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公司服務流程由詢價、搬家事宜、契約書簽定

常遇到顧客要搬家時卻不知道要如何詢價? 如何讓搬家公司為您服務其實這些都有搬遷流程的

跟著榮福搬家小編一同了解搬家流程有那些步驟,能夠讓您快速了解搬家需知。

搬遷服務流程六步驟

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家推薦給您最優質、最安全的搬遷服務:電話諮詢搬家事宜及了解搬家費用及服務項目

一、電話諮詢、報價【加入榮福搬家官方LINE】

如果您已經決定好哪家搬家公司就給他們打電話,都會有專人接待電話諮詢的,會先在電話上初步了解搬家日期、搬家及入宅路線、是否有貴重物品,有多少家具、物品,需不需要專人進行額外打包裝箱等等。經電話諮詢後,了解客戶所需要搬運的家具、物品情況、舊址新宅路線等,這樣電話報價,簽定口頭協議就完成。

直接加入榮福搬家官方line以線上方式了解回覆您搬家服務,其ID:@0800-366366,立即會有線上客服專員為您處理各項搬家大小事宜。

台北搬家【榮福搬家】新北搬家推薦給您最優質、最安全的搬遷服務:專業估價員於預約時間至府上免費估價

二、到府估價服務【加入榮福搬家官方LINE可立即評估報價】

如您的家庭家具、物品較多或有特殊重物要搬移 ( 金庫、鋼琴、特殊物等 ),無法以電話方式一次了解您的需求,可請估價專員至府上免費為客戶估價。正規的搬家公司專業估價員會穿著制服,帶著契約書至府上估價,並提供搬遷建議、解說及一些注意事項,讓您搬得更放心。

榮福搬家公司專屬官方LINE可立即線上回覆您的各項搬運需求及合道評估報價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搬家費用及車趟時間安排詳細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常見問題】線上客戶服務篇-台北搬家推薦

台北搬家【榮福搬家】台北搬家推薦給您最優質、最安全的搬遷服務:專業估價員免費至府上評估搬運物品

三、簽定搬遷契約

專業估價員現場評估後就可馬上簽定搬遷合同,合同內容以搬家時間、搬遷及遷入地點、家具及物品數量、搬遷車輛人員等。若選擇搬遷日是依農民曆吉日需儘早跟搬家公司確定,以免耽誤入住吉時

搬家大小事分享:【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前需知,注意事項步驟!!

台北搬家【榮福搬家】新北搬家推薦給您最優質、最安全的搬遷服務:安排好搬遷行程準時派車至顧客府上

四、準時派車至服務地點

按搬遷的家具、物品數量,搬家公司會分派合適的車輛及搬運師傅,按照指定的時間內,人車準時到達搬遷地點。在服務搬運及裝載過程中搬運傅會先行依各式各樣家具、物品個別進行保護措施及固定安全;並且為了運輸安全做到合理裝載家具、物品依照公路局法則規範裝載後不超高、超重。請客戶確認滿載無誤後,出發至新宅照客戶指定歸放家具、物品位置完成喬遷。

有關搬家貨車堆疊標準詳細解說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車輛裝載標準?

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家推薦給您最優質、最安全的搬遷服務:做好搬家物品、家具防護讓客戶看的到的安心、放心

五、搬運前置安全防護措施

家具、物品客戶如沒時間處理打包裝箱,搬家公司有代客戶裝箱打包服務也有精緻搬遷方式可選擇,但需要提前告知搬家公司為客戶家具、物品準備紙箱包裝材料等,搬家公司會收取這一部分的打包處理費用,一般都會在搬遷前告知及估價時也會告知。搬遷及運輸過程中,搬家師傅會對搬運物進行保護措施包裹固定處理好請客戶確認後,確保物品安全沒損壞。搬遷後搬家公司也有處理垃圾廢棄清運,搬家公司也會收取這一部分的處理費用。

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一:【搬家實錄】家庭搬家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如何安全搬啊?!快來看榮福搬家如何防範保護進行搬家

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二:【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有關家庭搬家精緻包裝服務相關文章,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搬家實錄】沒時間打包!搬家連同打包,都交給專業的榮福搬家全權處理吧!

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家推薦給您最優質、最安全的搬遷服務:圓滿達成顧客搬遷服務

六、搬遷完工確認

遷至新址請客戶核對檢查搬入的家具、物品數量有無丟失及是否有碰損情況,確認無誤後,請客戶於契約書完工確認上簽名這時喬遷才是圓滿完成按契約書搬遷車次收取搬遷費用。

關於搬家大小事,歡迎點閱了解:搬家常見問題:搬家時常會遇到顧客會詢問的搬家大小事,歡迎查看

關於如何選擇好品質的搬家公司請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如何選擇可靠的搬家公司讓您安心、放心,將家具託付?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