專業搬家技巧,搬家實在用心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歡迎來電咨詢02-2651-2727,榮福搬家有專員立即為您服務。專人打包、搬家公司推薦、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南港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推薦、家庭搬家、精密儀器搬運、精密儀器包裝、精緻搬家、精緻包裝、裝箱打包、跨縣市搬家、搬工計時、人工搬運、床墊搬運、冰箱搬運、搬家具、單件搬運、單一物件搬運、藝術品包裝、藝術品搬運、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搬家紙箱、氣泡捲、膠膜、黃色透明膠帶、大型家具搬運、紅酒瓶精緻包裝、紅酒櫃包裝、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台北專業搬家防護家具∣南港專業搬家防護家具∣新北專業搬家防護家具∣雙北專業搬家防護家具∣汐止專業搬家防護家具∣中永和專業搬家防護家具∣板橋專業搬家防護家具∣五股專業搬家防護家具∣基隆專業搬家防護家具∣桃園專業搬家防護家具|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口碑服務佳,具備各項搬家防護措施有配套,實在經驗、


榮福搬家公司以3大雙層防護處理🔹🔹捆讓雨天搬家的顧客嚨嘸免驚

家具類如何打包?🔹雙層-包防護

榮福搬家會以布套及軍毯進行第一層保護,防止碰撞及磨損刮傷;再以膠膜氣泡捲透明膠帶等層層捆繞其物件作第二層防護,防止日式伸縮保護布套與軍毯在搬運途中滑落及防雨水潑濕滲入至其內。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物品裝箱後外層再以膠膜層層綑繞,防止雨水滲入

物品裝箱如何打包?🔹雙層-套防護

客戶自行裝箱打包時可在箱子外多套上一層大塑膠袋作為第二層保護,要記得拉緊袋口再打結,最後用膠帶牢牢的封緊避免搬運途中雨水滲入。

如搬遷不巧遇到下雨天,榮福搬家也備有膠膜可將箱子做層層捆繞,防止箱子遭雨水淋濕及受潮


家電、機械等如何打包?🔹雙層-捆防護

榮福搬家會盡力替顧客將物件做好防護防水之打包處理,以膠膜反覆包捆物件但在搬運動線中如沒有遮蔽物,物件可能被雨水濺濕的機率相對較大,因電器類、零件類等怕受潮而損壞,還是建議客戶將搬運日期更改或暫等雨停延後搬運時間。


若因特殊狀況:如看日子入厝、租約到期等不得不搬時,可事先喬定好貨車上下貨的停車點,盡可能離大門近一點的地方,減少物件在搬運途中被雨淋的距離;若有地下室可停放貨車及物件,因有限高問題須先向搬家公司告知,以便物件堆疊上車後的高度考量,如此更不用擔心家具物品被雨水淋濕了。


榮福搬家的專業及細心負責,即使搬遷當日遇到天公不作美也能讓顧客安心託付將搬遷事宜交給榮福搬家,師傅們會將顧客的家具及裝箱物品作好完善的防水打包處理,使搬遷物件不會在搬運途中受雨淋濕;但要注意的情況是如果不是一般風雨而是颱風天,還是建議客戶更改搬遷日期,因風雨過大搬遷物件淋濕受潮機率也會加大,且搬運途中人車及物件安全也相當重要。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榮福搬家貨車皆備有帆布,避免雨水滲入車內

榮福搬家貨車皆備有防水帆布,如遇下雨天都會將帆布蓋上,防止雨水淋進車內使車內受潮。

💡 榮福搬家小提醒:如搬家遇到雨天須做好防水打包處理,減少物件家具受雨淋濕及受潮的機會,且不要求師傅在搬運時走路速度要快,避免天雨路滑跌倒而摔壞了物品家具反而得不償失唷。

有關搬家遇到下雨天相關文章,歡迎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遇到梅雨季,怎麼辧?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