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鋼琴搬運】KAWAI河合演奏琴、平台式鋼琴《三角琴》呈現完整吊平台式鋼琴搬運防護及搬運技巧過程

榮福搬家屬專業搬家公司【來者不拒、無所不搬】,針對各大廠牌各樣式樣之演奏琴、直立式鋼琴、電鋼琴、電子琴等,都能安全有效率進行搬運服務。

此次服務的業主需搬運2座KAWAI河合演奏琴《三角琴》並且需用到吊車以吊掛方式協助進行搬演奏鋼琴,怕影響人車出入及用路權,配合業主選擇以半夜時段進行搬運。

KAWAI河合演奏琴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專搬鋼琴呈現完整鋼琴防護及搬運技巧過程

榮福搬家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即使半夜搬運鋼琴,榮福搬家師傅們態度依然是積極、有效率的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特殊重物搬運-榮福搬家有配合的吊車服務,快速到達現場為您服務。搬家【榮福搬家公司】搬家公司、新北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特殊重物搬運-為避開人車多的時段且不影響用路,顧客選擇半夜用吊車加人力搬運的方式來搬鋼琴。

高級貴重之三角演奏琴重量均達450公斤以上,搬運前榮福搬家一定會做好安全包覆保護之防護措施。

三角演奏琴∣平台式鋼琴∣搬鋼琴推薦∣台北搬鋼琴∣南港搬鋼琴∣新北搬鋼琴∣雙北搬鋼琴∣汐止搬鋼琴∣板橋搬鋼琴∣中永和搬鋼琴∣桃園搬鋼琴∣基隆搬鋼琴∣搬鋼琴達人【榮福搬家公司】專業實在,擁有專業團隊會針對您貴重的鋼琴做最完善的防護措施,再進行搬運。


KAWAI河合三角演奏琴搬運前安全包裝

先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及軍毯將三角琴完整服貼包覆預防碰撞、刮傷鋼琴表面,再用膠膜反覆捆繞於布套外加強包覆的緊貼度也是多一層防護,最後用三條布繩將琴緊繫固定。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鋼琴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吊鋼琴-三角演奏琴完整包裝防護,榮福搬家專業、用心、細心值得您託付。搬三角琴【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吊鋼琴搬運-三角演奏琴

我們有更多關於鋼琴保護上精闢的解說文章歡迎連結閱覽鋼琴搬運指名No1-榮福搬家公司專業級各式各樣鋼琴包裝搬運服務

此業主舊址為大樓13樓樓頂,但因演奏琴較大無法從電梯搬運所以選擇用吊車協助進行搬運至1樓。


KAWAI河合三角演奏琴搬運作業五步驟

一、人員配置作業:榮福搬家專業重物組團隊分配人員以三人一組師傅們分為在頂樓協助服務與1樓接住服務

二、搬運協助進行三角琴妥善保護包裝防護完成後,頂樓師傅們協助綁上吊車及於將吊車卸下一樓位置的一樓師傅們確認準備

三、謹慎小心過程確認三角琴牢牢穩固在吊車上後,即可請配合的吊車業者將三角琴緩緩的向下降,因三角琴重量三百公斤以上且從高樓的13樓樓頂降下,因此所有步驟均要小心緩慢進行以免高樓碰撞到其他層建築物或是搖晃磨擦到樓面磁磚,安全小心降落抵達1樓

四、銜接協助進行緩慢降落至師傅們可觸碰三角琴,由一樓的重物組別師傅們協助慢慢穩固三角琴從吊車上卸下,再搬運至貨車上確認牢固後立即送往業主新家。

五、安全送達運送過程中師傅小心行駛緩慢將三角琴送達業主新家

搬KAWAI河合三角演奏琴【榮福搬家公司】新北搬家、台北搬家推薦:吊鋼琴搬運-師傅在頂樓等待吊車升上來,再協助將三角琴綁到吊車上。搬KAWAI河合三角演奏琴【榮福搬家公司】鋼琴搬運、台北搬家推薦:吊鋼琴搬運-吊車師傅將三角琴緩緩吊下去囉!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搬KAWAI河合三角演奏琴值得您來選擇:吊平台鋼琴搬運-三角演奏琴重量破300公斤搬三角琴【榮福搬家公司】搬KAWAI河合三角演奏琴值得您來選擇:吊平台鋼琴因電梯或樓梯狹窄無法搬運進去,此時就只能請吊車支援了。

小提醒:需吊車吊掛服務費用會另計,此費用是榮福搬家代收轉交配合的吊車業者!


三角演奏琴特點:音量大、觸感好、外型美觀、適合舞台演出

三角鋼琴有多種規格,大多以長度來區分尺寸大小

5尺三角琴尺寸-160*102*150公分

7尺三角琴尺寸-231*102*155公分

9尺三角琴尺寸-278*102*155公分

(一) 三角琴避免擺放在冷熱出口處,不要忽冷忽熱容易影響木製琴變形、掉漆、裂開,擺放位置要通風、避免陽光直射、切勿直接靠牆受外面天氣變化影響木質琴。

(二) 三角琴保養要有適宜的溫度及濕度,鋼琴都以木製為主最怕因溫度溼度影響木質變化。特別注意:三角琴切勿離暖氣太近唷!

(三) 琴鍵、弱音器等是由毛氈製的容易受昆蟲、黴菌破壞且注意不要堆積灰塵,要定時清理鋼琴、將內部灰塵吸乾淨、沒使用時將琴蓋蓋上。

(四) 鋼琴要定期調律維修,每年調律次數因使用頻率多寡而定;三角琴多用在演唱(奏)會、音樂會等所以在開始結束或中場休息時都要調音。

有關演奏平台式鋼琴和一般直立式鋼琴有何差別,請連接至:【鋼琴搬運】演奏鋼琴 V‧S 直立鋼琴 搬運方式與技巧差異


三角演奏琴與直立式鋼琴的差別

(1) 擊弦機與鍵盤的機械結構  (三角琴結構較敏感、可快速演奏)。

三角演奏琴的琴錘由下而上敲擊琴弦,敲弦後要立刻返回原位以備下次敲擊,連擊能力為14次;直立式鋼琴的琴錘由橫向敲擊琴弦,由彈簧的力返回原位,連擊能力為7次。

(2) 三個踏板不同用途。

左踏板(柔音踏板):使聲音變得柔和、弱、細、小。

中踏板

1.三角琴(選擇延音踏板):需要某個特殊音保持延長時的踏板,不受另外兩踏板的影響且使用率極少。

2.立式琴(消音踏板):使音量大幅減少、使聲音變朦朧,可用於夜晚練琴也不會打擾到鄰居。

右踏板(延音踏板):此踏板也稱「鋼琴的靈魂」手離開琴鍵時延長音用的,也是使用頻率最多的一個踏板。

有關榮福搬家鋼琴搬運腳盤拆裝詳細服務介紹,請連接至:【鋼琴搬運】樓梯搬運鋼琴、住家空間狹窄,看榮福搬家如何專業將鋼琴搬運


有關榮福搬家鋼琴搬運腳盤拆裝相關服務說明,請連接至:【鋼琴搬運】公寓五樓搬鋼琴,觀看精搬鋼琴的榮福搬家如何以專業防護、安全搬運方式、擺放定位一次完成


榮福搬家鋼琴搬運相關的解說文章請至:【鋼琴搬運】搬演奏琴、平台式鋼琴《三角琴》手工訂製精緻包裝搬移過程


🔁 榮福搬家鋼琴組師傅均受過專業訓練、不斷提升搬運技巧,面對各式鋼琴搬運、不同搬運狀況都能得心應手、隨機應變


有關榮福搬家搬鋼琴的計費說明,歡迎至此網址參考及閱覽:【鋼琴搬運】想了解搬家鋼琴搬運流程及計費方式,就由榮福搬家小編來詳細說明

結論

榮福搬家對於顧客的用心,告訴顧客如何包裝、如何搬運及蒐集了有關鋼琴的資訊來幫助您更了解自己搬運的物件該如何保養維護。

特殊重物搬運就找搬家公司推薦的榮福搬家、擁有大量好口碑,讓您安心託付、安全搬運送達目的地。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