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重物搬運實錄】榮福搬家搬運過各式各樣電動雙人床!交給安全防護的榮福來搬準沒錯!

搬運電動雙人床,需要注意細節有那些?

現在居家照護的電動床或者是醫療床百百種,重量、尺寸大小、樣式不同,搬運的技巧方式也就不同。

榮福搬家團隊有專業訓練的重物組師傅,搬運特殊重物最擅長,給予最安全且優質搬運服務。

電動床|醫療床重量破百公斤交由專搬重物的搬家逹人【榮福搬家公司】來搬運,細膩包裝手法、專業搬運技巧,給您最有保障的搬運服務。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重物搬運】在拆卸、包裝、搬運此電動醫療床時,要非常細心且專業,避免將床底的線路馬達給弄壞了!

台北搬電動醫療床∣南港搬電動醫療床∣新北搬電動醫療床∣雙北搬電動醫療床∣汐止搬電動醫療床∣中永和搬電動醫療床∣板橋搬電動醫療床∣五股搬電動醫療床|基隆搬電動醫療床∣桃園搬電動醫療床|搬電動床推薦【榮福搬家】20年以上豐富搬家實務經驗,用心實在、細心防範保護您的電動床或是醫療床,值得您的安心託付。


搬電動雙人床前置拆裝作業進行

此為兩張單人電動床座組合而成的一組雙人床,要搬運前必須先將整個床組拆分開來;兩張單人電動床座是由滑輪軌道與床頭板裝在一起,必須分別把兩張單人電動床座由床頭板拆開分離,才能進行搬運前之安全包裝防護及運送作業。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重物搬運】榮福搬家此次搬運的是2組破百公斤的電動醫療床,搬運前須先將2組電動醫療床拆分開,再與床頭板拆開才能搬運;在拆分電動醫療床時要特別注意底部的線路唷!

榮福搬家專業拆裝各式各樣家具文章請連接至:各式各樣家具系統櫃類拆裝


搬電動雙人床前置安全防範包裝作業

還沒拆卸床組時,必須分別先將兩塊單人電動床墊使用透明床墊套套上給於基本包裝防護,可以防止搬運時磨損刮傷、弄髒,也可以防止灰塵附著、水氣滲入;兩張單人電動床座則使用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布套包袱,榮福搬家師傅於安全包覆過程中都是細心處理每一細節。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重物搬運】榮福搬家電動醫療床搬運服務,高級醫療床墊搬運前須先以透明防水床墊套包覆,防塵、防水氣、防沾污。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重物搬運】將電動醫療床以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布套完整包覆後,再將布套的綁帶牢牢綁緊,避免搬運過程中布套滑落。

分開之各單一床組的底部均有其線路附屬氣壓馬達須小心翼翼整理收納好,若不慎拉扯到可能會造成故障或無法再使用,布套完整包袱好床組後;再把布套上之固定綁繩緊繫牢靠,隨後在醫療床兩側繫上束帶避免搬運過程中布套鬆開滑落。

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首選、台北搬家公司推薦:【重物搬運】榮福搬家師傅在包裝電動醫療床時非常細心,會再三察看確認有無弄到床底的線路馬達,確認沒問題後再繼續進行包裝防護的作業。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重物搬運】以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布套將單人電動醫療床做包裝防護,避免床組在搬運過程磨損刮傷;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布套使用完畢後會清洗乾淨,可以放心。

📢 榮福搬家床墊專用保護布套有分單人、雙人、雙人加大三種尺寸,且布套使用過後都會清洗曬乾,乾淨衛生可以放心。


電動雙人床進行搬運作業

榮福搬家師傅們分別搬運電動床放置板車上面後,以電梯運送至地下停車場暫停靠之搬家貨車上固定位置擺放;電動床組體積較龐大、搬家貨車是直接停靠在電梯出口處,停靠此處較方便搬運,因此會擺放一個三角錐警示出入的人車小心安全。

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重物搬運】榮福搬家重物組師傅將做好包裝防護的單人電動醫療床放置在板車上後,運送至搬家貨車上固定擺放。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各項備配,歡迎連結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家貨車停靠及堆疊詳細解說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車輛裝載標準?

貼心、用心實在

顧客看見榮福搬家在包裝上的細膩手法、搬運上的專業技能外,也感受到榮福搬家師傅對搬遷物件每個細節的用心與細心,所以安心將特殊重物交由榮福搬家來做搬運並且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搬醫療床相關文章,歡迎觀看一:【重物搬運實錄】居家醫療電動床搬遷-搬家公司推薦您榮福搬家專業搬運技巧


搬醫療床相關文章,歡迎觀看二:【重物搬運實錄】搬家公司有搬醫療床經驗嗎?看榮福小編介紹我們如何搬居家照護醫療電動床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重物搬運】榮福搬家細膩包裝、專業搬運電動醫療床,將顧客託付要搬運的床組與床墊安全送達目的地;榮福搬家重物搬運擁有大量好評推薦,需要搬運特殊重物歡迎來電洽詢:(02)2651-2727

結論

專搬重物的榮福搬家公司擁有二十年以上搬運經驗與不斷提升專業技能,從拆卸→包裝→搬運→定位→組裝給予顧客最優質的搬遷服務與最完整的搬遷流程;榮福搬家會依據顧客要搬運的重物尺寸大小、重量安排合適的車種與搬運師傅,並且針對要搬運的重物之材質來選擇合適的包裝材料及包裝方式,再評斷搬遷的地點及動線選擇最有效率的搬運方式;榮福搬家團隊用心的服務每位顧客的搬家搬遷事宜,因此得到眾多顧客的好評推薦,重物搬運就找榮福搬家公司。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影片分享榮福搬家如何搬運雙人電動醫療床


顧客可以將要搬運的重物圖片上傳至榮福搬家官方LINE:@0800-366366,標示尺寸大小、重量、搬遷地、搬運樓層,榮福搬家會有線上估價專員為您服務唷!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