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實錄】搬家最怕大型家電受損,看榮福搬家如何呵護您的家電

家庭搬家有家電類要搬電視、搬洗衣機,搬家公司有幫忙做包裝防護嗎?

搬家費用其便宜不見得沒好貨,但是太過便宜就要好好考慮;會針對您的家具、家電類做防護措施再搬運嗎?隨便包一下還是預防安全包

榮福搬家師傅們均擁有專業搬家知識,並每車都有安全防護家電器類及家具等備配服務

顧客與榮福搬家客服專員聯繫後,線上瞭解顧客從基隆搬家至台北的搬家且家中有較大型的家電需要搬運
榮福搬家客服專員均會詳細詢問有哪些家電?是否有較大型或重量有無超過百公斤,才能準確報價及之後搬家時派遣足夠的人力至府服務。

搬家公司服務【榮福搬家】值得您的託付:榮福搬家也有黑色簍子可以提供顧客們暫放衣物或生活用品帶至新居唷。搬家服務【榮福搬家】值得您的託付:液晶電視精緻打包-先以專業用日式伸縮保護套將其包覆住,防止碰撞;再用束帶將兩側繫上防止布套滑落。

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雙北搬家|汐止搬家|板橋搬家|五股搬家|中永和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專業家庭搬家服務家電、大型家具需細心實在會針對您的家電類及大型家具做最完善的防護措施

搬遷前置防護措施作業

此顧客家庭搬家需搬運滾筒洗衣機、搬烘衣機與大65吋液晶電視大電腦液晶螢幕,等各項家電器其搬運上需小心避免碰撞,榮福搬家師傅們在進行搬家時都會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將其做包覆,並繫上束帶牢固加強布套防護措施。

🔹榮福搬家的日式伸縮保護布套較厚,能有效防止碰撞、磨損、刮傷,且布套使用過後都會清洗乾淨。

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將大型家電交予榮福搬家來搬運,專業、用心、安心託付、值得信賴,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榮福搬家-滾筒洗衣機與烘衣機專業搬運、細膩包裝。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65吋液晶電視從基隆搬遷至台北,榮福搬家跨縣市的家庭搬家服務值得您信賴。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榮福搬家搬運65吋液晶電視,以伸縮保護布套將其包覆後再繫上束帶,避免碰撞。

搬運前置拆卸進行

滾筒洗衣機與烘衣機是利用滑輪卡榫組合安裝成上下一體,榮福搬家師傅搬運前會先將滾筒洗衣機與烘衣機中間的鎖頭拆卸、隔板拿出後分開卸除進行安全防護後搬運

🔹搬運滾筒洗衣機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將裏頭的軸心先固定好,避免晃動造成日後軸心無法正常轉動而無法使用。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榮福搬家專業搬運滾筒洗衣機與烘衣機,80幾公斤的家電只需一位榮福搬家師傅就能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榮福搬家專業搬運滾筒洗衣機-搬運前須先將滾筒洗衣機裏頭的軸心固定好,避免晃動。


以下一幅超大世界地圖在搬運前會先進行包裝防護措施,以膠膜將其反覆捆繞包裹,避免摩擦刮傷也能防灰塵、防水氣滲入、潮濕;而雙人床墊搬運前也會使用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套包覆,防止摩擦碰撞磨損刮傷。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套有分一般用、大型用與加大用,且使用完畢的床墊保護套都會清洗乾淨再使用。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配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專業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搬運床墊前先使用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套來包袱,避免搬運過程中弄汙、磨損。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超大世界地圖專業包裝及搬運,榮福搬家師傅以膠膜將其完整綑繞包裹,可防塵、防水氣滲入。

榮福搬家師傅們搬運上搬家貨車會依據家具大小及安全防護狀況由大至小搬放置貨車上內並且善用空間將小物品或是雜物類等整齊堆疊在搬家貨車上或是搬家專用蔞子內


結論

榮福搬家公司跨縣市家庭搬家服務,細膩的防護包裝手法、專業的搬運技巧、用心的服務態度給予信賴榮福搬家的顧客們最高品質的搬家服務;因此獲得許多顧客長期支持與信賴,並介紹身邊親朋好友搬家時選擇榮福搬家

榮福搬家搬大型家具、家電器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