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實錄】家具需要拆裝服務,搬家公司會拆裝嗎?還是要找原廠家具行來拆裝?

準備搬家,而家中的床組都需要拆裝才能搬運,但是買來就是請家具公司組裝好的;這下要怎麼辦?

請搬家公司拆裝床組可以放心嗎?會不會把床組弄壞還是零件弄丟了呢!

搬家公司幫忙拆裝床組需另外收費嗎?還是要找原廠家具行來拆裝,會來拆裝嗎

拆裝家具搬運【榮福搬家】搬家首選、大台北搬家首選、專業服務值得您的選擇:知名品牌兒童系統型單人床組-榮福搬家專業實在、口碑第一。

榮福搬家師傅們均受過專業訓練,在包裝、拆裝、搬運上都具備專業資訊和基本技能,絕對值得信賴與託付

台北搬家拆裝服務|南港搬家拆裝服務|新北搬家拆裝服務|雙北搬家拆裝服務|汐止搬家拆裝服務|中永和搬家拆裝服務|土城搬家拆裝服務|新店搬家拆裝服務|新莊搬家拆裝服務|板橋搬家拆裝服務|三重蘆洲搬家拆裝服務|五股搬家拆裝服務|基隆搬家拆裝服務|桃園搬家拆裝服務|拆裝系統家具服務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累積豐富家具拆裝技巧及專業拆裝知識,值得您的信賴。

一般家具行買的家具大多是簡易式拆裝以螺絲15顆內為主,榮福搬家公司拆裝組是不會額外多收拆裝費用。

有關榮福搬家搬床組詳細拆裝介紹,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具就找榮福搬家,看專業搬家公司如何有技巧拆裝衣櫃、安全搬運各項實木家具

有關榮福搬家搬家具及家電詳細拆裝介紹,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實錄】大型家具、家電須拆裝再搬運,該注意哪些細節?由榮福搬家告訴你

搬家具類前置檢查作業

榮福搬家師傅在搬運家具前會先將要搬運各項家具、電器等整體巡視查看,是否原先就有舊傷或磨擦刮痕等問題,如果搬運前發現家具已原先就有損壞、傷痕等狀況;會立即告知顧客,避免日後發生任何問題產生責任歸屬與賠償。

搬床組基本拆卸三步驟

1️⃣ 先將床墊收納拿起先以榮福搬家床墊套套好再暫放於較空曠處《不然是無法拆床架的唷,床墊放同處也怕拆卸空間不足》。

2️⃣ 從最中間的床板、支架一個個將螺絲拆下《最後會剩下兩側支架與床頭床尾》。

3️⃣ 再將兩側支架的螺絲拆卸,與床頭床尾分開《床的拆卸完成》。

拆裝床組【榮福搬家公司】大台北搬家、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基本搬家配備介紹,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床組防護措施

1️⃣ 拆卸下來的支架先用膠膜將其全部捆繞包裹

2️⃣ 床頭與床尾以日式伸縮布套包覆後,加強防護以膠膜層層捆繞包裹住。

床組妥善達到防灰塵、防刮傷、防水滲入之功效,並且捆綁好的床架一次搬運時,較不會零零散散而漏掉!

榮福搬家公司的師傅們會將床組拆卸下來的螺絲零件集中包好,並且不會將不同床組的螺絲零件混在一起,以免到新居要組裝時不容易找到而拖延到組裝的時間。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具、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拆卸下來的床架都會以膠膜捆繞包裹,防刮、防塵、防水氣。

此顧客各個組床均搭配床邊櫃、矮櫃等,榮福搬家師傅們於搬運前會依據家具材質面如屬光滑及顏色較淺怕摩擦、刮傷會運用膠膜做包裝防護避免碰撞,如較厚實家具會再搭配日式伸縮布套將實木家具完整包覆住,給予加強防碰撞、摩損之功效

簡易式家具拆裝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家具行買的掀床、簡單床組,搬家公司有幫忙拆裝服務嗎?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具、大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在搬運前都會先將顧客的家具物件做包裝防護處理,,給予顧客的家具物件最大的保護。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家、台北搬家、搬家首選、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與宗旨,以最優質且專業的服務品質對待每一顧客。

有關家庭搬家服務,歡迎觀看:【搬家實錄】搬家公司如何裝疊貨車?如何將家具做防護包裝?看榮福搬家平日如何進行家庭搬家

總結

榮福搬家公司團隊的師傅們均受過各項搬遷技能的訓練,在拆裝家具上有一定的專業度,且師傅們均備有拆裝家具的完整工具組,所以顧客如有家具須拆裝才能搬運,只需搬家前告知榮福搬家公司客服專員我們會為您備註,提醒當天到府服務的師傅們。

家具拆裝特殊狀況:

如果須拆裝的家具是系統式家具 (綠的家具、歐德家具、IKEA家具等),因螺絲零件較多、組裝上時間就會增加也較困難,因此會額外收取拆裝的費用《依估價專員或師傅現場判斷》。

系統式家具拆裝詳細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累積各式各樣系統家具專業拆裝服務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