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洗衣機需注意什麼?榮福搬家經驗分享

家庭搬家一定會有冰箱、洗衣機搬運要怎麼知道搬家公司如何搬洗衣機呢?


榮福搬家分享搬洗衣機小撇步讓您輕鬆搬家放心交給專業!


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針對家庭都有的家電「洗衣機」,來為大家經驗分享搬洗衣機前需注意處理事項以及搬洗衣機技巧!跟著搬榮福搬家一起往下看吧!

搬洗衣機前先對洗衣機內部構造小了解,對搬運時就能多一份保障。

台北搬洗衣機電器|南港搬洗衣機電器|新北搬洗衣機電器|雙北搬洗衣機電器|汐止搬洗衣機電器|中永和搬洗衣機電器|板橋搬洗衣機電器|搬洗衣機電器|南港搬洗衣機電器|南港搬洗衣機電器|南港搬洗衣機電器|南港搬洗衣機電器|南港搬洗衣機電器榮福搬家全方位化各個搬家領域都擁有累積20年以上搬運經驗及搬遷資訊,搬家服務用心實在,並且也會將顧客的大家具包裹防護好在搬運,絶對是值得您託付的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榮福搬家公司】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洗衣機以膠膜層層綑繞包裹,防塵防水氣。

搬洗衣機前置作業處理三步驟


一、確認機器電源線及排水管線已收好

搬洗衣機前需注意處理事項,就是提前將排水管線移除,讓水管內的水排出並將電源及水管收起,確保搬運過程中不會因為水管內殘留的水份太多滲出,地面及貨車到處濕而影響搬運及弄濕其他家具移除水管及收好水管電源線後,將水管及線固定在洗衣機上,以便搬至新家時可立即找到快速安裝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優質搬家,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值得您來選擇:榮福搬家專業搬運滾筒洗衣機-搬運前須先將滾筒洗衣機裏頭的軸心固定好,避免晃動。

二、搬洗衣機前置防護措施

洗衣機內部有許多小型電子機械零件設備及軸心在搬運前以軍毯覆蓋冰箱,加強防護用日式伸縮保護布套將冰箱整個包裹,可避免碰撞磨損、防灰塵;而滾筒洗衣機需先以原廠所附的卡榫軸心插住軸心後面固定避免晃動並以膠膜於洗衣機外反覆包裹可防止版面電子按鈕零件及防水氣滲入加強外部防範保護使用日式布套將冰箱整個包裹,避免碰撞磨損及防灰塵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連接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搬洗衣機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工派遣、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洗衣機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工派遣、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三、運送過程中小心避免震動及倒放

將要搬運的洗衣機做好防護措施後就能進行安全運送以板車安全平坦推運上搬家貨車或是以人力搬運均需小心,因搬洗衣機最重要的環節重點,就是搬運過程中不能夠讓洗衣機過大傾斜、顛倒放或是有過大的搖晃及放置搬家車時過於震盪到!需讓洗衣機搬運途中保持直立狀態,安穩牢固送達新址或是顧客指定目的地

安全運輸抵達新址或指定目的地必輕放與簡易安裝洗衣機

搬運洗衣機至新址後平坦以板車推進或人力小心搬移,此過程中需小心緩慢保持平穩放置定位,確保搬洗衣機時不會因為搖晃震動而影響到內部電子零件及機械軸心;放置指定位置後進行簡易安裝服務以簡易安裝水龍頭的轉接頭及安裝排水管放置

拆裝搬運服務【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值得您的選擇:分區打包-陽台區洗衣機就交給搬家首選的榮福搬家處理

榮福搬家搬洗衣機專業知識報你知

搬洗衣機需要注意的小細節,透過榮福告知您三細節要注意,就更能安全減少洗衣機於搬運過程中損壞的機率!


一、洗衣機內都有平衡塊因此必須保持直立

搬運洗衣機上述中有提到,洗衣機搬運過程中必須保持直立狀態這是因為洗衣機內部,為了能夠於使用洗衣服時滾筒軸心旋轉同時機器本身有一定重量能平衡不會因使用而整台洗衣機搖擺晃動,在機器中下部的地方有一塊平衡塊維持機台重量平穩,如在搬運過程中有過度傾倒、倒放、震動,就容易造成洗衣機受損


二、搬運過程防範保護洗衣機

搬洗衣機搬運前防護措施是榮福呵護顧客洗衣機的作法,能減低洗衣機在搬家車疊家具過程及擺放於搬家車防碰撞特殊材質車身面加強防護,因固定於防碰撞的車身面可以防止搬家貨車在行駛中不易搖晃。


、小心搬運安全放置

洗衣機是較為「有份量」的家電,一般人搬運會以重量太重而用推拉的方式進行推移洗衣機,這樣錯誤的搬運做法其實對洗衣機容易造成搖晃及震動!正確方法是搬洗衣機,應「抬、搬」的方式進行搬移,可依據洗衣機重量調整搬動人數以一人背搬還是需以兩人一同搬運,避免洗衣機傾斜而硬搬洗衣機機台易受損搬運自行搬運人也容易拉傷啦!


榮福搬家搬大型家具、家電器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家庭搬家相關搬運家具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全面性家庭搬家給您面面俱到的搬運服務!

家庭搬家相關搬運家具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實錄】要搬家了!如何為您的家具找到安全、有保護的搬家公司呢?

洗衣機可以放置在浴室嗎?

浴室屬於潮濕環境,容易使有電子零件的電子儀板的電器產品受潮損壞,並不建議放置於此,長久下來電子儀板容易產生秀抖或是電源開關鍵等出問題

結論

搬洗衣機有正確搬家小知識及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即使搬運其他家電,搬冰箱及搬大電視或是搬運怕碰撞的家電,榮福搬家都能輕鬆進行搬家服務!

有關搬家時需注意的家電如何防範,請閱覽:【搬家實錄】搬家公司搬家電、搬電器,會幫忙保護好家電再搬嗎?家電搬運問題交給榮福來保護!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