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公司如何搬魚缸?搬家公司搬魚缸會保護嗎?有幫忙清空魚缸嗎?

特訂製大型魚缸要搬運有專業搬魚缸的搬家公司嗎?家庭搬遷搬魚缸,交給水族館處理呢?還是可委託搬家公司處理?

魚缸需承載水的重量因此都是屬於較厚的玻璃材質,搬移過程中不僅需留意人力搬運的力道是否夠,稍有不慎易造成破裂,或搬運人員受傷;因此要自行搬運魚缸非常不容易。

1尺至2尺找水族館都還可以處理您的魚隻及搬運前置處理作業,但是3尺以上的魚缸就有重70-80公斤以上,水族館還是會交給配合之專業搬家公司進行搬運較安全。

榮福搬家公司有20年以上專業搬運各項客製魚缸豐富經驗,並配合魚缸業者進行搬運。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精搬魚缸,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客製化大型雙層魚缸專業包裝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值得您的選擇:此為第一層防護包裝,避免玻璃魚缸表面在搬運途中遭受到刮傷

台北搬魚缸|南港搬魚缸|新北搬魚缸|雙北搬魚缸|汐止搬魚缸|中永和搬魚缸|板橋搬魚缸|三重蘆洲搬魚缸|土城搬魚缸|新店搬魚缸|新莊搬魚缸|五股搬魚缸|基隆搬魚缸|土城搬魚缸|林口搬魚缸|桃園搬魚缸|精搬各式客製魚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具備專業搬運魚缸服務,細膩防範包裝處理、實在搬運、用心服務、值得您的信賴。

搬家公司只針對已清空乾淨之魚缸進行搬運移動工程。

搬魚缸前置處理魚隻及清空作業還需顧客自己處理或交由水族館負責。


搬魚缸清空前置作業

顧客可自行先清除處理或交由水族館負責處理。

1.請教水族館專業員如何安全運送魚隻技巧

對於不同品種的魚隻需注意那些狀況,例如不同環境及水溫適應力,且搬大型魚缸無法讓魚隻與魚缸一起搬運。

如何解決擺放魚隻的問題,請教水族館專業員或是當初購買魚隻的水族館人員該如何安全搬運,或是向專業魚隻飼養人員詢問如何搬移魚隻的方法技巧,例如取魚的捕撈方式、用何暫存放置魚隻器皿、水溫設定、氧氣灌注等都要了解仔細。

2.魚缸相關電源、設備,顧客搬家前需關閉電源及設備拆卸

在取出魚隻前,需確認所有電源都已拔除或是關閉以策安全,其餘魚缸內設備例如:燈具、加溫捧、殺菌燈、過濾器、抽水馬達、空氣幫浦、殺菌燈等,於搬家前先全部拆除另外裝箱擺放,清空魚缸剩下空的玻璃魚缸,避免搬運或是運輸過程中搖晃造成設備掉落或損壞。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3.魚缸外觀檢查是否有刮痕或破損

搬魚缸前務必檢查魚缸玻璃表面整體狀況,確認是否是否有輕微刮傷、裂痕、破損?是否需要在搬家前先填補裂痕或以膠帶局部加強,讓玻璃缸體在運送過程維持良好穩固性。

魚缸輕微刮傷或裂痕雖問題不大,但是搬運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輕微碰撞、晃動等,讓原本細小的刮痕、裂痕越裂越大。

4.確認新址魚缸擺放位置

至新址後搬家公司會依據顧客、業主要求擺放到指定位置。

榮福搬家公司如何搬運魚缸?魚缸搬運五步驟

當您有搬運魚缸需求,搬運前您想了解如何進行;那就跟榮福搬家小編一同觀看吧!

一、搬運魚缸前了解作業:

顧客如對於您的魚缸有問題搬運問題,可以直接加入榮福搬家公司官方LINE或者電話方式詢問。

將您的魚缸大小及搬運的雙邊樓層、搬家距離以LINE方式直接傳送給我們,如有魚缸圖片更可加速榮福搬家估價員於官方LINE上回覆您及直接估價;或是來電詢問,如顧客的是特殊訂製無法進電、需走樓梯或需以吊車吊掛魚缸方式估價員也可請估價員到府免費現場估價。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榮福搬家公司提供官方LINE及免費到府估價服務,一般來說魚缸如果超過搬家公司規範的尺寸,就會視為特殊物品須加計價格,通常以4尺以上都有重達100公斤,也會根據搬運的距離、魚缸之尺寸估算需要派遣多少人力及車種,所需搬運費用。

榮福搬家電話客服專線:02-2651-2727 榮福搬家官方LINE ID:@0800-366366

二、搬運魚缸前置檢查作業:

魚缸玻璃皆使用矽利康及著劑將縫隙處沾黏,首先榮福搬家師傅巡視魚缸每個邊角檢查是否有矽利康、黏著劑脫落痕跡以及外觀表面玻璃是否有刮傷及摩擦等狀況,立即向顧客告知;避免日後產生責任歸屬與賠償。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三、搬魚缸防護措施

搬魚缸因玻璃材質較厚量較重、尺寸頗大,榮福搬家歸類為其他特殊重物,因此會派的組別為專業重物組團隊。

交給榮福搬家公司搬魚缸的好處:搬運前會先將魚缸進行妥善縝密的防護措施,於玻璃材質的缸體會先以日式伸縮布套包裹,加強防護使用膠膜層層包裹避免玻璃磨損,也會將較脆弱的魚缸四角多加強軍毯防護,防止搬運過程中的移動與碰撞造成魚缸破裂。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四、進行魚缸搬運作業

魚缸妥善完成全面防護措施後,榮福搬家師傅們會在搬運前用以束帶捆綁魚缸,牢固魚缸與加強防護避免魚缸於路面不平、轉彎角度或階梯高低落差等而造成魚缸搖晃或碰撞,再透過榮福搬家師傅們專業技巧以人力方式布繩背於身上搬魚缸,榮福搬家師傅們豐富搬魚缸經驗及相互默契,安全平坦將魚缸搬放置且固定於搬家貨車上。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五、安全搬運魚缸定位

安全達抵搬運目的地後,榮福搬家師傅們會做好緩衝保護並於魚缸下方放至板車才將魚缸從搬家貨車上卸下,按照事先規劃好的運送動線搬運,將魚缸以人力推至新居,如路面不平、轉彎角度或階梯高低落差,會以人力方式將布繩背於身上搬魚缸進顧客新家;且完成顧客指定魚缸定位擺放位置。最後離開時會將防護措施拆除,並帶走防護使用過的材料,顧客檢查安全無誤後,就可以進行放水及設備安裝入魚隻的最後步驟。

【重物搬運實錄】搬家公司有搬玻璃八尺大魚缸經驗嗎?較大八尺魚缸搬家公司有搬運服務嗎?跟著榮福搬家小編一探究竟吧!請點閱:搬家公司如何專業安全搬運客製大魚缸?

【重物搬運實錄】在二手社團購買一體成型的7尺魚缸需跨縣市搬運,搬家公司能協助嗎?請點閱有關七尺大魚缸如何進行人力安全搬運三作業

搬魚缸進行作業完整過程影片介紹

【重物搬運實錄】搬魚缸如何安全又快速的訣竅,就跟著榮福搬家小編一探究竟吧!請點閱:搬家公司會搬魚缸嗎?客製化大型魚缸怎樣搬運才安全?

重物搬運實錄】搬家公司有專搬魚缸嗎?電梯無法搬進雙層大型魚缸,需走14層樓梯搬魚缸,看榮福專業搬運魚缸請點閱:破百公斤的超大型訂製魚缸,如何以樓梯方式搬運魚缸呢?

【重物搬運實錄】客製化超大魚缸的搬魚缸技巧分享搬運過程請點閱:客製化超大型魚缸,如何安全不碰撞到;看榮福搬家公司搬魚缸技巧大公開

結論

榮福搬家公司擁有20年以上各項搬家經驗、搬重物團隊組,不論是搬客製化定製大型魚缸、鋼琴搬運、搬尊貴佛像、搬其他特殊重物設備儀器等所需要之專業技巧及特殊搬運實力最專業、最完整搬運服務一定要找專業搬家公司推薦之【榮福搬家公司】為您安全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各式重物搬運專業搬移服務,歡迎至此網址閱覽:重物搬運(鋼琴#金庫#魚缸#醫療床#藝術品#佛像#精密儀器#各項大型機器設備)


重物搬運實錄】搬運魚缸前顧客需自行準備那些細項詳情請點閱細說如何安全搬魚缸組含底座之水族箱服務搬運前檢查作業


【重物搬運實錄】無法使用電梯直接搬入雙層大型魚缸詳情請點閱:看榮福搬家專業搬運以走14層樓梯搬魚缸實錄


【搬家公司經驗談】關於魚缸搬遷需注意事項詳情請點閱:搬家公司如何搬魚缸?搬家公司搬魚缸會保護嗎?有幫忙清空魚缸嗎?


本公司魚缸搬運相關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台北搬家實例《榮福搬運強項》-大型魚缸搬運


本公司大型魚缸搬運相關文章歡迎閱覽:客製化超大魚缸-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搬魚缸技巧分享搬運過程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