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實錄】搬家最怕遇到粗魯不細膩的搬家手法,就跟著榮福搬家團隊一起看,我們如何搬大型家具吧!

新居裝潢好請搬家公司搬鋼琴、搬冰箱、及搬多樣大型家具,搬家公司會小心嗎 ?夠專業嗎

家庭搬家都會有大型家具、電器類、冰箱、洗衣機、沙發及床墊等要搬最擔心搬運時不小心碰撞、刮傷!

榮福搬家精搬鋼琴加載大型家電進行一起搬運處理,專業團隊用心、細心 、讓您安心託付。

此顧客需搬遷服務均屬於昂貴及大型家電器、鋼琴、按摩椅等精緻家具,由網路收尋搬家公司推薦,找尋到榮福搬家並且致電榮福搬家客服專業了解其搬家服務乃屬於他們心目中所想要找的搬家公司,因整個家庭需搬立即請線上客服安排專業估價經理到府評估、溝通搬家事宜及搬家費用報價

台北區域專業搬家|南港區域專業搬家|新北區域專業搬家|雙北區域專業搬家|汐止區域專業搬家|中永和區域專業搬家|板橋區域專業搬家|三重蘆洲區域專業搬家|新店區域專業搬家|新莊區域專業搬家|五股區域專業搬家|基隆區域專業搬家|土城區域搬家|泰山區域搬家|林口區域搬家|桃園區域專業搬家|專搬重物搬家公司推薦的【榮福搬家公司】累積20年以上搬家經驗及豐富的搬重物及搬鋼琴歷練、不斷提升師傅們的搬運技法,用心實在保護措施達到完善給顧客最優質的搬家服務品質

防疫期間安全距離避免交叉感染問題,目前可以加速安全評估採以加入榮福搬家官方LINE可立即當日估價,只需提供搬遷運地址及樓梯再拍照或攝影方式上傳所要搬運家具、物品;較能準確評估。

大型家具搬家事前防範保護

搬冰箱

先將顧客舊家的3台冰箱各別給予防範運用日式伸縮布套搭配軍毯包袱後再包裹層層膠膜後,並捆上束帶加強牢固避免搬運過程中不小心碰撞、也有防灰塵及防水潮濕之功效。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冰箱、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搬家推薦【榮福搬家】搬冰箱、搬家口碑第一、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冰箱專業細膩的包裝防護-以布套包袱後再用膠膜層層綑繞。

包裝防護好的冰箱以專業搬運技巧至搬家貨車上,運送至顧客新居,會依照顧客指示將冰箱放至好定位。

專業搬冰箱影片介紹一

專業搬冰箱影片介紹二

顧客新裝潢家也還在同步進行中,榮福搬家師傅小心謹慎將冰箱及各家具依據顧客指示歸放就定位

冰箱搬運更詳細的解說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搬運冰箱的注意事項及技巧大公開


搬運各式各樣冰箱的詳細文章歡迎閱覽:【重物搬運實錄】實驗室冷凍負30度冰箱搬運,專業實在,讓各行各業好評推薦。


搬運各式各樣冰箱的詳細文章歡迎閱覽:【店面搬遷】搬大型營業開放式冰箱注意事項?榮福帶您來看我們專業搬冰箱


搬鋼琴

榮福搬家專業搬鋼琴組師傅們先到舊家將鋼琴作防護措施日式伸縮布套完整包覆,再左右及上放繫上束帶避免布套滑落,且運用束帶担起加強搬運之施力點,讓榮福搬家師傅以人力揹布繩於身上進行搬運鋼琴;並將鋼琴搬運上搬家車後,再固定鋼琴於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以機器繩牢靠於一角防搖晃。

新北搬家【榮福搬家】搬鋼琴、搬家首選、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精搬鋼琴-將鋼琴搬運至貨車上後,以機器繩固定於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鋼琴、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榮福搬家精搬鋼琴-細膩包裝、專業搬運,也能看得出師傅們的搬運默契。

搬鋼琴定位作業

鋼琴搬運至新居後師傅們將鋼琴放置板車上前後推動板車前進鋼琴運送至新家時,榮福搬家師傅先行上2樓查看搬運動線是否順暢再進行搬運鋼琴作業。

搬運鋼琴影片介紹(1)

重達250公斤以上之直立式鋼琴如何安全搬運新居。

確認好鋼琴搬運動線後,師傅們以布繩將鋼琴扛起背於身上進行搬移作業,需走樓梯上樓搬運,行進過程中榮福搬家師傅們會互相配合及調整鋼琴搬運的角度。

搬運鋼琴影片介紹(2)

顧客新居室內樓梯較狹窄,鋼琴搬運進行間可看得出榮福搬家師傅們快速落之專業度及十足默契。

2樓樓梯轉彎處較狹窄且還在進行裝潢,師傅們會放慢速度將鋼琴慢慢調整位置,榮福搬家師傅們一前一後依靠鐵架進行移動留意兩側空間是否可以順利讓鋼琴通過,小心翼翼移轉鋼琴搬運到顧客指定位置擺放。


鋼琴搬運更精闢的解說文章請連接至:【鋼琴搬運】專搬鋼琴指名NO1-榮福搬家公司專搬鋼琴以服務各式各樣鋼琴包裝搬運


精搬各式各樣鋼琴的文章歡迎閱覽:【鋼琴搬運】搬智慧鋼琴《Find Piano》,高品質專業搬鋼琴服務


精搬各式各樣鋼琴的文章歡迎閱覽:【鋼琴搬運】精緻典雅手工雕刻演奏琴《三角琴》搬運,給予顧客最高品質的優質搬鋼琴服務

結論

榮福搬家公司師傅們以細膩的包裝手法加上專業的搬運技巧,讓顧客放心將貴重鋼琴與冰箱交予榮福搬家,我們專業團隊將會不斷提昇各項搬家技巧與知識,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給予我們的顧客最優質的搬家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搬鋼琴需要的專業,歡迎閱覽:【鋼琴搬運】相互切磋鋼琴搬運、自我要求提升搬鋼琴專業度-當搬鋼琴遇到樓梯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