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榮福搬家公司】回頭車服務方案詳細解說

選用回頭車方案須注意甚麼情況及那些狀況適用回頭車方案?

很多客戶知道有回頭車服務,但卻不清楚回頭車的服務內容與一般搬家專車有何差異。


選擇榮福搬家的回頭車或搬家專車服務,都能讓顧客安心都以最專業高品質進行搬運服務。

所謂回頭車指配合搬家公司安排之時段進行搬運配送,時間及時段均需配合搬家公司,但搬運方式及服務品質是一樣優質的。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選擇榮福搬家回頭車服務一樣是高品質的搬遷,生意合作是要做長久的,不會因顧客選擇不同搬遷服務方案,服務品質就會有所差異。

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雙北搬家|汐止搬家|板橋搬家|中永和搬家|五股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搬遷回南部服務|回頭車搬家推薦【榮福搬家】累積20年以上實務搬家經驗,用心實在搬運技巧、細心防範保護您的家具及家電氣等,搬家品質優值得您安心託付。

鋼琴搬運回高雄

榮福搬家回頭車連鋼琴搬運服務都是以搬家專車的服務品質與標準,Yamaha山葉鋼琴回頭車先以軍毯、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完整包覆後再將鋼琴兩側繫上布繩,加強穩固、以便師傅們背於身上作業且能避免碰撞而損壞內部零件;將鋼琴搬運上車後以機器繩緊繫於貨車上,師傅會再三確認鋼琴是否穩固於貨車上。(榮福搬家回頭車搬運鋼琴依舊秉持著以最優質的包裝作業、最專業的師傅搬運值得您信賴)。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值得您來選擇:Yamaha山葉鋼琴回頭車鋼琴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鋼琴值得您來選擇:Yamaha山葉鋼琴回頭車鋼琴搬運包裝手法與搬家專車鋼琴搬運包裝手法都相同,分派的師傅也都是專搬鋼琴的組別,絕對專業值得信賴。精搬鋼琴【榮福搬家公司】回頭車、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Yamaha山葉鋼琴回頭車的鋼琴搬運服務與專車鋼琴搬運服務是同品質的,都以最優質的包裝防護、最專業的鋼琴組師傅搬運。鋼琴【榮福搬家公司】回頭車、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推薦:Yamaha山葉鋼琴回頭車鋼琴搬運不會因價格比搬家專車低就草率處理,榮福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誠實經營才能合作長久的服務態度,值得您信賴。

有關鋼琴搬運更詳細的解說文章請至:【搬家實錄】鋼琴搬運指名No1-榮福搬家公司專搬鋼琴以服務各式各樣鋼琴包裝搬運

有關回頭車搬鋼琴家具搬運更詳細的解說文章請至:【鋼琴搬運】搬家公司專搬鋼琴有服務中南部搬回台北嗎?跟著榮福小編一起了解如何搬?如何搬運保護?

配合回頭車方案須瞭解狀況如下:

(1)聯繫搬家公司告知搬遷的雙邊地點、樓層狀況、搬運的物件及數量。

(2)搬運特殊重物或需要精緻包裝等服務,要提前告知好讓搬家公司備足相關服務人手。

(3)可能因距離較遠不方便現場估價,可詢問搬家公司是否有Line、FB等通訊軟體可加入上傳搬運物件照,方便線上估價。(榮福搬家公司官方LINE,歡迎加入可立即評估報價服務)。

(4)先確認搬遷日期及時間告知搬家公司要以回頭車來服務,好讓搬家公司調度車輛、確認可否順載並告知客戶。

回頭車搬運須配合搬家公司安排車趟之行程其時間、時段均可配合才能確認何時到府搬運及於何日運抵達車。

舉例說明:搬家公司從台北上貨發車送往台中卸貨完成後,要返回台北空車時的狀態順道載其他顧客物件就會形成回頭車;例如:有台中上貨、新竹上下貨、桃園上下貨等等就稱搬家回頭車服務。

台北搬遷、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緻搬家、 台北搬家推薦、值得您的信賴,搬運家具、床組、家電、鋼琴、金庫等服務您的搬家大小事。台北搬遷、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緻搬家、 台北搬家推薦、值得您的託付:液晶電視打包後再上貨車-先以專業用日式伸縮保護套將其包覆住,防止碰撞;再用束帶將兩側繫上防止布套滑落。

回頭車服務三大優點:

(1)搬運價格比搬家專車便宜:因為除了配合搬家公司時間及地點外,車趟的油資、人員配置、過路費、車輛耗損等成本都已經是原先該支出的。
(2)台灣本島各地皆可用回頭車服務假如預算較低、只有單一物件或少量物件、運送路途較遠、可配合搬家公司車趟時間安排,皆可以選擇搬家回頭車此項服務。
(3)一條龍服務搬家回頭車物品上車後通常就不會再轉運下個地點,減少物品(件)多出上下貨的程序作業、降低物件損壞風險。

榮福搬家回頭車方案有別一般貨運公司服務,會直接搬運到府上,所以即使選擇搬家回頭車服務,也需注意搬遷雙邊點搬家貨車停靠上下貨時是否方便,若是大樓地下停車場可事先與警衛或社區管委會告知、也順便告知搬家公司地下室限高方便師傅們疊貨;若是路邊或家門口停靠則需注意是否會影響人車用路問題,可以協助佔位讓搬家貨車方便停靠搬運。


有關搬家貨車堆疊標準的詳細文章請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車輛裝載標準

有關回頭車詳細搬運實錄請至:回頭車-電鋼琴搬運


榮福搬家回頭車服務不會因價格較低而草率搬運,客服人員一樣會事先了解搬運物件是否需精緻包裝或一般經濟搬家、確認搬遷的雙邊地點、有無特殊重物須搬運、估價契約書及收費是在哪方簽名確認、搬遷日期時間,詳細瞭解後記下以上等等資料替顧客安排回頭車服務並會提前告知,待搬遷當天師傅們會準時到達顧客方進行契約內容物的搬遷作業,依照講定搬運費用現場收款、不會就地起價。


無論專車搬家還是回頭車搬運都是以最優質的服務品質,一樣會派最專業的組別師傅們到現場進行各項搬家服務,榮福是政府立案、正規合法的綠牌搬家公司,有統一價目表、估價契約書、專業級師傅三大保證絕對值得信賴。


專業級師傅三大保證:

💯最完善的搬家流程🔹SOP流程100%

💯最堅強的搬家團隊🔹分組:2人組3人組4人組6人組及多人組

💯最具搬遷技巧經驗🔹20年以上

榮福搬家服務更精闢的相關文章請至:【搬家公司經驗談】如何選擇可靠的搬家公司讓您安心、放心,將家具託付?

有關計費方式詳細文章請至:『搬家運送車趟基本費用』說明,讓您安心託付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