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鋼琴搬運】搬YAMAHA平台式演奏鋼琴又稱三角琴,看榮福搬家如何安全搬運步驟大分析

平台式演奏鋼琴大型三角的外觀,全部是黑色烤漆製成,如不小心碰撞或刮傷就會有很明顯痕跡,因此搬運鋼琴前,需確實進行安全防撞保護措施。

平台式演奏鋼琴除了專業搬運防護,事前鋼琴腳拆裝技巧也是重點

搬鋼琴屬榮福搬家公司強項搬運服務之一,擁有專業鋼琴搬運團隊,實務搬運過各樣式貴重鋼琴具豐富搬鋼琴知識及搬動職人技巧,值得您安心委託搬運。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精搬鋼琴】榮福搬家師傅將平台式鋼琴搬運至顧客新居後,按照顧客指定位置定位擺放;並且拆卸掉鋼琴上的防護包裝後將琴腳與頂蓋組裝回去。

台北搬鋼琴∣南港搬鋼琴∣新北搬鋼琴∣雙北搬鋼琴∣汐止搬鋼琴∣中永和搬鋼琴∣板橋搬鋼琴∣新莊搬鋼琴∣新店搬鋼琴∣土城搬鋼琴∣基隆搬鋼琴∣五股搬鋼琴∣桃園搬鋼琴∣精搬平台式鋼琴∣專搬三角琴∣演奏琴搬運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專業技巧,擁有實在用心鋼琴搬運團隊,對於各式各樣貴重鋼琴的搬運知識及搬動技巧,均能提供最完善的防護措施,再進行搬運。

搬平台式鋼琴需累積最少五年以上搬運重物經驗,才能給您的鋼琴多一份搬運保障。

昂貴鋼琴一般而言搬家公司除非有專業資深鋼琴組別師傅進行搬運及不斷再訓練,不然一般搬家公司是不敢進行搬運鋼琴服務;尤其是以走樓梯方式搬揹鋼琴更是需累積五年以上搬150公斤以上重物經驗,才能夠進行搬運鋼琴服務;榮福搬家在搬鋼琴服務上,專業資深鋼琴組別師傅就擁有20年以上豐富實務經驗,稱得上鋼琴搬運達人,讓您安心放心交付。

【鋼琴搬運】平台式鋼琴、三角鋼琴、演奏鋼琴找專業搬鋼琴榮福搬家服務就對了!請點閱:平台鋼琴搬運技巧大公開!純白色平台鋼琴需做哪些防護包裝才能預防碰撞及摩擦?


搬平台式演奏鋼琴拆卸服務

榮福搬家師傅們首先要做的就是以電動鑽將頂蓋部份拆卸後,以膠膜反覆將拆卸下的三角琴頂蓋包捆好避免碰撞及摩擦;並將拆卸下來的螺絲集中裝袋收納好,到新家組裝時方便尋

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專搬鋼琴的榮福搬家公司此次搬運三角演奏琴,搬運前榮福搬家師傅先將三角琴頂蓋做拆卸,減少整顆琴的重量及厚度才好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榮福搬家搬鋼琴 - 三角琴的重量都有200至300公斤以上,搬運前也須先將其頂蓋、琴腳拆卸;榮福搬家師傅均擁有專業拆裝技能,顧客能放心將三角琴交由榮福搬家來搬運。

搬平台式演奏鋼琴搬運防範保護進行

日式伸縮布套軍毯將三角琴整個服貼包覆住預防碰撞、刮傷琴表面,再以五條布繩將琴面整個緊繫住固定。

再三確認防範保護措施有妥善完成,三位師傅就可進行拆卸兩側琴腳其中一位師傅需支撐第三面琴腳保持平衡,完成後就可一起準備搬運平台式三角琴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專搬鋼琴】榮福搬家師傅先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將三角琴琴身妥善包覆,防止三角琴碰撞、磨損刮傷;再用多條束帶與布繩緊繫在布套外加強牢固性,避免搬運過程中布套鬆散滑落。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鋼琴搬運】榮福搬家鋼琴組師傅每位平均有8年的搬運經驗,對於各式各樣鋼琴的包裝及搬運的駕輕就熟,細膩且有效率的包裝都是專業訓練過的,給予顧客最優質且有保障的鋼琴搬運服務。

搬運平台式演奏鋼琴進行作業

由於顧客大樓電梯不夠大只能以人力搬演奏鋼琴的方式走十四樓層背搬平台式鋼琴下一樓,搬運鋼琴過程中四位榮福搬家師傅們需將布繩綁於身上,以走樓梯人力進行背搬扛起鋼琴搬運時需適時的調整其自身布繩、束帶配合身上長度於鋼琴搬運時所需之長度,調整妥當並緊繫住鋼琴;一同扛起鋼琴進行搬運移動。

搬鋼琴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因此搬運時榮福搬家師傅們之間的默契很重要;要不時注意樓梯四周搬動狀況及時了解其他同時進行搬鋼琴師傅們的狀態尤其是轉彎處,降低演奏鋼琴碰撞扶手及牆面風險並且適當調整布繩、束帶,謹慎緩慢小心搬運演奏鋼琴至一樓平面

💡小知識: 三角鋼琴如走樓梯搬運樓梯的寬度需有160公分以上,而深度也要有120公司以上。

搬鋼琴需要的專業,歡迎閱覽:【鋼琴搬運】相互切磋鋼琴搬運、自我要求提升搬鋼琴專業度-當搬鋼琴遇到樓梯

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家首選、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精搬鋼琴 - 搬三角琴從樓梯搬運需要專業的搬運技巧,三角琴其體積大、重量重在搬運上難度比直立式鋼琴還高,榮福搬家鋼琴組師傅均受過專業訓練、擁有多年鋼琴搬運經驗,值得放心託付。

搬運平台式演奏鋼琴新址進行作業

搬三角琴安全運送到達顧客新居時,新址電梯及樓梯都太小無法搬運,因此需以吊車作業方式,吊掛平台式演奏琴入顧客新址前陽台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顧客新居4樓樓梯但因樓梯較狹窄無法從樓梯搬鋼琴,所以出動吊車吊掛鋼琴從住家窗戶進入的服務。榮福搬家有配合的吊車吊掛服務,顧客不用麻煩另外再找吊車唷!

事先於顧客新址陽台窗檯上放置日式伸縮布套可避免吊掛時三角鋼琴不小心碰撞到鐵架窗框,榮福搬家師傅們於樓下再三確認安全防範後,即可吊掛三角琴至顧客新址四樓;由兩位榮福搬家師傅們一同將三角鋼琴拉進顧客家中

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鋼琴 - 利用吊車吊掛三角琴從顧客新居窗戶進入,在陽台鐵欄杆處會先舖上軍毯或布套,避免榮福搬家師傅將三角琴搬進陽台時碰撞到欄杆,造成三角琴或欄桿損壞。

搬運平台式演奏鋼琴新址定位作業

就定位後 ,將平台式鋼琴頂蓋及琴角等全部組裝完成師傅再三確認查核 並請顧客確認

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家首選、台北搬家推薦:【專搬鋼琴】榮福搬家師傅請顧客檢查定位、組裝好的三角琴,與顧客再次確認搬遷物件沒有問題。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遷好品質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鋼琴搬運】榮福搬家精搬鋼琴,師傅們發揮最專業的鋼琴搬運技能、細膩的包裝技巧、用心的服務態度,擁有眾多搬鋼琴好評推薦。

安全定位完成後,請顧客驗收鋼琴確認其狀況;此專業搬運就大功告成,再由顧客於搬遷契約書上的完工確認簽字,確保雙方權益

【鋼琴搬運】看榮福搬家專業鋼琴組,如何安全搬運平台式演奏鋼琴吧!請點閱:搬運演奏平台鋼琴有哪七大步驟


有關鋼琴搬運安全防護的相關文章歡迎至本公司的網頁:台北搬家實例之鋼琴該如何搬運?四大注意事項就能輕鬆搬!

結論

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鋼琴分享師傅們搬運技巧不私藏、完整呈現搬運過程及專業搬運重點,以最優質搬家團隊服務每位顧客。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專業搬運平台式演奏鋼琴,相關資訊請點閱:【鋼琴搬運】平台式鋼琴、三角鋼琴、演奏鋼琴找專業搬鋼琴榮福搬家服務就對了!


榮福搬家鋼琴搬運相關的解說文章請至:【鋼琴搬運】KAWAI河合演奏琴、平台式鋼琴《三角琴》呈現完整吊平台式鋼琴搬運防護及搬運技巧過程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