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重物搬運實錄】藏傳佛教供奉《釋迦牟尼佛像菩提塔》搬運過程由榮福搬家分享搬佛具、佛法器包裝技巧及手法!

搬家公司有服務搬運佛像、佛具、佛法器嗎?

榮福搬家公司針對尊貴莊嚴的佛像搬運,有許多不同搬運技巧及包裝手法

【佛像、佛具搬運實錄】此次服務搬運藏族佛教聖塔包含佛像及佛塔本身重達200KG,長100公分寬100公分高190公分,層層疊疊分三層由上而下以塔剎塔身、塔座可拆開三層或四層來包裝

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

搬運佛像、佛具、佛法器等除了搬運技巧熟練包裝手法細膩對搬運物品也需明瞭

台北搬佛像佛具|南港搬佛像佛具|新北搬佛像佛具|雙北搬佛像佛具|汐止搬佛像佛具|中永和搬佛像佛具|板橋搬佛像佛具|五股搬佛像佛具|基隆搬佛像佛具|桃園搬佛像佛具|專業搬家公司搬佛法藝術品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重物搬運技巧及細膩包裝手法,所以才能累積各式各樣搬運佛像、佛具、佛法器的好本事而且獲得業主的信賴與榮福搬家團隊長期搬運配合服務


佛具藏族傳佛教供奉《釋迦牟尼佛佛像、手工精緻八吉祥雕刻紋理清晰嵌有寶石之菩提塔》

影片介紹如下

💡 閱讀小知識

藏傳佛教太陽及月亮象徵意義:

太陽(藏文:Nyi-ma):藏族將紅色或者金色的太陽代表陰性的智慧,而月亮(藏文:Zla-ba):將白色的月亮代表陽性的慈悲。
塔上的寶瓶 又稱「德瓶」、「如意瓶」。充盈甘露的寶瓶,代表著佛法能平息眾生熱惱、消除業
障,亦表示佛陀教法如同法水常流,佛陀說的法將源源不絕。

藏傳佛教法器《或供奉佛像》,其信仰下的藝術風格分別是起源於印度、中亞民族和漢地,藏傳佛教特色以鮮明色彩、華麗尊貴的民族風格及擁有獨特的宗教信仰,讓藏傳佛教的佛像、佛具法器成為他們日常重要的生活一部分,而藏傳佛教的材質主要有金、銀、銅質及各式寶石類,具有濃郁的高原風格。而以目前明朝清朝存留下來的佛像佛具法器都是西藏區流傳下來的,尤其古西藏進貢明朝清朝時的佛像、佛具法器製作手工精細、造型工整、雕刻紋理清晰而材料上乘,均是罕見的珍貴工藝術品,更顯得彌足珍貴。



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

解說此次搬運的佛像及佛塔是藏族傳佛教的《釋迦牟尼佛佛像以精緻八吉祥雕刻、紋理清晰嵌有寶石之菩提塔》過程如下

此菩提塔本身三層由上而下分為塔剎塔身、塔座可拆開三層或四層,為了加強防護師傅們與業主溝通討論分為四層拆開各別包裝


第一層【塔刹】

拆解寶瓶又稱「德瓶」、「如意瓶」《太陽月亮層》擦拭乾淨以膠膜反覆包裹好在以軍毯包袱好用布繩綁牢於厚蔞子內,防止運送過程搖晃防碰撞及水氣滲入

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


第二層【塔身】

先將釋迦牟尼佛佛像奉請出來放入業主事先準備的容器內由業主隨身攜帶直接坐高鐵至台南等候,專運菩提塔貨車運達目地的

誠心擦拭乾淨塔身後膠膜反覆包裹好供奉佛像的塔身,此層較厚重所以分為供奉佛像及上層底座塔,各別反覆包裹膠膜防止運送過程搖晃防碰撞及水氣滲入,拆開分別放至特製板車上運送至貨車上合體第三層塔座後裹上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加強防護

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

第三層【塔座】

先將上層底座塔與塔座搬放至地上擦拭乾淨後,以膠膜各別反覆層層疊疊包裹防止運送過程搖晃、防碰撞及水氣滲入,並且分別放上特製板車運送至搬家貨車內再將三層合體塔剎塔身塔座後裹上日式伸縮布套加強防護性。

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

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佛具、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搬佛具、值得您來選擇:佛像分疊包裝後搬運上貨車一層層的再將佛像組回原樣,並且牢靠固定以最高品質服務,運輸過程安全有保障。

運送上貨車時先鋪上日式伸縮布套於底部預防運輸行駛中因搖晃摩擦刮傷底座再將三層合體塔剎塔身塔座後裹上日式伸縮布套加強防護措施


此業主是榮福搬家長期重物搬運服務的客戶,此次搬運這有歷史意義大型菩提塔依舊交付給榮福搬家團隊,因為榮福搬家專業實在、用心服務、細心包裝,所以值得業主信賴。

顧客給予的大力支持是榮福搬家公司最大的成就,榮福搬家會繼續秉持初衷替顧客們完成搬遷使命。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本公司網站有相關文章歡迎閱覽:特殊重物搬運


有關更精闢的大型搬運物相關文章歡迎閱覽連結:你家中有特殊物、設備儀器或藝術品需要搬運嗎?


榮福有提供搬家時必用的配備,歡迎觀看:【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