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公司搬家電、搬電器,會幫忙保護好家電再搬嗎?家電搬運問題交給榮福來保護!

搬家時,搬家電、搬電器要注意什麼細節?


搬家時,顧客常常會擔心家電類的家具,搬家公司有沒有安全保護措施及如何搬運?!而憂心再三打電話至搬家公司確認及了解搬家作業是否有防範保護及搬家時如何搬運,因為電器內較多均是精密的電子板電路及細小電子設備零件,容易因為搬運過程中碰撞產生的震動及過大晃動,或是不當的施力而造成磨擦刮傷損壞,家電搬家時要注意什麼呢?現在榮福小編就來告訴各位榮福搬家在搬家電及電器時是如何對家電安全防護進行搬運作業!

搬洗衣機【榮福搬家公司】家庭搬家、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工派遣、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搬家電及電器多一份知識的了解,對家電器就能多一份保障

台北搬家家電服務|南港搬家家電服務|新北搬家家電服務|雙北搬家家電服務|汐止搬家家電服務|中永和搬家家電服務|板橋搬家家電服務|五股搬家家電服務|基隆搬家家電服務|桃園搬家家電服務|搬運大型家具家電推薦【榮福搬家公司】細心實在針對您的家電類及大型家具在搬家前都會做最完善的防護措施

搬家電電器前置防範保護措施


搬家時,有家電搬運要注意什麼?首先榮福搬家會將顧客的家電進行家電搬家前置安全防護措施,如果顧客有留下購買家電當時用的外包裝紙箱,建議可用原先的包裝紙箱進行家電包裝防護,若無榮福搬家會使用本公司基本搬家配備進行搬家電的防護措施以日式伸縮布套、軍毯、束帶及膠膜或是氣泡捲會依據各式各樣家電給予適當的防護包裝


搬洗衣機【榮福搬家公司】家庭搬家、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工派遣、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洗碗機【榮福搬家公司】家庭搬家、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工派遣、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連接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有關家具搬家防護文章內容歡迎閱覽一、:【搬家實錄】要搬家了!如何為您的家具找到安全、有保護的搬家公司呢?

有關家具搬家防護文章內容歡迎閱覽二、:【搬家實錄】搬家最怕大型家電受損,看榮福搬家如何呵護您的家電

榮福搬家搬大型家具、家電器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搬按摩椅【榮福搬家公司】家庭搬家、精搬金庫、搬保險櫃、精搬魚缸、跨縣搬家、搬工派遣、搬床墊、搬冰箱、搬家具、搬家首選、吊掛搬運、吊家具搬運、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公司】跨縣搬鋼琴、搬家首選、搬家公司推薦:大台北搬家,精緻包裝搬運「細膩包裝、專業搬運、用心服務、以客為尊」是榮福搬家公司的宗旨與精神。歡迎立即來電02-2651-2727專人服務。系統式家具拆裝找專業的榮福搬家就對了。

對於要搬運家電重量分析

搬家進行前預估搬運家電的重量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些家電的重量與它的體積不成正比,例如滾筒洗衣機因有軸心平衡塊所以有的大型滾筒洗衣機重達100公斤;雙門對開有製冰機的冰箱因有馬達及構造差異最重有達150公斤,按摩椅也是因有馬達及構造差異最重有達150公斤,搬家公司師傅們在平日搬運時如較沒在搬運過此類大型家電經驗,搬運施力點錯誤就有可能不小心碰撞或使此家電受損,在搬家前確認家電其重量是很重要的,且有重達100公斤以上的費用也會另計有差異唷!

有關搬重物另計費用參考文章請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家運送車趟基本費用』說明,讓您安心託付。

跑步機搬運【榮福搬家】專業服務值得您的選擇:顧客的運動器材由榮福專業師傅舊址新宅拆裝處理

搬家時家電簡易拆裝服務

搬家前事對於顧客要搬運家電的電源線或是需簡易拆卸,提前將拆卸下來的家電配件收納好,如拆卸洗衣機的水龍頭及排水管抽出收好,避免搬至新家時找不到或是遺落。大型跑步機也需簡易將儀表板面和扶把分別卸下及將電源線整齊收好線。

搬運進行 作業

家電搬運一般以人力搬運方式搬移,但如果是體積較龐大、或較重的家電,可能無法人力搬運進出,需另外安排吊車協助吊掛作業進行或是從窗戶陽台吊掛方式進出,需使用吊掛方式的這些特殊吊掛服務需事先與搬家公司確認家電的大小尺寸、重量以確保搬運當天才能讓搬家更快速因吊車也要事先申請路權!

搬運需人工吊掛處理文章請連接至一:【搬家實錄】桃園透天屋Queen size獨立筒的床墊無法走樓梯搬上三樓臥室如何處理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二【搬家實錄】60年以上老屋子樓梯狹窄,神桌、供桌均無法以樓梯方式進行搬運,搬家公司有服務只搬幾件家具並同吊車服務進行的嗎?

吊家具特殊搬運方式相關文章閱覽請連接至三【搬家實錄】家具太大無法從電梯或樓梯搬運,榮福搬家以吊車方式進行吊掛服務

搬家時家電搬運三小細節注意,能讓您搬家更加輕鬆安全!


1.確認家電的電源連接

所有家電都有著電源線,在搬家前,需確認電源的連接是否需要提早斷電及電源線是否有收線固定好例如:需要提早清空斷電冰箱、除濕機容易發熱的廚房家電熱水瓶、微波爐等,都要事前確認電源線已有整齊收好線;避免電源線於地上拖曳而使人絆倒若家電上所連接的電線是無法拆卸,需避免在搬運過程中電線因為沒有固定而掉落、或是因不小心拉扯而產生損壞,使用不殘膠的布紋膠帶將電線黏妥固定於家電上,能讓搬運時更加安全插頭不損壞。而搬電視如有視聽設備線路需與遙控器等統一收納方便安裝時立即找到。


2.家電固定作業

搬家時對家電多留一分心,就能讓家電更加安全!例如熱水瓶、微波爐、烤箱冰箱等,搬家前固定好內部的零件熱水瓶上蓋要關好、微波爐門及烤箱門、冰箱門等,確認有安全關好


3.家電就定位後需確認待機多久才可使用

所有家電搬運到新住處就定位後,需留意不是所有的家電都接立即插上電源,例如:冰箱冷氣機、除濕機等於就定位後需要靜置3-6小時後才可將電源連接插上,確保壓縮機的壽命。因內有壓縮機在經搬運後,內部冷煤裡銹水搖晃,須等銹水沈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銹水會堵住高低壓閥,確保冷媒運作穩固,達到維持正常運作功效


結論

搬家有家電及冰箱等大型電器要搬運,搬家公司如何搬運會不會太粗魯?會不會愛惜我的家電啊?甭擔心!不用煩惱,搬家應該注意的大小細節交給榮福搬家團隊來幫你解決我們對待顧客的家具、家電、冰箱等就像搬自個家般,用心實在搬運和細心防護措施廣受網友好評搬家推薦,搬家就找榮福搬家讓您安心託付。

有關搬家時需注意的家電如搬冰箱如何防範,請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搬洗衣機需注意什麼?榮福搬家經驗分享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