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遇到梅雨季,怎麼辦?

天氣不穩下雨了!但是租約快到期或是新家裝潢好有入厝習俗等遇到下雨天也還是要搬家

雨天搬家事前規劃,搬家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專業用心、實在細心、安心託付就連下雨天只要預防好也是能順利搬家的。

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家庭搬家、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住家搬遷、家庭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搬家期限快到了如遇到下雨週期,如何搬啊注意以下5步驟事項

1.隨時留意電視、廣播的氣象預報,儘量錯開避免選在容易下雨那週搬遷

搬家時遇到下雨是大家都不願意的意外,如能夠在有搬家需求時,就事先預約選擇降雨機率比較低的期間進行搬家;且於搬家當週前幾日注意氣象預報,如若遇臨時鋒面影響當週搬家行程,詢問搬家公司是否能更改搬家已預約的時間。

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家庭搬家、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冰箱【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家庭搬家、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店面搬遷、雜貨店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2.與搬家公司連繫告知有那些家具、電器需幫忙加強防水包裝,及不耐濕的物品如床墊加強防水包裹

下雨搬家,顧客可自行將較怕淋濕的物品裝箱且最好再以黑包大塑膠包裹好。

榮福搬家公司會針對顧客的家具、電器做基本的防水及防護措施,都會包裹日式伸縮布套及捆綁上防水用工業PE膠膜,加強安全防護及防水滲入!


3.提前寫好搬家需搬運的明細,讓搬家遇下雨時能隨時調整搬運家電、物品及家具等

搬家當日進行搬遷,如果遇下雨搬家,師傅們會隨時調整搬運物品的順序將較怕濕的家電器類沙發、床墊等先進行搬運,放至防水帆布車內而不易淋濕。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家庭搬家、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家庭搬遷、住家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家庭搬家、搬家、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家庭搬遷、住家搬遷,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4.搬家車停靠地點調整

大部分的顧客居住大廈搬家都由地下室停車處進行搬家,如搬家遇到下雨時也不用擔心被雨水淋濕但若搬遷及搬入「沒有遮雨」停靠環境,需以最靠近大門的地方降低家具等被雨水淋濕的機率。


5.搬家日如遇大雨特報電

無論多縝密的搬家規劃都無法保證所搬運的家電家具完全不淋濕、不受潮,如若搬家當日遇到較強大的雨勢與風勢,為了家電、物品及家具等和師傅們安全;榮福搬家公司還是會建議顧客延後搬家日期,擇日再進行搬家。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的基本配備,資訊歡迎連結至此網址閱覽: 【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給您欣欣向榮、福氣滿滿,優質搬家、搬遷品質口碑第一。

論結

榮福搬家公司廣受網路好評推薦,以專業用心、實在細心讓您安心託付,值得顧客第一選擇


針對搬家遇下雨如何搬的問題歡迎至接結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時遇到下雨天,怎麼搬呢?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