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實錄】協助家具吊掛搬運服務,找榮福準沒錯!

臨時搬家需配合吊車進行吊掛家具,搬家公司會處理嗎?

客戶原先已有請其他搬家公司與吊車來搬運,但品質不好、進度太慢、搬運遲遲無法完成;立即請榮福搬家接手進行專業搬家服務

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

顧客從網路上找到擁有好評搬家公司推薦的【榮福搬家公司】,希望我們能盡快調度安排,趕到現場接手讓工程順利完成。

榮福搬家公司可配合協助或臨時接手,我們盡可能的調度車輛與師傅,調度期間會與顧客保持聯繫、不讓顧客等待且乾著急,能協助顧客將搬運工程順利完成是榮福搬家公司的使命與榮幸。


當天早上榮福搬家客服人員接到了顧客張先生的來電需求

電話中顧客著急詢問:如果是大型物件吊掛搬運你們可以嗎?我原本打算3天內把這次搬遷完成所以原先就請好其他搬家公司跟吊車了,可是今天第三天了看這樣子他們還是沒辦法ㄟ真傷腦筋。我是從網路上看你們評價很好所以想請你們來接手看看,我在復興南路一段XXX這搬到三芝那,目前可能還需要2台車過來才行。

客服人員:張先生你好,麻煩你先留下聯絡方式,我盡可能的幫您調度到車子跟師傅過去,稍後我馬上回電給您~謝謝。

此時榮福搬家公司的客服專員馬上查詢搬家車趟表確認當天搬家車趟時間,立即與各師傅們聯絡確認手邊工作完成後,請他們先出發開往至顧客張先生的舊址協助搬運。


客服專員快速回電給顧客:張先生您好,我先幫你調到1台車已經在過去的路上了!另一台車的師傅們手邊工作結束也會馬上過去支援的。

顧客:好好好謝謝妳,再麻煩妳幫我注意一下另一台車的去向,如果可以來3台車都沒關係,我今天一定要搬完不能再拖了,再麻煩了!

客服人員:好的張先生,沒問題,我們會盡可能幫您調度車輛及人手,謝謝您的來電。

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

榮福搬家其他有關佛像佛具的包裝及搬運,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特殊重物、藝術品、佛像神桌組、哈雷重機等搬運,就連進口拆封保險櫃木箱都有一套!

台北搬家公司|新北搬家公司|桃園搬家|南港搬家|基隆搬家|雙北搬家的【榮福搬家】累積20年以上豐富搬家實務經驗,以用心實在、細心防範保護您的家具物品等,值得您的安心託付

顧客舊家是3樓及4樓的老舊公寓大型佛像器具搬運及整個佛堂搬遷,當初是請木工直接在家中組裝訂製的,現在要遷走只能從落地窗以吊掛方式搬運。

搬家前置防護措施

榮福搬家第一台車趕到現場後開始協助原先已搬運到一半的工程,榮福搬家師傅們先將某部分還未進行吊掛的佛像器具做基本的防護包裝,以櫃子、架台、櫥櫃等均以膠膜包裹反覆捆繞、較貴重神桌以日式伸縮保護布套整個包裹好加強防護再以膠膜反覆包裹並左右及橫面中間捆綁布繩強化穩固避免吊掛搬運中摩擦碰撞而造成物件損壞;最後等待吊車將其吊掛下樓再由師傅們搬運上車固定擺放。

榮福搬家基本防護措施及配備,歡迎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搬佛具等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搬佛具等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

有關以吊車搬運家具吊掛服務等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家具太大無法從電梯或樓梯搬運,榮福搬家以吊車方式進行吊掛服務

吊家具進行作業

此時其他搬家公司與吊車正在進行最大型的佛像擺放檯搬運,他們正要吊掛的是一座客製化的木雕刻佛像擺放檯,將整座佛像檯分成上下兩個後就要進行吊掛作業 (完全沒有包裝防護) ,這時榮福搬家的師傅們分成上下兩批人手協助物件綁上吊車及從吊車上卸下的工作。

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搬佛具等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搬佛具等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古製碗盤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

有關以吊車搬運家具吊掛服務等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大型家具無法進電梯或走樓梯搬運,搬家公司有配合吊車,進行吊掛家具經驗嗎?

榮福搬家也有配合的吊車搬運吊掛家具服務。

搬家搬運進行

榮福搬家客服人員在此期間也是密集聯繫各車司機與師傅,將已完成手邊工作的車趟人手調度過去張先生那支援;吊車還在進行吊掛作業時師傅們也不偷懶的盡可能將其餘小物件、箱子等等先搬運上車,若一車裝滿後就可先出發載往三芝顧客新居下貨搬運至家中擺放,非常有效率。

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紙箱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雜物類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

搬家完工家具擺放定位

榮福搬家協助後讓張先生看到了我們的專業、細心、有效率,最後決定將所有搬運全部交由榮福搬家來接手,此時客服人員這也盡快的加強安排調度,前前後後共5台車趕去支援;當天晚上10點多終於將顧客的搬家事宜完成並且將顧客的所有家具沙發家電、紙箱、雜物等擺放好定位完工!


搬家公司計費方式

榮福搬家專業實在、用心、細心的搬家服務,由早搬家至天黑,竭盡所能有效率的完成搬家服務;一般家庭搬家的搬家時間或是搬運各式各樣機器等,搬家公司均可配合但是如時間太早或是有特定夜間時間搬運是會有所謂的夜間加班,需給搬家師傅加班費用。

搬家公司計費方式,歡迎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運送車趟基本費用』說明,讓您安心託付。

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搬運至新址1樓至3樓晚間也是需配合吊掛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搬運至新址1樓至3樓晚間也是需配合吊掛服務。新北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值得您的推薦:佛像、佛塔、佛具、法器包裝與搬運也是以最高品質來做服務連同配合吊掛服務作業進行也是一流。搬運至新址1樓至3樓晚間也是需配合吊掛服務。

榮福搬家有關佛像搬運及包裝的文章請一至:【搬家實錄】玉觀音像搬運-推薦優質搬家公司榮福搬家

榮福搬家有關佛具搬運及包裝的文章請二至:藏傳佛教供奉【釋迦牟尼佛像菩提塔】搬運過程-新北搬家專車搬運至台南服務!


結論

福搬家公司擁有網友好評推薦是用專業、實力一步步去做出來的,服務顧客搬遷的照片也是貨真價實,無論是要家庭搬遷、特殊物件搬運、重物搬運等榮福搬家都是您最好的選擇也值得您信賴。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