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重物搬運實錄】客製化超大魚缸的搬魚缸技巧分享搬運過程

客製化超大型魚缸,如何安全不碰撞到進行規劃搬運移動魚缸;看榮福搬家公司魚缸技巧大公開

搬家公司有進行搬運大型魚缸服務嗎?榮福搬家公司屬於專業搬家公司,搬運各樣式魚缸乃強項搬運服務之一。

為配合家庭格局設計客戶特別訂製大型風水魚缸其尺寸:橫放長度180公分、寬度60公分、深度60公分的魚缸其體積非常大且總重達200公斤,要怎麼安全進行魚缸搬運呢?

榮福搬家精搬各種魚缸以細膩服務、安全包裝預防,讓顧客能安心委託搬運處理。

累積20年以上的搬家及各項重物搬運經歷,擁有最優良的搬家服務團隊之榮福搬家公司】給您最實在用心的魚缸搬運服務及技巧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精搬魚缸,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客製化大型雙層魚缸專業包裝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值得您的選擇:榮福搬家專業級師傅以膠膜將魚缸層層綑繞

台北專搬魚缸∣南港專搬魚缸∣新北專搬魚缸∣雙北專搬魚缸∣汐止專搬魚缸∣中永和專搬魚缸∣板橋專搬魚缸∣基專搬魚缸∣三重蘆洲專搬魚缸∣五股專搬魚缸∣桃園專搬魚缸專搬魚缸首選搬魚缸好評推薦【榮福搬家】專屬客製化依據顧客搬運需求,給予專業精緻服務、細膩安全有保障之搬運

【重物搬運實錄】搬家公司有搬玻璃八尺大魚缸經驗嗎?較大八尺魚缸搬家公司有搬運服務嗎?跟著榮福搬家小編一探究竟吧!請點閱:搬家公司如何專業安全搬運客製大魚缸?

搬魚缸前置作業包裝防護作業

搬運前榮福搬家師傅們會先以專業用日式伸縮布套將魚缸四個角處包完整覆蓋住,因玻璃製品的角較脆弱所以需多加一層防護以策安全;再運用膠膜將其整體反覆包裹起來,避免玻璃表面遭摩損及刮傷,最後以束帶緊繫在有包覆布套的兩側位置,讓布套與膠膜更服貼且安全不易鬆散掉落,達到多功能防護措施。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運魚缸技巧四過程:

1.將魚缸妥善包裝好後直立放置板車上,再將布繩從底部穿過板車兩邊方便師傅揹負於身上作業 ,魚缸從客戶家中以板車運送出社區庭院會經過用小石頭及階梯做的路,因路面不平會造成魚缸搖晃抖動不安全,所以兩位重物組師傅必須將此重達200公斤的魚缸扛起以束帶揹於肩上進行搬運作業。

2.過了不平顛簸地面後榮福搬家師傅們才將魚缸加板車輕輕放下,繼續使用板車將其推運送抵至搬家貨車升降板上,由一位榮福搬家師傅將魚缸扶住、另一位榮福搬家師傅拿起專業用日式伸縮布套摺疊至一定厚度鋪放在搬家貨車上方,降低摩擦給予行駛時地面防護;準備將魚缸橫放到搬家貨車上固定住。

安全裝載:

3.將日式伸縮布套鋪在魚缸下方之防範其搬家貨車於行駛中可能因為路面不平震動顛簸或搖晃產生摩擦,怕魚缸受到衝擊而給予之緩衝作用;此時將魚缸傾斜由搬家貨車裏頭的榮福搬家師傅扶住、站在升降板上之榮福搬家師傅將板車拿開,兩人再一起將魚缸輕輕放下喬定好擺放位置,固定於榮福搬家貨車上之防碰撞材料區後準備送往客戶指定地點卸魚缸。


4.魚缸安全的送達目的地了時,榮福搬家師大把魚缸橫放板車上由升降板運下至地面,客戶要擺放魚缸的位置的運送動線會經過兩台名車,細心的榮福搬家師傅一前一後將板車上之魚缸固定牢穩,緩慢移動由旁運送入店內準備從兩車之間經過;但因空間窄及角度問題,榮福搬家師傅以專業又快速之判斷直接將魚缸直立放在板車上就可以順利通過。

此過程要非常的小心、小心再小心,師傅們不只要專業也要細心,不然碰撞到一旁的名車就得不償失了!

影片中榮福搬家師傅們先將魚缸從直立改為橫放,把膠膜與布套拆卸後再將顧客提供的軟布摺疊至一定厚度鋪在魚缸要擺放的位置上,確認好擺放位置後兩位師傅將魚缸抬起再請一旁的顧客協助將板車移開,師傅們輕輕的將魚缸放下後也會順手將拆卸耗材之膠膜帶走,不會造成顧客方困擾及場地雜亂。

榮福搬家搬魚缸相關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一:【重物搬運實錄】客製化超大魚缸的搬魚缸技巧分享搬運過程


榮福搬家搬魚缸相關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二:【重物搬運實錄】榮福搬運強項,搬魚缸技巧大公開-客製化搬運大型魚缸走樓梯


榮福搬家搬魚缸相關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三:【重物搬運實錄】精搬魚缸的榮福搬家細說如何安全搬魚缸組含底座之水族箱服務


榮福搬家搬魚缸相關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四:【重物搬運實錄】搬魚缸如何安全又快速的訣竅,就跟著榮福搬家小編一探究竟吧!


魚缸拋光處理刮痕磨損進行作業

此客戶的魚缸是要送去拋光處理的→魚缸拋光因為業主的魚缸表面有些刮痕磨損但不是很嚴重,因此送到保養廠進行拋光處理,使用拋光機裝上軟布沾適量液體拋光臘,均勻打光即可改善;也可作為魚缸的護理唷!

等待魚缸護理完成後隔天,再由榮福搬家公司的師傅們前往汽車保養公司將其魚缸搬運送回到顧客家中定位擺放。

結論

我們擁有最好的搬家精緻服務品質,20年以上搬家實務經驗、搬運魚缸技巧及專業搬運實力;想要最優質專業、最完整的搬運服務一定要找搬家公司推薦【搬家首選】的榮福搬家為您專業搬運細膩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