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常見問題】線上客戶服務篇-台北搬家推薦

顧客致電詢問搬家費用,榮福搬家報價流程

在電話中顧客最常問的搬家問題有哪些?客服人員會如何答覆呢?

榮福統計出電話中顧客與客服人員問與答,清楚的瞭解顧客問題與搬家公司報價依據

台北搬家公司∣南港搬家公司∣新北搬家公司∣雙北搬家公司∣汐止搬家公司∣板橋搬家公司∣中永和搬家公司∣五股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公司∣桃園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專家用心的搬家服務介紹及細心實在的搬家技巧,跳脫一般傳統搬家經驗!

把電話內容以文字呈現出來,給顧客們更清楚的知道搬家公司客服人員專業的服務態度,且精準的報價。


公司喬搬運找【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值得您的信賴與託付:公司搬遷有專業估價員至現場解說.評估.規劃搬遷方案-讓業主省事又省錢.


喨喨喨~搬家公司客服人員快速有效率的接起電話。

👩客服:榮福搬您好

💬顧客:喂~我在網路上看到你們的評價不錯,就打來詢問我想問一下你們搬家費用怎麼算?

👩客服:謝謝您的來電,請問您是整個家庭搬呢還是個人物品要搬?

💬顧客:整個家阿!我們家具都要搬走。

👩客服:瞭解,那有哪些大型物件需要搬的呢?

💬顧客:有床組、衣櫃、冰箱、洗衣機、沙發應該比較大型的就這些要搬。

👩客服:好的,那床組、衣櫃部分有需要拆裝的嗎?如果是一般家具行的家具我們是免費拆裝,如果是組合式家具或系統式家具(例如綠的家具、歐德家具)這類DIY螺絲較多、組裝複雜的,我們是依拆裝上簡易難度另外計費的唷!

💡 針對家具拆裝我們有更精闢的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家庭搬家-會搬更要會拆!交給榮福搬家。

💬顧客:是一般的啦,之前也是直接整個搬進家裡的,沒有組裝阿。

👩客服:好的,那這樣就沒問題了!那沙發是三人坐還是L型沙發可拆開的?

💬顧客:沙發喔~有三人座的啦也有單人座的,對了!我們還有餐桌椅整組的要搬,可是那是實木製的你們會幫我們包裝嗎?

👩客服:會的,搬運前會將您的家具做包裝處理,請您放心。

💬顧客:我們還有很多裝箱子跟袋子的要搬,這些也會一起搬上車嗎?本來想說我們自己用車載,可是好像有點多而且有重量。

👩客服:瞭解,因為您是整個家庭搬遷且須搬運物件較多,那我幫您安排估價專員至府上免費估價,這樣可以給您更準確的報價,如果搬遷上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現場跟估價專員溝通及討論。

💬顧客:這樣好啊!那你幫我安排一下甚麼時候來?

👩客服:好的,先生/小姐怎麼稱呼您?您的聯絡電話是?及遷出、遷入地址是哪?兩邊樓層是樓梯還電梯?

💬顧客:我姓★,我的電話是0930******,我要從北市南港區********3樓(樓梯)搬到新店區********7樓(電梯)

👩客服:★先生/小姐您好,再跟您重複對一次電話是0930******,地址是南港區********3樓到新店區********7樓,幫您安排明日5月20下午1點過去估價方便嗎?

💬顧客:明天下午可以啊!那這樣就可以了吧?

👩客服:是的,我們估價專員姓潘,明日會由潘先生跟您接洽,謝謝您的來電。

💬顧客:好好好,那我下午在家等他來,謝謝喔!掰掰

💡 有關搬家公司搬遷服務流程可至搬家公司-服務流程-詢價、問搬家事宜、契約書簽定

榮福搬家會詳細了解顧客搬遷需求,給予最專業的答覆,從來電詢價到搬遷完成都是以最優質的服務態度。


㊗️喬遷之喜榮福搬家祝福您:闔家平安、五福臨門、金玉滿堂

搬家的時候一定要帶走的東西:幸福、快樂、健康;必須扔掉的東西:壓力、煩惱、無奈。

歡迎閱覽搬家入宅事宜等文章:【搬家公司經驗談】入厝、新屋入宅安家習俗-讓您入宅後的生活順順利利。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