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搬家資訊!!

【搬家實錄】家庭搬家搬運家具類-餐桌、沙發床、冰箱搬運不可不知!

餐桌、沙發床或冰箱搬運,總讓你感到困擾嗎?

許多家庭在搬家時,面對大型的家具(例如:搬運鋼琴、餐桌、冰箱、跑步機或沙發床),總是擔心搬運時意外損傷,或是怕搬家公司太粗魯碰撞產生凹痕。

別擔心!我們都聽到你的疑慮了,快看詳細過程解析:大型家具不再是阻擋你跟新家之間最大的障礙!

讓榮福小編帶你接著看下去吧


一、餐桌最怕刮傷,專業膠膜防刮傷、防灰塵、防水氣及潮濕!

首先是常見的木製餐桌,為了避免在運送途中刮傷木製桌面,因此榮福選擇了精緻的包裝方式。

膠膜反覆捆繞於兩側餐桌桌面,再繞至桌腳將其穩固,以避免搬運過程中的損傷。

台北搬家過程|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首選

木製餐椅組專屬其精緻包裝法

將木椅堆疊節省搬運的放置空間,再以膠膜反覆捆繞包覆,穩固保護餐桌椅,同時具有防刮傷、防灰塵、防水氣等防範功效

木製餐椅搬家包裝方式|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首選


二、實木餐桌搬運,瓦愣紙防護等級提升!

除了一般長型餐桌,針對較怕碰撞的實木餐桌椅,榮福搬家給予客製化包裝作業,確保照顧到客戶的每一分需求。

在搬運實木餐桌時,先以專業的瓦楞紙包裝,再以膠帶固定桌子本體,除了防灰塵防刮傷,更能加強保護實木桌椅,避免碰撞產生凹痕。

客廳長桌搬家包裝|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首選實木餐桌搬運包裝|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大型家具搬運首選


榮福搬家有販售各種紙類包裝耗材詳細解說文章歡迎閱覽:搬家包裝耗材-各種紙類包材商品販售(搬家紙箱)

相關精緻搬家服務文章,請閱覽:【搬家公司經驗談】想要專人幫忙打包裝箱服務嗎?專業、快速、打包搬家就交給榮福來服務

三、沙發床採取日式包裝,為不同材質傢俱層層把關!



大型家具搬運絕對少不了沙發或沙發床了!

無論是一般沙發或是皮沙發,皆會使用專業日式伸縮布套包裹好,用以防灰塵及防刮傷。

也會視材質及環境需求,判斷是否需要再以膠膜捆綁,以防衝擊碰撞、防摩擦、防潮濕。

有關榮福搬家公司防護措施等備配,歡迎至此網址閱覽:【榮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首選,搬家基本配備介紹及搬家服務內容。

💡家小知識:專業日式伸縮布套具伸縮的延展及包袱性,能夠直接包袱家具並且服貼於家具上


家庭搬家相關文章,請閱覽:【搬家實錄】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全面性家庭搬家給您面面俱到的搬運服務!

四、冰箱搬運最費力,務必事先清空內部且斷電!

重頭戲來了,家庭搬家最巨大且費力的莫過於冰箱了吧!

如何在狹小的樓梯或是道路中搬運冰箱,又希望運送到新家的過程中不要有任何損傷,事先準備也很重要。

業主只要提前將心愛的冰箱內部清空,並且將插頭拔起斷電,就能安全地請搬家公司搬運。

針對▶️ 家裡的冰箱搬運前如何處理? 我們有詳細解說歡迎閱覽

冰箱包裝方式:膠膜層層捆繞

冰箱搬運以膠膜層層綑繞-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專業師傅技巧性的搬運冰箱-台北榮福搬家搬運公司推薦

有關搬冰箱精闢文章歡迎連結至:【搬家公司經驗談】搬運冰箱的注意事項及技巧大公開

師傅強而有力的雙臂,一肩扛起冰箱,並且將冰箱搬運至榮福搬家大貨車上之防碰撞材料面區固定安全擺放。

師傅強而有力的雙臂,一肩扛起冰箱-台北榮福搬家搬運公司推薦將冰箱搬運至大貨車上固定擺放-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

七八十公斤的冰箱,在榮福搬家也只需要一個師傅,便能輕鬆完成作業。

交給榮福搬家公司,再也不必擔心冰箱安全搬運之問題。


同場加映-各項家庭物品搬家紀錄

液晶螢幕搬運
客廳茶几搬運
液晶螢幕搬運前包裝-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
大理石茶几搬運前包裝-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
家中大盆景使用板車放電梯運送
床墊以床墊保護套全面包裹好使用電梯運送
家中花盆使用電梯來運送搬運-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
床墊套及裝箱使用電梯運送-台北搬家推薦榮福搬家
家庭搬家-裝箱物品堆疊上車(下雨天會加強防濕以膠膜包捆)
不浪費貨車裝載空間
家庭搬家傢俱物品堆疊上車-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
家庭搬家傢俱物品堆疊上車,不浪費貨車裝載空間-台北搬家、新北搬家公司推薦|榮福搬家

榮福搬家搬大型家具、家電器搬運相關文章請連接至:【搬家實錄】大型家具搬運,搬家公司都是如何搬?看榮福搬大型家具如何防護及愛惜您的家具

💬 總結

榮福不藏私,直接公開包裝保護與搬運過程,就是要向客戶承諾保障。

把家庭搬家交給榮福搬家,你再也不用擔心大型家具搬運的繁複過程,輕鬆就能搬遷!

如想看更多有關搬家服務可至服務項目


搬家大小事就交給-榮福搬家

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業:台北搬家、南港搬家、新北搬家、中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全省回頭車搬運、特殊重物搬運、鋼琴搬運《吊鋼琴》、搬魚缸、搬金庫、搬醫療床、搬按摩椅、搬藝術品、搬玉石水晶洞、店面餐飲業搬遷、特殊設備搬運、企業搬運服務 、專人打包搬家、懶人搬家、家庭丟不要家具處理、廢棄物處理、家庭垃圾處理、搬工服務、儀器設備搬運及系統家具拆裝服務等完善搬運規劃。
交給榮福搬家,圓滿達成!
延伸閱讀
rongfumove的大頭照
rongfumove

榮福搬家給您最優質的搬家服務,熱情、親切